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性奴檔案09:神話指技曝露狂女神


  
*  *  *  *  *  *  *  *  *  *  *  *  *  *

  最近,阿布發瘋似的尋找林菁璧,但就算傾盡他所有能利用的資源,竟然還是沒有她的下落,所以阿布最近索性就不再來學校。

  將盧君靜、潘君儀、徐涵依、薛娟婙收服成性奴,也奪走了馮華琪和沈綾虹的處女後,阿布的復仇大業似乎也越來越接近終點。

  但,距離阿布的性奴後宮的拼圖越來越趨近於完整,他似乎也離以前那個善良的阿布越來越遠了。

  這也讓我越來越迷惑,到底該不該繼續幫助阿布完成他的計畫。這個問題最近越來越常出現在我的腦中,讓我幾乎每天都要問上自己一回。

  尤其當是憐櫻越來越疏遠我們之後…

  往常一起上下學的這條路,變成了我一個人行走,於是,放學後,我也越來越不急著回家…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放了學後獨自留在校內,看著夕陽發呆,直到天暗了,我才回過神,悻悻然的準備回家。

  但來到摩托車旁一掏口袋,發現沒有車鑰匙的蹤跡,這才想起鑰匙被我留在教室。

  於是,就在我走回位在五樓的教室的途中,最後一道夕陽的餘光終於也消失了。

  雖然只有短短五百公尺不到,但只要一入夜,要往我們五樓的教室卻是全校最難走的一段路:不但走廊的燈常常沒原因的故障,而且不論是白天或晚上,陽光還是月光都照不到我們教室。

  更糟糕的是,聽說十年前有一個學姊因為被男友拋棄,所以就跳樓自殺了;而跳樓的地點
,恰巧就是我們教室…

  只要一入夜,聽說還可以在這條走廊聽見女生的哭泣聲和在教室裡飄蕩的女生影子,這十年來,傳聞已經不下一打的警衛在夜間巡察時親眼目睹過;搞得人心惶惶,所有的警衛在夜間巡察時,這棟樓的五樓一定是最後才來的地方,而且來巡過一次之後當晚就一定不會再來第二次。

  我的膽子雖然不小,不過自己一個人還是有點毛,聽著自己的腳步聲在空蕩蕩的走廊裡傳來回音更是讓人起雞皮疙瘩,所以我特意放輕了腳步,只期望這樣可以少一點腳步聲免得自己把自己嚇死。

  好不容易走到了我們教室的後門口,正準備進門,一抬眼,卻被黑板前講桌上一道影子嚇得當場軟了腳,

  那道影子就坐在講桌上,前後晃著身體,而且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它有著一頭長髮…是個女生!

  我開始由頭皮麻到了腳底板,心臟狂跳到簡直就要從胸腔裡蹦出來。

  『靠!不會這麼倒楣,真讓我遇上了吧?!』就在我心裡七上八下、努力思索著該念哪一尊神明的名字比較靈驗時,耳邊又傳來了『祂』低微呢喃般的啜泣聲:

  「嗯…嗯…啊…啊…」

  我突然一愣,嗯?為什麼這個『啜泣聲』越聽越覺得奇怪…與其說是哭聲,還不如說是喘息聲來得貼切。

  而且…這聲音聽來還有點耳熟…

  我大著膽子放低身子,悄悄的匍伏向前,就在離講桌幾公尺近時,我終於看清了黑影的動作和長相。

  坐在講桌上的黑影的確是個女生,而且正在M字開腳露出小穴、一隻手不斷的搓揉著陰戶、另一隻手愛撫著自己那對露出在敞開學生制服外的吊鐘型豐乳。

  看到這邊,你們會以為我遇上一個正在自慰的女鬼嗎?錯!她是個不折不扣的活人,而且是個我認識也幹過的活人。

  「各…各位同學,請注意…注意看華琪的小穴,是不是很濕?大家…大家都在看…華琪…華琪的小穴…好害羞…好害羞,要高潮了…華琪要高潮了~」

  影子低聲的說完了這段話後,身子一陣抖顫,一道泉水猛然由她的小穴噴灑而出、四散飛濺,有些噴到了我的臉上。

  這個偷偷在晚間時分、空無一人的教室裡自慰到高潮的女人,就是一班的班長-那個因為偷東西而被阿布抓到報仇把柄而強姦奪走處女的-馮華琪。

  真沒想到,她除了偷東西外,現在又多了晚上到別人教室手淫,這樣一個壞習慣。

  高潮過後的她躺在講桌上喘著氣,然後用手沾了沾講桌上那潭不算小的『淫水之湖』,用略帶著煩惱的語調自言自語著說:

  「這水到明天不知道會不會乾?如果沒乾…老師就會用沾滿我淫水的講桌來上課…啊~怎麼辦?想到這我又濕了…」

  這番話實在很淫蕩,所以我終於忍不住出聲了:

  「班長大人,妳這樣不行喔~要自慰麻煩請回自己的教室,這樣在人家的教室污染環境實在很缺德…」

  「啊!!!!!」我突然出聲,讓她嚇得不但尖叫了起來還從講桌上跌了下來,這尖叫聲實在太過嘹喨淒厲,在學生都放學的安靜校園裡,大概可以傳到三千公尺遠的警衛室不是問題。

  我急忙的想把她扶起來要她不要怕,卻發現這小妞竟然嚇暈了。

  這樣也好,省得我麻煩,我趕緊背著她離開教室;根據我的估算,警衛由聽到尖叫聲、確定方位,到提起勇氣前來查看,就算他剛好巡邏到附近,最快大約也要十來分,應該夠我離開了。

  我之前就已經有說過馮華琪是個肉肉的女生,這實際一背,才發現她真的有點重量,讓我走下樓梯時還有點踉蹌;

  就在我背著馮華琪走到下一層樓時,我聽見樓梯口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我連忙鑽進一旁的女生廁所,而腳步聲也沒停留的繼續往樓上跑。

  在廁所隔間裡屏氣凝神了好一會兒,才又聽見腳步聲由樓上走下樓,一邊走還一邊聽見警衛的聲音說:

  「這麼晚了怎麼還會有女學生留在教室裡又不開燈…但是剛剛的叫聲…媽呀~天主保佑呀!」

  直到腳步聲完全消失,我才喘了一口大氣,看樣子今晚警衛大概也不會再來這棟樓了吧?

  想起了馮華琪,低頭一看,靠!這個臭小妞竟然還在不醒人事,我伸手把她拍醒,她睜開眼一看到我,又想尖叫時嘴巴早就被我一把摀上:

  「是我啦!看清楚!」

  廁所裡燈火通明,她瞪大了眼好一會兒,似乎確認了我是人不是鬼後,這才露出凶狠的眼神,用力的把我的手推開:

  「你為什麼嚇人!」她惡狠狠的質問著我,讓我有點哭笑不得,誰嚇誰還不知道吧?

  「我倒想問問妳,為什麼特地千里迢迢跑到別人的教室自慰?」於是我挑明了問她,證明剛剛她的所作所為我都看在眼裡。

  「我…我…」她紅著臉的結巴著,看她平常伶牙俐齒的,沒想到她也會有辭窮的時候。

  就在她支支吾吾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背後涼涼的,反手一摸,才發現背後不知何時濕了一大片,但我完全不記得我剛剛有流這麼多汗,於是我沾了一點背後的液體在鼻下一聞,

  有股尿騷味,而剛剛唯一在我背後的就只有我背著的馮華琪,這麼說來…

  我把目光投向她肉肉的雙腿,果然,還有未乾的水痕在她的雙腿內側閃閃發光。

  「說妳是尿尿班長還真的沒冤枉妳…剛剛妳竟然又失禁了…還連累了背著妳下樓的我,背後全是妳的尿…臭死了!」

  「我…」她沒有否認自己失禁的事實,只是臉又更紅,頭又更低了。

  許多事接踵而來似乎讓她亂了分寸,也沒意識到其實如果不是我,她剛剛根本也不會被嚇得失禁;為了不讓她有機會恢復冷靜,所以我趁勝追擊:

  「我算算…弄濕別人的教室、弄髒別人的衣服…妳要怎麼賠償我?」

  「…你想怎樣?」她用著蚊子一樣的聲音小聲的問,於是我趕忙說出我的願望:

  「我想看妳自慰!」現在廁所裡燈光這麼明亮,絕對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以前就有說過;馮華琪雖然肉,其實不醜,只是和徐涵依她們這種特級美女比起來顯得平凡許多…不過只要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親眼看到華琪這樣的女生在他們面前自慰,會沒有衝動瘩大概都是性無能了。

  「…只有這樣?」她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我,還不忘補上一句:「看完以後你保證不說出這件事?」

  我聳聳肩點點頭,意思是妳現在除了照作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馮華琪咬著下唇思考了一陣子,然後終於下定決心,掀起了裙子,露出她沒穿內褲的下體和濕答答的小穴,開始撫摸起陰戶。

  也許是太過緊張,她的手指非常僵硬又很機械,完全沒有剛剛在教室裡的那種淫蕩感覺;為了幫忙她,我只好說:

  「看妳剛剛在教室裡自慰的過程,班長,妳好像對暴露在眾人面前很有感覺?」

  她的身體微微一震,但是沒有說話;不過我知道達到了我的效果,所以我繼續引導她:

  「那麼,妳不妨閉上眼睛,想像一下…妳現在是在體育課的操場上,週遭都是其他班級的同學,很多、很多人,有的在玩籃球、有的在玩排球、有的在跑步…」

  馮華琪真的乖乖的閉上了眼睛,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正在想像,但她原本緊繃的身體也的確開始放鬆了下來。

