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性奴檔案11:完美玉體之雙宿雙飛.上


  隔天,我一踏進校門,就明顯感覺到一股異樣的氣氛。


  女同學們一看到我,就用著一種審慎評估的眼神上下打量著我;而男同學則是毫不掩飾的露出要把我生吞活剝的強烈敵意。


  路上遇到的所有人大抵上就這兩種反應,沒一個例外;但我實在想不出有做出什麼會讓男同學人神共憤的事。


  幸好,還是有讓我欣慰的事發生:憐櫻終於來找我說話了。


  不過,這欣慰的感覺只持續到她開口前:


  「聽說你很受歡迎唷?」


  正在吃早餐的我差點沒噎住;要不是我知道憐櫻一向不說反話的話,我會以為她在諷刺我。


  「我怎麼絲毫感覺不出來?」避開了班上男生憤恨的眼神和刻意忽略女生們對著我指指點點和竊竊私語,我說。


  「喏~你的感覺來了…」憐櫻用著帶著酸意的口吻看著旁邊說;


  而憐櫻還沒有說完,我就聽到了那讓我今天早上第二次噎住的娃娃音:


  「~公~」


  看到儒儒遠遠的小跑步來,我終於知道全校男生對我的敵意從何而來了…


  「我有幫你準備我自己親手作的早餐喔~」當儒儒這麼說的時候,我好像聽到坐我後面的那個男生哭喊著『她幫他做早餐』的聲音…


  「別吃那些沒營養的東西…嗯?妳找我老公有事嗎?」儒儒一面由手提袋拿出一個特大特豪華三明治,一面斜眼瞥了一旁的憐櫻一眼。


  「沒有~不打擾你們小倆口了…祝你們度過幸福美滿的每一秒…」憐櫻做了一個很勉強的微笑,攤著手走掉了。


  「憐櫻,等…唉唷~!」我不得不避開儒儒餵我的三明治,慌張的問:「儒婉,為什麼妳…」


  「你昨天這麼溫柔的對人家,人家就下定主意…」儒儒嬌羞的說著時,我瞬間瞥見全班男女同學通通拉長了耳朵偷聽儒儒的話,嚇得我立刻把她拉走,免得她說出什麼不該說的話。


  好說歹說才終於把她哄回自己教室,可是接下來每堂下課,不管我在哪裡,只要有女同學在的地方,我一定會被儒儒找到。


  看樣子,女同學們好像都很高興儒婉愛上一個不是帥哥的男友,這讓她們多了很多機會,所以都會幫忙通風報信。


  就連中午午休,我偷溜到了校舍頂樓禁止進入的大鐘樓,也還是被拿著便當的儒儒抓到:


  「儒婉,昨天我的本意不是要妳當我的女友…」我不得不把話跟儒儒說清楚:「我只是…唉~算了,沒事…」


  一看到她直勾勾望著你的那雙水汪汪的大眼裡,似乎又有了翻滾的波光,我就只好硬把說到一半的話吞了回去。


  「那我們可以開始吃我親手為你做的便當了嗎?我餵你…」看到她眨著晶瑩的雙眼,露出頑皮的笑容,我就只好投降了…


  但也許是我勉為其難的為難神情太過明顯,儒儒困惑的停下了動作:「~公,不喜歡儒儒這樣餵你嗎?」


  但我還來不及說話,卻看見她喝了一口果汁,然後含在嘴裡,輕輕的捧著我的臉,用接吻的方式讓果汁流進我嘴裡。


  我又聞到了她身上那陣甜甜的香氣,淡淡的、柔柔的,但卻有著夏日陽光的活潑;就像她的吻和現在在我舌上挑逗著的小香舌一樣。


  我已經分不清楚是果汁比較甜,還是緊接在果汁之後灌進我嘴裡的,她的口水比較甜了。


  她身上的香味和她的口水,簡直就像春藥…還是應該說她整個人都是…讓我不由自主的呼吸急促、心跳加速了。


  而由她也開始短促的鼻息,我知道她也一樣。


  當我們貼合的唇舌離開後,照例牽出了一條依依不捨的閃耀口水絲線。


  「~公,好喝嗎……」她用著近乎呢喃般的溫軟語調問著我,讓我更加無法思考,只能點點頭。


  「那第二道菜……」她一面說著一面伸長了她粉紅色的小舌頭,然後把澆了美奶滋的蘆筍放在舌頭上,等著我來享用。


  我發誓,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向儒儒表明我的想法,但任何一個正常的男性在面對一個不醜的女生存心誘惑下,很難沒有反應;更何況還是像儒儒這樣的美女。


