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性奴檔案06:暴乳女巨奶妹沈綾虹


  為了避免沈綾虹害怕被娟婙報復而保持警戒,娟婙先讓阿布買通一個同校的小混混,讓他在當天晚上涉嫌猥褻夜歸女同學被逮捕,

  因為本校補習到很晚的女同學不在少數,所以班導師一定會宣導,接下來讓阿布明天請假不到校,娟婙再對沈綾虹放出昨晚其實就是阿布涉嫌對她猥褻而被逮捕的假消息。

  這樣就能讓沈綾虹相信自己出賣娟婙的事並沒有曝光而卸下心防。

  我一方面感嘆自己平常腦袋動的少,另一方面也驚訝這女生心機真的很重。

  隔天,一切的發展果然如娟婙預料的,在老師的宣導和娟婙加油添醋的描述以及阿布的確沒到學校的情況下,沈綾虹果然相信了昨晚就是阿布涉嫌猥褻娟婙。

  就這樣,沈綾虹毫無所覺的走向娟婙下一步的陷阱裡…


*  *  *  *  *  *  *  *  *  *  *  *  *  *


  「哇!綾虹,妳的胸部是不是又變大了呀?」更衣室隔間裡傳來娟婙的驚呼聲。

  「哪有~還是一樣是109公分L罩杯呀…」沈綾虹雖然這麼說,但卻聽得出她的話裡那一抹自傲的味道,感覺得出來她很以自己的乳房為榮。

  他們兩人共用一間隔間,而我則偽裝成打掃的歐巴桑偷聽他們說話。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躲在這裡的原因。

  設計沈綾虹被阿布強姦還不夠,娟婙還打算先凌辱沈綾虹一番;於是,她在第四節上課前,用『這個星期天一起去游泳吧?我幫我們都買了一件新泳衣』的假理由,說動沈綾虹趁著上課前先陪她到更衣室試穿新泳衣。

  沈綾虹這節課剛好是體育課,晚點到也沒關係,所以就答應了。

  說是女子更衣室,其實也只是游泳池的舊淋浴間;就像所有學校泳池的淋浴間一樣,只有一片剛好遮住身體,卻遮不住臉和腳的板門區隔隔間內外。

  娟婙事前就已經跟我說過沈綾虹的壞習慣:內衣褲喜歡直接掛在門板上;娟婙要我特地翹課,偷潛進更衣室暗中破壞沈綾虹的內衣褲。

  「光妳的罩杯我就可以拿來當安全帽…借我摸一下!」「吼!妳很色耶~唉唷…」

  看樣子是娟婙為了服務我這個聽眾,開始挑逗沈綾虹了。

  「又大又好摸,軟綿綿又很有彈力~別說男生了,就連身為女生的我也很喜歡摸呢…」「不行啦~啊啊…嗯…」

  「嘿嘿~妳的乳頭還是一樣這麼敏感…輕輕一捏就變硬變挺了…該不會連下面也濕了吧?」「不要伸進去啦~啊哈…嗯~啊…」

  聽著沈綾虹的聲聲嬌喘,害我雞巴挺得老高;要不是因為這時候剛好有其他女同學走進更衣室,打斷了娟婙和沈綾虹的遊戲,我也不會為了怕穿幫不得不趕緊離開。

  
*  *  *  *  *  *  *  *  *  *  *  *  *  *


  我翹掉了第四節的地理課,偷來到操場;雖然這節上體育課的班級不少,不過要在人群裡找到沈綾虹可是一點都不難,畢竟在台灣要找到L罩杯的女高中生真的不多。

  果然,在跑道上正有一對上下劇震的巨乳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樣子沈綾虹她們班正在練跑,不過她跑步的動作很明顯的怪異:她彎著腰放慢腳步,握拳的雙手很刻意的擋在胸前。

  雖然感覺得出來她放慢腳步,不過她那雙巨乳的震盪幅度卻遠比以往她正常速度下跑步時晃動的更大。

  看樣子真的被娟婙說中了:趕著上課的沈綾虹只能放棄壞掉的胸罩和內褲,直接穿上體育服。

  我加入了跑道旁人群裡(每次只要輪到沈綾虹上體育課時操場上總會聚集一小群男生,因為不管沈綾虹做什麼運動,她的乳房永遠是所有男人的目光焦點),偷偷觀察著她。

  A:「咦?大奶妹的動作怎麼怪怪的?」
  B:「對呀~她的奶子好像比以前更會晃了…」

  聽到站在我前面那兩個男生的談話,我忍不住在心理偷笑:那當然呀~多虧我的幫忙,她的奶子少了胸罩的束縛,當然很自由呀~

  「好戲上演了嗎?」阿布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他很準時在娟婙計畫中的時間裡來到學校了。