  「正在做體操的妳,突然覺得小穴很癢、很癢…是那種發自子宮的癢,讓妳的身體由下腹部燒起了一叢火…酥酥麻麻的燙著妳的全身…」

  簡直就像是在催眠般(我也沒發現到我竟然有這種天賦),閉著眼的華琪真的露出了忍耐著慾火的表情;她輕咬著下嘴唇,額頭上也浮出了汗珠。

  「妳很想要現在就把手指伸進內褲裡,撫摸著自己的陰蒂…可是妳不能,因為現在還在上體育課…而且週遭好多人…可是妳越來越癢、妳越來越熱、妳快要受不了了…」

  「~嗯~」輕微的悶哼聲,由馮華琪的鼻腔裡竄了出來,她皺著眉,渾身微顫著,好像真的身處在我所說的情況下。

  「妳可以感覺到…陣陣的淫水已經由妳的小穴裡滿了出來,弄濕妳的內褲、體育褲也被淫水弄濕了一大片,現在大家都可以看得到妳的褲子濕了…因為妳感覺到淫水已經順著妳的大腿內側流了下來,弄濕妳的襪子,流進妳的鞋子裡…」

  我一面說著,一面密切觀察著馮華琪的小穴,一陣陣晶瑩剔透的淫水竟然真的開始由她的小穴裡冒了出來,順著她的大腿流了下來。

  「妳忍不住了,不管誰說什麼、也不管週遭怎樣,妳非常的痛苦,於是妳下了決定:妳當場脫下了溼透的體育褲和內褲,就在操場中央的草皮上,妳坐了下來,分開妳的雙腿,把手指插進了小穴;妳不只要按摩妳的陰蒂,妳還想要把妳小穴填滿的東西,妳的小穴裡很空虛…只有插進妳的小穴裡,才能消除這種空虛感和麻癢…」

  她開始把中指放進了她的小穴裡開始攪弄,越流越多的淫水也開始由被手指分開的小穴縫隙裡流了出來,她一進一出的手指弄得光澤耀眼。

  「只有一隻手指根本不夠,於是妳插進了第二隻手指…妳想要更深、更刺激的感覺,更深入吧…別忘了,妳正在眾目睽睽下手淫,雖然閉著眼睛,可是妳可以感覺到許多視線都落在妳身上,視線越來越多;妳可以感覺得到,因為原本嘻鬧的操場忽然全都安靜了下來…靜到只有妳自己的呻吟聲…只剩下妳的手指在進出著妳淫蕩小穴裡,那淫水噗哧噗哧的聲音…」

  「…啊…嗯~嗯~」隨著手指進的速度越來越快,淫水的量也越來越多,華琪的呼吸也開始越來越急促,她甚至開始喘息呻吟了起來。

  看著華琪的表情逐漸轉變為享受,我突然發覺這樣的她其實還蠻萌的…雖然她的確是肉了一點,但動了情的女生卻都有著一種說不出的嫵媚可以加分。

  大概是動物繁衍的天性,只要雌性動物釋放出女性赫爾蒙,雄性動物很少有不受影響的吧?再加上平常骨感的美女看多了,換成馮華琪這種肉肉型的女生也不錯。

  「大家都在看著妳喔~看著妳淫蕩的小穴;妳是下賤的女人…不對,妳是下賤的母狗,因為妳在大家面前自慰,大家的視線全都盯著妳…妳覺得好丟臉…全身都快燒起來了…可是妳卻愈來越舒服…」

  「~啊~啊~嗯、嗯~」

  她的呻吟越來越高亢,手也動得越來越快…我趁著她張開嘴巴的同時,吻起了她的唇,吸著她的舌頭和口水,而她竟然也開始熱烈的回吻著我,

  當然,我也沒忘記馮華琪的強項:那對讓人欲仙欲死的小手,我抓起她另一隻沾滿淫水的手,將它按到了我早已堅挺的雞巴上,

  她那柔弱無骨的綿綿玉指一碰上我火燙的陰莖,立刻配合的輕柔握住,前後開始套弄。

  一被她的手掌包覆住,一種又酥又麻的快感就由龜頭、甚至可以說是馬眼,一浪浪的拍打著我的脊髓和中樞神經;

  再加上她的手上滿是淫水,增加了潤滑的效果,那一瞬間,我彷彿有種正在抽插絕品小穴的錯覺,因為太過舒服,我竟然忍不住射了一點點出來,

  雖然我立刻強忍了下來,但華琪原本就因為淫水已經非常濕滑的小手,現在加上精液,又更加的滑溜;又柔又軟、又濕又滑,手掌緊密又有彈性的包覆著棒身,再加上她那適時在我龜頭上輕盈跳躍、有如音符的手指,再再都讓我覺得事情不妙…

  即使我為了分心,伸出一隻手開始揉弄起眼前這對肉晃晃的巨奶,另一隻手則往下,幫她按摩起小陰核;卻也完全抵擋不了她美妙指技帶來的威脅。

  為了不輸給她的指技,所以我強忍著越來越想射精的衝動,一面享受著她溼滑的舌頭和彈手又頗具份量的巨奶,一面想辦法讓她先高潮:

  「妳聽見人群裡開始有人說話:女生說妳不知羞恥,男人說妳有夠淫蕩…越來越多的聲音表示大家都在看著妳,」

  「嗯、嗯、嗯…啊、哈啊…啊…」她手指的動作跟隨著她的鼻息和呻吟越加急促,我知道她快要高潮了,不過她的手指如果再照著這樣的速度按摩我的龜頭,我也快到臨界點了,

  現在就是勝負的關鍵!