  看到她這樣,我才知道『秀色可餐』這具成語的意義。


  我輕柔的含住了儒儒的小香舌,在接過她舌上的蘆筍時,還特意好好吸吮了她的舌頭。


  蘆筍很甜,但她的小甜舌更甜。


  「第三道……」當我的嘴唇離開她的舌頭,讓她終於可以說話時,她已經是近乎喘息了。

  她用著顫抖的手將自己的制服鈕釦和白色的胸罩解開,雪白色的乳房和粉紅的小乳頭立刻出現在我面前,只看到她夾起便當裡的生菜沙拉,放在自己的乳房上。


  然後,接下來的菜色是捲壽司,儒儒則是依序放在自己光滑柔嫩的肚子上。


  轉眼間,出現在我眼前的…這…這是只有A片裡才看得到的『女體盛』呀!


  當我由眼前的絕景中回過神後,發現便當盒裡只剩下三個比正常尺寸小一點的小香腸了。


  儒儒纖纖的玉指拿起了小香腸,在幾近呻吟的聲音中將第一根香腸緩緩的滑進了她絕美的小穴中。


  「噗哧!」


  即使耳邊盡是儒儒那引人狂亂的勾魂嬌喘,但當小香腸分開儒儒的一線鮑時,我彷彿聽見了那充滿在陰道內、被小香腸擠出陰戶的淫水聲。


  「~嗯哼……哈……哈……」隨著第二根香腸進入體內,儒儒的身子已經忍不住的顫抖起來;就連呼吸也紊亂到令人擔心的地步。


  「~啊啊!」最後一根小香腸被儒儒捏在指上,但只進入一半,她就已經沒了力氣。


  「……公~對不起,人家……人家的妹妹比較短,可能……可能含不下第三根腸腸……」儒儒用著非常歉疚的語氣對我道歉,但她的雙眼已經濛上了一層水氣,還有點失焦。


  「……儒儒,妳……不會快要高潮了吧?」我驚訝萬分;才只是把小香腸放進陰道裡,就已經讓她接近高潮,這樣的感度實在是……


  「~嗯……」儒儒的臉紅了起來,害羞的用著蚊子叫的聲音說:「因為……人家把進到妹妹裡的腸腸……幻想成公的弟弟了……」


  我哭笑不得:「我的陰莖有這麼短嗎?」說完,我就趴下身把被小陰唇含住一半的小香腸給咬了出來。


  「~啊啊!」小香腸才一離開小陰唇,就聽見儒儒用著顫音悶哼了一聲,隨即,小小穴又緊實的密合了起來。


  緊接著,我的舌尖就挑開了儒儒的陰唇,帶著淡淡香味和甜甜滋味的淫蜜就像打開的水龍頭般咕嘟咕嘟的灌進了我的嘴裡。


  「~啊、啊、啊~公……儒、儒儒快……快不行了……啊、嗯哼~啊……」


  我的舌頭在儒儒窄窄的小陰道裡攪弄著,雖然沒有刻意將攻擊的重點放在她的小陰核上,但隨著儒儒越來越高亢的喘息聲和逐漸緊縮的陰道裡傳來的一陣陣筋攣來看,她的高感度已經快要讓高潮降臨了。


  「~嗯、呀、咿~融了、要融了!公…,儒…儒儒~啊呀~要、要去了……啊啊啊啊!」


  果然,就在那光聽就會讓男人射精的娃娃音伴奏下,儒儒的小陰道開始筋攣,最後甚至吸住了我的舌頭;就在一陣狂亂的顫動下,飛濺的潮水由儒儒的小穴中噴出,在空氣中散出一道燦然的水幕。


  拜剛剛筋攣的陰道所賜,我嘴裡嚼著第二根小香腸,然後看著散亂滿地的壽司──這都是方才儒儒高潮時掉在地上的。


  「唉呀呀~這下子都不能吃了……」我搖搖頭,儒儒馬上緊張的起身向我道歉:


  「對不起!公~人家等一下馬上去借家政教室重新做一個便當……」


  我把她壓了下來:「不用了,反正我還有第三根小香腸放在妳的『保鮮盒』裡呀~」


  說完,我又把頭湊向了她芬芳的下體。


  「唉呀呀~第三根好像被塞得很裡面呀……這下子不用筷子是夾不出來了……」


  我將筷子插進了儒儒還在微微顫抖的陰道裡緩緩的掏弄著;其實儒儒的陰道很淺,再加上剛剛高潮的陰道肌肉蠕動,就算不用筷子也能把小香腸拿出來。


  但我之所以還故意這麼說,只是因為想再仔細看看這足以讓所有男人驚嘆、讓所有女人失色的『絕品名器』。


  我一手拿著一根筷子,充當了臨時的鴨嘴器,左右分開了儒儒的小穴。在那粉紅鮮嫩的肉壁盡頭,那兀自閃著水光的美麗子宮出現在我眼前。


  我深吸了一口氣,欣賞著這幾近於完美藝術品的美少女子宮;這一刻,除了感動之外,還有著另外一種無法言喻的滿足:


  全校最美麗的校花、所有男同學的夢中情人和性幻想對象──林儒婉,有哪個男人能像現在的我一樣,近距離的欣賞著她的子宮。


  突然,腦中閃過了一個想法,我拔出了撐開陰道的筷子。


  「儒儒,公改變主意了,我不要用筷子把香腸夾出來;我要妳把小香腸『生』下來……」


  「生下來?」她狐疑的看著我。


  「就像生小孩一樣,用陰道的力量,把香腸『生』出來……妳可以想像一下,現在是在生我們的小貝比……」


  「我和公的小貝比……是香腸?噗!好怪……」雖然儒儒笑了出來,不過來是順從的M字型大開腳,雙手按向了肚子。


  「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喔~看到頭了、看到頭了……」眼看著儒儒相當投入孕婦的幻想,我也稱職的詮釋婦產科醫師的角色。


  「噗!」小香腸本來就不大,所以儒儒每幾下就把小香腸從陰道裡噴了出來,正好落在我嘴裡。


  「啊!公,你把我們的孩子吃掉了……可惡!那人家也要吃你的……」儒儒假裝生氣的翻轉身子壓倒我,然後拉開了我的褲子拉鍊,替我解放了從剛剛就一直緊繃的陰莖。


  看著從內褲裡瞬間彈出的堅硬陰莖,儒儒萬般愛憐的伸出小香舌;她的粉紅色舌尖先輕輕舔掉我龜頭上滿溢而出的前列腺液,然後開始靈活的滑過陰莖的每一吋肌膚;就連龜頭和包皮之間的縫隙、馬眼的深處,她也不放過。


  龜頭被這樣的舌頭服伺著,真的就要讓我誤以為這已經是至高的享受,卻沒想到儒儒的一雙手柔柔的包覆住火燙的陰莖,手指簡直就像完全摸清了我陰莖的敏感處,不斷的用指腹刺激著、挑逗著。