  「妳不知廉恥的在眾人面前暴露女人最私密的地方…妳快要受不了了…妳要溶化了…溶化在大家的視線下…唔…」

  再這樣下去我也快溶化了;我的雞巴在華琪的手中簡直就像是任她彈奏的樂器,在她完美的指法下,龜頭的酥麻已經累積到了射精前幾秒,終於…

  「華琪、華琪要高潮了~要高潮了…啊啊啊~!」她放聲叫了出來,身體一陣顫動,一陣多到很明顯就是混合了尿水的噴泉再次由她的小穴裡洩出。

  太過激烈的高潮讓馮華琪軟了雙腳,她不由得跌坐在地上,而這樣的高度正好讓她的臉與站著的我的陰莖平行了,我馬上抓住機會,用力抓住她握著雞巴的手不讓她放開,然後快速的套弄起來,

  剛剛一直緊守的防線終於潰堤,高潮的煙火在我腦中炸開,讓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的另一隻手抓住她的頭,硬把拜她的纖纖玉手之賜而膨脹到最極限的雞巴插進她的小嘴巴裡,然後在她的溫潤熱滑的舌頭環繞下盡情的射精。

  從沒這麼舒服過,這由我這次射精整整射了將近三十秒就可以看出;在她嘴裡射精的過程中,我仍舊沒放開她的手,只是把套弄的速度減緩,持續讓她的手指服伺著射精中的陰莖,

  她的喉頭不斷的上下移動,證明了華琪正不停的把口腔裡持續追加的濃稠精液喝下去;在她的手指持續的努力下,我有種要連精囊裡最後一絲精液都被榨出來的錯覺;不過也多虧了這樣,我的雞巴也才能持續維持在最堅挺的狀態。

  我由她的小嘴巴裡抽出射精完的雞巴,還有一絲精液和唾液混合而成的銀白絲線由華琪的舌頭連接到我的馬眼,她的小嘴巴裡沒有殘留任何一絲精液,表示剛剛那射了將近三十秒的精液通通都已經進到她的肚子裡了。

  「為、為什麼你還是這麼硬?」華琪一面喘著氣一面用著迷濛的聲音說,

  「因為妳的指功是宇宙第一呀…」我一面笑著一面把她扶了起來,


檔案九:神話指技曝露狂女神.下

  馮華琪以為我是要拉她起身,卻沒想到我把她扶起來後,是一把抓住她的屁股,將持續堅硬的雞巴插進她的小穴。

  因為滿是淫水和尿水,所以簡直就是毫無阻礙的滑順,我一口氣插到了陰道最深處。

  「啊…!你不是說…嗯~」

  突如其來的攻擊讓華琪吃了一驚,只是連續高潮了兩次,已經讓她失去太多體力,再加上我的龜頭抵住了她高潮過後的陰道深處,讓她全身都酥了起來,連帶也讓她的抗議顯得很柔弱。

  不讓她有開口的時間,我一面碰撞著她肥肥的小屁股,一面打開廁所隔間的門:「妳難道不想要親身實踐一下妳剛剛的幻想,我讓妳有『美夢成真』的機會呀~」

  「啊~但是…喔喔~我不…嗯、嗯、嗯、啊!」

  每當她想要說話時,我都會故意插得特別用力深入,和自己手淫完全不同的、那種巨大陰莖把陰道完全塞滿的充實感,讓她根本沒辦法思考,於是,我們用老漢推車的姿勢走出了四樓廁所。

  剛剛高潮過後的小穴仍然持續著一緊一縮,這也稍微彌補了她的小穴並沒有多特別的缺陷;只是還是比不上她的指技就是了。

  我一面找尋著能讓我更加深入她體內的角度,一面空出一隻手按摩她早已堅挺、露出包皮外的小陰核;

  每當我的雞巴越往她小穴裡鑽去、我的手指同時滑過她的小陰核時,她的全身都會忍不住顫抖起來,這也讓她那沉甸甸的肥奶晃動的更加激烈。

  「只要我們下到一樓,我就放妳走…不過這一路上都要保持這種姿勢喔~」我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順便咬了咬她火熱的耳朵,想必她現在應該是又羞又爽吧?

  「會被人…啊…看到的…啊啊~」

  小穴被粗壯熱燙的雞巴塞滿,讓華琪有點步履蹣跚,但她嘴上說的和身體作的卻是兩回事,因為雖然舉步維艱,但她這時的確是扶著樓梯扶手一步步往樓下走。

  滑膩光亮的淫水由我們的交合處湧了出來,因為水量實在太多,所以就算我的雞巴已經塞滿了她的小淫穴的每一吋空隙,但淫水還是趁著我的雞巴一進一出時流了下來。

  我們兩人的陰毛都被她的淫水弄濕了,淫水不只順著她的大腿流下,甚至還沿著我的雞巴滴到了地上,在地上形成一條光亮的水痕。

  「現在這時間不會有人來的,況且…被人看到的不是更好嗎?被陌生人看到資優生的馮華琪班長竟然被插著濕淋淋的小穴,爬著樓梯…一面走,淫水還一面滴…」

  「不要…啊啊~丟臉…啊啊啊~!」

  強烈的羞恥感和暴露的愉悅相互衝擊,讓馮華琪的小穴開始強烈的緊縮,陰道深處無預警的緊緊吸附住我的龜頭,陰道壁也強力的箍著我的陰莖,

  雖然緊,但卻不會太過難以抽插,因為她的陰道裡滿滿的都是淫水,我的陰莖等於泡在她熱燙的淫水裡,洗著三溫暖。

  要一面幹著女人的小穴一面下樓梯,這種應該可以說是高難度的做愛,倒也出乎我意料的耗費體力,我相信這對馮華琪來說也是一樣,所以當我們好不容易才走到三樓時,都不得不停下來休息。

  「我要妳每到一層樓,就學百貨公司電梯小姐一樣報一下樓層…現在這裡是三樓…」

  「…三樓到了…啊!」她用著細不可聞的聲音說完後我立刻用力了捅了一下,讓她忍不住叫了出來,

  「太小聲了…這樣怎麼當電梯小姐,真不敬業…再來一次…」

  「太大聲會被發現…嗯!啊啊~三樓到了…」

  不給她回嘴的機會,我抓住她的屁股就是連續三下又深又用力的衝撞;似乎是知道我故意想讓她被發現才要她大聲點,馮華琪最後終於放棄申訴,乖乖的大聲說出來。

  「乖~給妳點獎勵…」

  我分開她白白嫩嫩的屁股,用力的向著陰道深處不斷迅速用力又深入的抽插,飽含淫水的小穴和我粗大的陰莖間幾乎沒有空隙,所以我每次插進最深處時,又多又滑的淫水都會從華琪的小穴裡被我擠得噴出來。

  肉與肉的碰撞聲、淫水的水聲還有女生的喘息聲,在空無一人的校園裡顯得特別刺耳,這也讓處在被發現的狀態下的華琪特別緊張,也特別興奮,她的小穴又再度提升了緊度,現在大約有她的指功的一半程度了。

  為了獎賞她和她小穴的努力,我開始更用力的幹她,她的陰道壁不斷的因為強力的衝擊而充滿彈性的震盪著,這也讓她舒服的嬌喘聲更加高亢。

  不過原本就不小聲的幹穴聲和她的呻吟聲又因為我的加強攻擊而變本加厲了,現在幾乎傳遍了整個校園。

  「太用力了…這樣…太大聲~啊哈!」

  既期待又害怕被人發現的華琪知道,沉浸在她小穴裡的我是不會理會她的顧慮,反而會很希望被人發現,所以休息到一半就勉強爬起身,繼續往樓下走。

  我就順著她的意,繼續抽插著她緊緻的小穴一面跟她前進。

  「…二、二樓…嗯嗯~啊哈啊哈~二樓~到了…嗯嗯…唔唔唔!」

  好不容易走到二樓,她的腳已經支撐不住,又是一軟,屁股高高翹起的跪在二樓的樓梯間;但這樣的體位卻更方便我的抽插,於是我忍不住又狂幹了數十下,把華琪弄得再度浪叫了起來。

  也真是難為華琪了,要一面強忍著小穴裡的快感,還要一面盡責的報著樓層,為了慰勞她,所以我放慢速度,開始用著九淺一深的的技巧;

  淺時盡量讓龜頭按摩著她小穴裡的所有角落,而一深時則用足了力氣和速度,讓陰莖插進陰道最深處,撞擊著子宮。

  「啊哈~!嗯!」這顯然很受用,因為華琪舒服到張大了嘴呻吟出來,也再沒心思去顧慮到羞恥和被人發現的問題,她連口水都流了出來。

  「…舒服嗎…」「舒~嗯嗯~舒服…好舒服…啊啊啊!小穴…溶化了…啊啊啊~」

  我整個人壓在她香汗淋漓的背上,一面享受著抽插這肉感十足的屁股時帶來的律動感,一面將她的臉扳了過來,舔著她那由嘴角邊流而下的口水;

  當然,我也沒忘了揉捏她那被我幹得不停前後晃動,然後在趴著的姿勢下,受地心引力牽引而顯得特別巨大的奶子。

  「快到一樓了,加油…」我催促著她,並且將她抱了起來,繼續往樓下走;由四樓到二樓,我的雞巴始終沒離開她的小穴,也始終沒停過抽插的動作。

  華琪努力支撐著身子,奮力的繼續下樓,汗水已經完全弄濕了她的制服。

  「…一樓到了…啊…」終於,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走到了一樓,馮華琪虛脫似的軟倒在地;
  
  其實就算我是男生,這趟『奇異的旅程』對我也是一樣的費力,所以由二樓到一樓的這段路,我也沒辦法把心思再放在享受她的小穴上,而要專心的走路了。

  但是到了一樓就表示我必須要放走她,幹了她這麼久,就算她的小穴再怎麼比不上她的手,我也快要忍不住了,怎麼能夠在高潮前放掉她呢?