  這樣的享受,甚至比插入某些女人的小穴更舒服;我的文筆、甚至是世上的文字已經無法描寫出這種感動──這是沒有親身體驗過,就沒辦法體會的天國。


  灼熱的唾液由她的雙唇間滴下,落到了我的龜頭上,然後,一股甜美溫暖的包覆感開始罩住我的龜頭,然後逐漸蔓延至整根陰莖。


  隨著溼潤的吮嘖聲,我知道儒儒的小嘴已經含上了我的陰莖;在她溫熱的嘴裡,我的陰莖更像逐漸脫離我理性控制的野獸,在短短的幾秒間,我竟然已經有了忍不住想射精的衝動。


  我吃力的壓下衝動,這才發覺儒儒的的每一次吸吮、每一次吞吐,竟然一吋吋的將我的陰莖往她的喉嚨深處含,直到我的龜頭抵到了她的喉頭,我才確認這不是我的幻覺。


  這是口交中最最完美的『深喉』技巧呀!這是任何一個普通的男人都無法抗拒的絕妙快感。


  更何況,這是一個近乎完美的美少女,用著高超的技巧和滿滿的愛戀所帶來的『深喉』。


  「儒儒……公的肉棒~唔~好吃嗎?」再這樣下去,不出三秒我就會繳械了,所以我立刻強迫自己分神。


  「……嗯!儒儒最喜歡公的肉棒了!」儒儒吐出了嘴裡的陰莖,嬌羞的說:「……只要嘴裡一充滿公的味道…人家就……就……又快要高潮了……」


  我絕對相信儒儒說的話:因為她絕美的小穴現在正在我的面前,一滴晶瑩透亮的淫水露珠,正由緊閉的小穴裡冒出。這證明了儒儒小穴裡的淫水,早已超出了她陰道可以容納的量。


  這一瞬間,我真的感動於儒儒對我的情感,我伸出舌尖,舔掉了我眼前小穴的露珠。然後滑向了她一樣粉紅色的小菊丘。


  她的全身開始像被電擊般猛然一震,儒儒慌張的想要阻止我:「公,那裡不行舔!很髒的……」


  「儒儒全身上下,都是香的、都是甜的;一點都不髒……」我並不是恭維,因為儒儒那形狀可愛的小肛門,真的沒有任何的臭味。


  為了證明我的理論,我掰開儒儒的屁股,用舌尖鑽進了她的肛門中。儒儒尖叫了一聲,開始蠕動身軀想避開我的舌頭,但在屁股被我牢牢抓住下,只能任由我的舌頭玩弄著她那小巧的菊門。


  我驚訝的發現,就算是深入她的肛門,我的舌尖還是沒有嚐到任何腥臭:她的體內真的都是香的哪!!


  「~……公……~」儒儒那帶著哽咽哭腔的娃娃音從我的胯下響了起來,這是她高潮的前訊。


  「……人家的屁屁,好想要……」她回過頭看著我,用著滿是水光的雙眼哀求著我:「……請公……用力的幹儒儒的屁屁……求求你……」


  好吧,我承認我的理智在那一剎那斷了線,我只記得我二話不說爬了起來,抓起儒儒滑嫩彈性的雙臀,先將龜頭插進了儒儒飽含淫水的小穴,幾下抽插、確認陰莖充分潤滑後,立刻拔了出來,猛力插進了這美麗的小肛門。


  「……啊啊啊!!」


  就在儒儒嬌嗲的娃娃音中,一陣緊鎖感立刻向我的陰莖襲來。


  那是結合了柔軟與彈性的緊緻觸感;在這一秒,陰莖所體驗到的這是趨近於完美的包覆感。曾經品嚐過儒儒肛門的阿布曾說論肛交,還是潘君儀比較好,但我覺得其實兩者的差距真的沒有太大。


  潘君儀的肛門會讓陰莖每一次前進都感覺到頭皮發麻的臨界感;但儒儒的屁股則是在柔嫩彈盪中,慢慢融化你的神經……


  「~喔……嗯啊~嗯、嗯、嗯……公的肉棒……塞滿了屁屁~喔、喔、喔~幸福!儒儒的屁屁…和儒儒……都好幸福!啊啊!」


  在儒儒的淫浪言語伴奏中,我的龜頭奮力推開括約肌的阻擋,往儒孺的直腸深處前進;她那螺旋形的肛門肌肉,在每一吋的前進中,都帶給了龜頭近乎不同的快感刺激。


  我的雙手緊緊扶住儒儒那纖細的腰支,她身上的汗水已經讓她的身體變得光滑水亮。以往在對其他女人肛交時還能有閒情逸致愛撫她們的乳房、屁股或是陰核,但在儒儒身上卻無法這麼做。


  只因為如果不全心全意的專注在她的肛門上,那大概很快就會射精了。


  「~啊、啊、啊、啊……公的陰莖……真的好棒~婆……儒儒的屁股要融…嗯、嗯、嗯……化了……化了!啊呀!」


  隨著陰莖每一次插進肛門的最深處,儒儒都會顫抖著身體,發出甜美的呻吟;就彷彿要昭告全世界,現在幹著自己肛門的,是最值得深愛、也是全世界最完美的陰莖。


  「碰、碰、碰、碰!」


  我的每一下穿刺,都讓儒儒白皙美麗的乳房在空中晃盪中一道豔麗的弧形,而且只要每一次龜頭前端頂到了儒儒的直腸口,都會讓龜頭傳來一陣酥麻的感覺,直透我的神經。聯貸的也讓我的腰部不知不覺中動得越來越快、陰莖也用來越用力、越來越深入的凌虐著眼前這嬌豔的臀花。


  不只是儒儒的淫叫,就連腰與屁股的碰撞聲應該越來越大聲,但我已經沒辦法判斷是不是會讓人發現了。


  「儒、儒儒……妳的屁股被我幹得牽絲了耶……唔!真的……又緊又舒服……」


  我抬起了儒儒一隻修長的美腿,將它架到了我肩膀上,在腰部不斷的突刺中,另一隻手將儒儒舞著秀髮的頭轉向自己的下腹,親眼看著自己那沾染了淫水的肛門,因為陰莖進出太過頻繁而在兩人的肉體間形成了黏稠的白色絲線。


  「……啊、啊、啊……好色~好淫蕩……嗯呀~只要、只要公喜歡,儒儒每天都讓……啊啊啊……都讓公這樣幹……嗯哼、嗯哼~」


  「真的嗎?儒儒,我好高興……」


  「……嗯、嗯、嗯~儒儒……全身都是公的……小穴、屁屁、嘴巴~乳、乳房~啊哈、啊哈~全部都是屬於公的……只給公一個人……一個人幹……啊啊啊!好深、好深!」


  儒儒一面這樣嬌喘著,一面沒忘記給我一個飽含香甜口水的舌吻。在這個充滿了愛情的吻下,我的陰莖又在她的體內暴增了一倍。


  雖然我只想沉溺於現在的肉慾和眼前的女體中,但一陣聲響還是鑽進了我的腦中。


  那是午休即將結束的電子鐘響。


  「儒儒,公……公要出來囉!要在妳的小屁屁裡……射出來囉!」


  在時間的限制下,我只能放棄固守精關,更加猛烈的在儒儒的肛門中進出。


  「……好……好……儒儒也想被公~啊啊啊~射進屁屁裡……嗯、嗯、嗯~儒……儒儒……儒儒也要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宏亮的鐘聲結束的同時,由儒儒那輕敞開的美妙雙唇間,吐出了勾魂的高潮樂章,而我的陰莖也在最用力、最深入的穿刺下,順利將龜頭挺進到儒儒肛門裡無人到達過的區域,猛力的對準直腸口射精。


  源源不絕的濃烈精液全被儒儒貪心的直腸吸得一滴不剩。我就這樣在她的肛門內把最後一絲的精液擠出後,才依依不捨的拔出陰莖。


  完全不在乎陰莖才剛抽插過自己的屁股、上面還沾著黏滑的腸液,儒儒溫柔的用著小香舌,細心體貼的幫我清理著肉棒。


  「……這樣子,就只剩下嘴巴了……」直到確定了龜頭和陰莖都舔乾淨後,儒儒溫柔的抱著我:「公~下次可不可以射在儒儒嘴裡呀?」


  「人家的穴穴和屁屁都喝過公的精液了,就只有嘴巴沒有……人家……真的好希望~全身的洞洞……都能喝到最愛的公的……精液……」


  「……」看著她羞紅的俏臉,用著甜甜的聲音這樣說著,一剎那間,我幾乎動搖了。不知道是她那柔軟的身軀、還是身上醉人的香味,總之,我差點就要感動的接受她的愛情。


  不過,心底深處,有另外一個女生的影子靜靜的立在那,讓我恢復了理智。


  「鐘聲響完了,再不走就要遲到囉……」我趕緊拉起還賴在我身上的儒儒,迅速的幫她收拾東西。


  就在我收拾便當盒的時候,儒儒在我背後困惑的說:「公~人家……人家的內褲不見了耶?」


  「嗄!?」我又驚又急的四處張望著,果然沒看到她那條白色蕾絲小內褲了。


  「再找下去就來不及了,妳先去上課吧?我留下來找……」


  於是,儒儒一面壓著裙子、一面慌慌張張的跑下了樓梯。


  雖然沒少翹過課,但這次翹課的原因竟然是為了幫女生找內褲?這理由實在是怎麼想怎麼好笑。


  就在我歎著氣努力尋找時,背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我不懂,全校的校花都這樣子死心蹋地的對你了,你是還有哪點不滿意、不肯接受人家?」