  「有人來了,快點,我們進一樓教室…」我一面恫嚇著她,不等她反應就維持著背後式將她帶進一樓旁的空教室。

  「…哪裡有人…啊、啊、啊、嗯~」

  一進教室,我就開始猛烈的攻擊,每一下都用盡了全力,因此每一下都確確實實的撞在她的小子宮口上;華琪的理智也隨著我的每一次衝撞而逐漸消失。

  「好舒服、好舒服…再快一點、再用力一點…~嗯嗯~哈…嗯哈…啊啊~好深…你幹得好深…小穴…小穴要被幹壞了…啊啊啊!!」

  知道馮華琪已經徹底沉醉在肉欲裡後,我這才放下心,這時,我看到教室黑板上還有沒被擦掉的數學習題,心裡有了一個惡作劇,於是,我一面幹著她一面往黑板走去,

  「班長,黑板上這題我不會耶~妳要不要教我一下怎麼解題?」

  「啊、啊?這題~啊啊~我這樣子…沒辦法…嗯嗯~解呀~嗯哼!」

  「這樣子的話我就不幹妳囉~」我開始威脅她,而且我也真的停下了腰部的動作;

  「不要、不要呀!我解就是了…你不要停…拜託你…繼續幹人家好不好…」

  她急忙回過頭,用著懇求的無辜眼神看著我,還用著撒嬌的聲音說,第一次聽到這種語調和眼神出現在馮華琪身上的我一整個興奮起來,連停在她小穴裡不動的陰莖又膨脹了一次。

  小穴似乎察覺到我雞巴的變化,用更加柔軟的觸感和唐性開始愛撫著我的雞巴。

  華琪不停的喘著大氣,雙腿微軟的繼續讓小穴含著我靜止不動的雞巴,一面艱難的拿起粉筆。

  「唔哇!」

  當她拿起粉筆準備解題時,我猛的幹了她一下表示不對,然後拿起講桌上的橡皮筋,把粉筆束在她的乳頭上。

  「不能用手,要用乳房…」我邪惡的淫笑著,準備欣賞著眼前的小美人怎麼樣用著左右乳頭上的粉筆解題。

  華琪明白了我只是在凌辱她,但小穴裡那種空虛感卻也逼得她不得不捧起自己碩大的乳房,萬般屈辱的用束在乳頭上的粉筆在黑板上寫著。

  這樣的情景讓我再也忍不住,我突然猛力的挺起了腰,讓陰莖在她小穴裡瘋狂的衝刺,

  「嗯、嗯、嗯、嗯~好爽…好爽…爽死了…嗯、嗯哼、哈…嗯啊!」

  華琪再也沒有力氣,整個人被我幹趴在地上,只能高高的挺起屁股,任由我火燙巨大的雞巴激烈的貫穿著她的小嫩穴。

  「才剛脫離處女沒多久…就變得這麼淫蕩,妳真是…呼~天生淫蕩的母豬…一隻喜歡在大庭廣眾下被幹的母豬…呼~」

  「我是、我是母豬、嗯~嗯~一隻欠幹的母豬…啊啊啊…用力幹死我…哈、啊哈~嗯~啊啊!我不行了…啊啊~!」

  「啪、啪、啪、啪!」

  淫水水花噴濺的水聲、灼熱渾濁的呼吸聲、被幹得不斷嬌喘的呻吟聲,還有女生語無倫次的淫言蕩語,再加上腰部不斷猛力撞擊著肥滿的屁股的聲音,在黑暗的教室裡形成淫靡的回音。

  我的汗水不斷的滴在華琪的背上,再與她自己的汗水混合,由她光滑的背部肌膚滑落地面;地上早就已經是一灘混合了口水、汗水、淫水和尿水的水漥了。

  「啊、啊、啊、快到了!我快…啊啊啊~!」

  深深插入華琪體內最深處的我已經感覺到,她的陰道開始產生一種輕微的筋癵,連帶讓我抵在她子宮口的龜頭也開始感覺到她子宮口所產生的吸吮力。

  射精前的準備都已經就緒了,我很確信我的龜頭在我每一次強力的插入時都準確無誤的對準了華琪的子宮口,我所有的感覺神經也開始集中在龜頭尖端的馬眼。

  這讓我可以清楚感覺到,華琪的子宮口開始微微開闔,這是雌性動物的肉體本能-為了提高受孕的可能,而盡可能的讓雄性動物等下射精時,可以有更多的精液能射進子宮裡。

  「班長,準備好了嗎?我要射囉!要在妳的小淫穴裡射精囉!妳的小子宮準備好了嗎?」

  「嗯、嗯、啊、哈!好了…準備…好了…高潮…高…啊啊啊啊啊~!」

  猛然,一陣熱騰騰又帶著尿騷味的液體由華琪的下體噴出,全都噴在了我的身上,我知道因為過度興奮讓她又漏尿了;真不知道她的膀胱到底是什麼構造?為什麼可以儲存這麼多尿水?

  就在這一分神,我的陰莖瞬間被她的陰道深處緊緊擠壓,也將近高潮界限的我根本來不及抵抗,由陰莖傳來的毀滅性快感已經將我淹沒,我只能任由精液毫無保留的由我的龜頭射出,直接灌進了華琪的子宮裡。

  當子宮口大開,我滾燙濃稠的精液全數灌進她的小子宮的同時,華琪的全身激烈的顫抖,簡直就像是擔心遺漏任何一滴精液般,她的陰道狠狠的吸住了我的龜頭,不讓我的雞巴輕易離開。

  不過就算她不這樣做,我也捨不得離開這時候的小穴;在女生的體內射精,不管是嘴裡、子宮裡還是直腸裡,都是一種讓男人欣喜若狂的享受。

  不管前面姦淫再久,最後的終結就是要體內射精,那才能算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不讓精液進入女生體內深處,簡直就是對女生性器的一種褻瀆呀~

  「哈、哈、哈、哈…」

  也不管地上那灘自己剛剛失禁的腥臭尿水造成的尿湖會不會沾濕弄髒自己的衣服,由五樓走下樓再加上第三次高潮,體力完全透支的華琪整個人趴在地板上,用力的喘息著;

  最後一絲的精液,終於離開我的龜頭;精液多到由她的小子宮滿滿的再也塞不下,倒流而出,所以我的雞巴現在等於是泡在精液和淫水尿水的混合液體中。

  我維持著插入的姿態,倒在她的背上,輕輕的動著我的腰,讓我的陰莖享受著高潮過後陰道持續的收縮按摩和射精後的餘韻,也享受著她那飽滿肥美的屁股在我輕柔的碰撞下帶來的震動感,這是潘君儀和徐涵依她們這種骨感美人沒辦法帶來的感覺。

  而我的雙手打從華琪被我幹趴在地上那時開始,就沒有離開過她沉甸甸的乳房;射完精後,我還是捨不得放開這對肉球,持續用著手指揉捏著她的乳頭,然後輕吻著她火燙的臉頰和香舌。

  就這麼過了好一會兒,我感覺被我壓在身下的馮華琪開始掙扎:

  「可以起來了吧?你很重耶…」

  聽見馮華琪用著正常的語調這麼說,我知道她已經從肉體的慾念漩渦中脫身,恢復正常了,我有點失望的把已經變軟的陰莖從她的小穴裡抽出,然後由她的身上爬了起來。

  「今天的事你確定不會說出去?」看見我慎重其事的點點頭,她這才放寬心般的鬆了一口氣。

  雖然她害阿布被退學,不過上次阿布也奪走了她的處女懲罰了她,再加上最近她在學校好像也沒有往常的那麼跋扈,所以我不會拿這威脅她。

  看著她用著自己的內褲擦拭由小穴裡流出的我的精液,一想到以後可能沒機會在享受到她那有如神技的指功,我就不禁有點失落,

  我想得出了神,等我回過神,發現她的動作早已停了下來,然後偷偷的看著我,

  當我還在疑問時,沒想到她接下來竟然會用著羞怯的語氣悄聲的說:「那…為了報答你,以後你只要想…想要我…隨時告訴我,任何地點…我都沒意見…」

  最後三個字簡直就像是蚊子叫聲,不仔細聽根本聽不清楚,幸好現在夠安靜,否則我還真的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

  不過她的反應也的確嚇到了我,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意。

  「等…」我一句等一下還沒說完,她就已經跑出了教室,把還在慌亂穿著褲子的我丟了下來。

  我正在苦惱著要怎麼跟她解釋時,我的手機在這個時候震動了起來,

  看到來電顯示,是阿布,於是我接了起來。

  『剛剛就算你開口要馮華琪當你的性奴,馮華琪也會一口答應的…』

  電話才一接起來,就聽見阿布這麼說的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你為什麼會知道!?你在哪裡?」

  『就在你後面…』一說完,阿布的身影就由門邊出現了。

  「既然來了幹嘛還要打電話呀!你來多久了?」我非常不喜歡被人監視,而我不相信和我朋友這麼久的阿布會不知道這點。

  面對我的質問,阿布只是輕描淡寫的說:

  「從馮華琪在五樓教室尖叫後,我就開始跟蹤你們了…我會用打電話的方式也是不想要讓警衛誤以為這邊除了女鬼外什麼時候也開始出現男鬼了…」

  幸好現在教室裡沒開燈,不然阿布就會看見我紅得快要燒起來的臉了。

  「其實我已經幫你拖住了警衛,就算你一路把馮華琪幹到升旗台上也不會有人來;只是我不懂,你剛剛明明就有機會可以讓她臣服於你,你為什麼輕易放過?」

  聽到阿布這麼問,我的心裡很直覺的冒出了答案:『因為我和你不一樣』,

  不過我知道這句話的殺傷力很大,所以我並沒有說出口,而是改問了我心裡另一個疑問:「你該不會要對馮華琪下手吧?」

  阿布苦笑著搖搖頭,對著我遞出一張紙,然後打開了教室的燈。

  我滿是狐疑的看向手中的紙,這一看卻讓我震驚萬分,

  紙上的內容格式,我不陌生,因為我曾經看過,那是阿布的『性奴檔案』,只是現在檔案上面有些名字和數據改變了:

  姓名:華奴(馮華琪) 年齡:17 飼主:布信雲 生日:7月23日 血型:O
  三圍:88 / 70 / 101 乳杯:F 體長:162CM 體重:62KG 擅長特技:指技

  「你是什麼時候…」我隔了好久才開口問出這句話。

  「還記得上次馮華琪在演講比賽時當眾失禁的事嗎?」阿布戲謔的笑著問我,我點點頭。

  那是在她剛被我們開苞完的隔天早會,全校所有人都要到大禮堂集合,參加校內的演講比賽;

  馮華琪也是班級演講比賽的參賽者,但就在她才站上台沒多久,我們台下的所有同學就發現不對勁了:

  她的臉色非常的難看,而且全身都冒著冷汗…汗水甚至把她的制服都給浸濕了…

  我們夏季的制服本來就很輕薄,稍微一沾濕就很容易變得若隱若現,所以保守一點的女同學們即使會很熱,都還是會在制服裡多加一件小可愛避免走光,

  雖然我知道馮華琪本來就不是那種保守的女生,可是我怎樣也沒想到,她竟然連內衣都沒有穿,透過那件被汗水濡濕的半透明的制服,根本遮掩不了她那對碩大的豐乳和淡咖啡色的乳頭。

  坐在前排的班級裡,已經有眼尖的同學發現了這件事;女生們開始在竊竊私語、交相咬著耳朵,男同學們則是吞著口水、聚精會神的欣賞著台上那近乎半裸體的美少女身軀。

  而她根本還沒開口說到半句話,就已經抱著肚子跌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就在一旁的老師趕忙送她去保健室後,有人開始紛紛私下傳言,說馮華琪在台上失禁了,因為不但台上有一大灘不明液體,而且坐在離演講台最近的第一排同學還言之鑿鑿的發誓說他們聞到了尿騷味。

  當天的演講比賽當然就這麼延期,馮華琪也棄權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被開苞的打擊太大,讓她情緒和生理都極度不穏,這也讓我當時對她開始有了罪惡感。

  直到現在聽到阿布這麼說,我立刻警覺了起來:「那是你做的?!」

  「我只是交給她我們公司最新研發的情趣商品-學生情趣筆…」他一面說著一面由口袋裡拿出一枝其貌不揚的原子筆和橡皮擦大小的塑膠盒,

  「這是專門給欲求不滿、連上課也想自慰的女同學們使用;外觀和一般原子筆差不多,方便攜帶不易察覺,但只要一按遙控器…」

  阿布按下手中那個橡皮擦大小的控制盒,他拿在手上的那隻原子筆突然開始猛烈的震動起來,而且前端開始漲大,變得跟跳蛋差不多大小。

  「她的忍耐力也真的很差,沒想到我才一打開開關沒多久她就當眾高潮了…」也許是看到我的表情開始有了怒意,阿布立刻接下去說:

  「不過性奴的事,我真的沒有用暴力手段,我甚至也沒有強迫她…我知道你最不能接受這種事…」

  「那她是心甘情願、興高采烈的主動提出要成為你性奴的要求囉?」

  不理會我話裡的嘲諷,阿布繼續說:

  「我只是對她說:我很希望有一個像她這樣指技高超的性奴,如果我有,我一定會每天都讓她享受到像今天一樣在眾人面前高潮的快感…」

  他的眼裡閃過一絲狡黠的光芒:「你說的沒錯,當我一說完,她就心甘情願、興高采烈的主動提出要成為我性奴的要求了…」

  我的臉上一定是毫不相信的表情,所以阿布再度冷笑:

  「華奴的本性比你想像中淫蕩多了…或者應該說,是你將所有人性想得太過美好了,所以你才無法接受我的某些做法…」

  冷笑消失,換上的是嚴峻和冷酷:「人性是現實的,而現實是殘酷的,太過理想或太過良善,很多時候不只會傷害到自己,甚至也會傷害到那些愛你的人…這是你樂見的嗎?」

  被阿布這麼一說,我突然無法反駁,只能像個呆子一樣的張大嘴巴說不出話。

  「不管你再怎麼不認同我,我還是當你是兄弟…只是,我絕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改變我自己,包括你…」

  說完,阿布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臨走之前,他又說了:

  「對了,很可惜,如果那時你開口要華奴成為你的性奴,我一定會解除她的身分,讓她像潘君儀一樣歸於你,不過你沒開口…但我不會小氣,我還是會照著華奴自己告訴你的那個諾言,只要你想要她,何時何地都行…或者你也可以每天放學時在教室裡等,因為她每晚都會來你教室進行她的『功課』…」

  直到阿布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之中,我還是沒能說出任何一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