  「被前一個男人辜負過,她受的傷並不會這麼快痊癒;所以她現在對我只是錯覺,我相信她傷好了之後,會遇見更讓她動心的男生。」我沒有回頭,因為這個聲音我閉上眼也認得。


  「雖然很像你的個性,不顧我總覺得事情沒有這麼簡單…」阿布別具深意的笑著說。


  我回過頭,吃了一驚,因為阿布身邊還站了另外一個女生──臉上不帶任何表情的汪麗玉。


  也許是看到了我疑惑的神情,阿布懶懶的對汪麗玉說:「上課鐘響完了,妳快回去吧~免得人家起疑……」


  汪麗玉連看也不看阿布,冷冷的回答:「答應補償你的三次性交已經都達成了,希望今後你不要再以我做錯的事來威脅我了。」


  接著,她把目光投向了我,然後做了一件讓我無比驚訝的事。


  「和林儒婉作愛,你覺得舒服嗎?」她突然沒頭沒腦的問了我這麼一句。


  「呃……?舒服呀~」我愣愣的回答。


  汪麗玉用著陰晴不定的的眼神瞪著我,然後,她的雙頰開始浮現了淡淡的紅暈。


  因為汪麗玉的肌膚一向是雪白到幾乎沒有血色,所以這紅暈雖然淡,卻也相當明顯;而令我吃驚的還不止於此,就在臉紅的同時,她瞪著我的那雙眼也突然漾起了水波。


  那是羞澀嗎?但看上去卻也很像……情慾被挑動的感覺……


  一直到她從我身邊擦身而過,我都還在思考她這個表情的涵義。


  在汪麗玉離開之後,現場陷入了一股詭異的靜默中,就連阿布也沒有說話,只是緊盯著我,像在思考些什麼。


  我咳了一聲,打破僵局:「你在想什麼?還有……你們來多久了?該不會一直都在偷看我和儒儒……」


  「我和汪麗玉午休一開始就來了,算起來還比你們早;只是後來看你們玩得這麼開心,想說不要打擾你們,就躲在那邊當觀眾了……」


  阿布漫不經心的領著我走到旁邊的大花圃,在這裡的確可以藏住自己又能把我和儒儒一覽無遺。


  「你該不會……還沒放棄要把汪麗玉變成性奴吧?她說的三次補償性交又是什麼?」


  「我拿原諒她當理由,只要她和我做愛三次;我本來有把握在這三次做愛裡讓她自己點頭答應當我的性奴。可是……」

  說到這,阿布一咬牙,恨恨的說:「見鬼了!明明第一次就很順利,為什麼接下來就變成這樣了?」


  我吃驚的看著阿布,不等我發問,他就主動的開口說明:「其實早在昨晚,我離開你和林儒婉之後,我就已經溜回假警局對汪麗玉提出這個交易,她也同意了。第一次我就是一邊看著你和林儒婉的『現場直播』一邊幹她的……」


  也許是看到我陰森的表情,阿布立刻打了個哈哈將話題轉開:「哈!可是呀~除了昨晚那次很爽之外,今天凌晨我特地早起把她叫到學校,準備在空無一人的升旗台幹她第二次時就失敗了。」


  「發生什麼事?」我好奇的問。


  他聳聳肩:「不知道,反正她就是突然沒了性慾,小穴也完全沒有淫水,乾的讓我差起來一點都不爽,痛死了……而剛剛在這裡我又試了一次,結果還是一樣;然後你和林儒婉就來了。」


  「但是昨晚第一次是正常的?她有分泌淫水?」我一面思考著一面問。


  「何止分泌,簡直是洩洪……等一下,豹子,過來看。」他指著水泥地上一道不明顯的水漬:「這是剛才我和汪麗玉蹲下來偷看你們的地方,你看這攤水像什麼?」


  我搖搖頭表示看不出來,阿布卻是神情詭異的看了我一眼:「汪麗玉離開前看你的表情非常奇怪呀~該不會……」


  「該不會什麼?」如果阿布這時候要說:汪麗玉是喜歡上我,那我就真的頭大了。


  「嘿嘿~如果真的被我猜中,那整件事就很好玩了呢~哈哈哈!」沒有回答我,阿布只是莫名的開始大笑,自顧自的轉身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