  體育老師是個充滿肌肉的運動狂,姓鐵;因為他不分男女,一律嚴格,所以我們私底下都叫他「鐵面」。

  一切就按照娟婙的計畫,鐵面開始把沈綾虹叫到旁邊訓話,沈綾虹心不甘情不願的立正站好,原本遮掩胸前的雙手一放下,她那雙把體育服高高撐起的的巨乳上,更有兩個小突起…

  A:「喂!沈綾虹是不是『激突』呀?」
  B:「好像是耶?難道她沒穿胸罩?」

  鐵面才訓到一半,沈綾虹突然腳一軟跌坐到地上,鐵面馬上緊張的扶起她。而這時,娟婙突然出現,跟鐵面說了幾句話後就帶著沈綾虹離開。

  但我和阿布都知道,這完全照著娟婙的劇本進行,她連沈綾虹會裝病的反應也料到了,她只要對沈綾虹說是因為她擔心胸罩內褲都壞掉的好朋友才悄悄翹課跟來,就能解釋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了。

  我不禁在心裡暗自佩服:這小妮子,上輩子就算不是諸葛亮,也一定是司馬懿…

  
*  *  *  *  *  *  *  *  *  *  *  *  *  *


  「多虧妳,不然我就死定了…」

  一脫離鐵面的視線範圍,沈綾虹馬上對娟婙說。

  「那沒什麼,幸好我料事如神,知道妳需要我,我才會翹課跑來…」「對啦~妳最聰明了…」

  沈綾虹毫無戒心的笑了起來,完全沒發現娟婙帶她走的方面根本不是保健室。

  「要不是上次MC的藉口用過了,我現在才不會這麼悽慘咧~」沈綾虹嘟著嘴說。

  「早叫妳不要每次體育課都想翹掉妳就不聽…」娟婙不著痕跡的一步步把綾虹帶到計畫地點。

  「好啦~別教訓我了,妳很像老師耶…嗯?這不是體育器材室嗎?娟婙妳帶我來這裡做什麼?」終於,遲鈍如沈綾虹也發現不對了。

  但沒想到娟婙還來不及搭腔…鐵面赫然出現在娟婙和沈綾虹面前。

  「妳們這樣裝病不太好喔~」鐵面突然一反以前不苟言笑的臉,淫淫的笑了起來。

  「我…我…我們…」沈綾虹結巴著拉著娟婙的衣角,不過被嚇傻的娟婙張著嘴說不出話。

  看來神算如娟婙好像也沒料到這著。

  「沈同學,我剛剛就注意到了…妳沒穿奶罩吧?奶子這麼大,平常就在引人犯罪了,現在又這樣,十足的淫娃呀~」鐵面又轉向娟婙:「薛同學帶沈同學來這裡真是太好了,這時候這裡都沒人,我很早就想嚐嚐女高中生雙飛的滋味了…」

  我注意到他一面說著一面逐漸把娟婙和沈綾虹逼進體育器材室,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我突然猜得到他的下一步動作是什麼,於是我連忙拉著還在發愣的阿布悄悄繞到鐵面身後。

  鐵面一手把娟婙和沈綾虹推進體育器材室,另外一手已經握在了門把上,我大叫一聲,讓鐵面的動作頓了一下,就這一瞬間,動作比我快的阿布已經一拳揍向了正回過頭的鐵面臉上。

  一聲巨響,鐵面居然被阿布一拳揍得飛了出去,暈倒在地。

  「喔~痛死了,他真的是名符其實,臉好硬…」阿布一面甩著手一面呼著痛

  「沒事吧?」我問娟婙。

  娟婙搖頭,然後指著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沈綾虹:「不過她跌倒撞到頭…」

  說到一半,娟婙忽然一愣,看看沈綾虹又看看鐵面,然後沉吟了一會兒,彈了一下手指:

  「我有個主意,快來幫我…」


檔案六:暴乳女巨奶妹沈綾虹.下

  照著娟婙的指示佈置完畢之後,終於可以好好享用沈綾虹了,阿布馬上猴急的脫下了褲子。

  我撩起了沈綾虹的體育服,沒有胸罩的一對巨乳馬上彈現在我們面前;她的奶子真的很美,飽滿柔嫩、軟綿綿卻又帶著十足彈性,雖然大的很誇張,但卻一點都沒有下垂。

  而在這雙雪白的高聳乳峰上,是大小恰到好處的粉紅乳暈花圃,而在花圃裡,則是因為被體育服不停摩擦而發紅發熱,所以即使暈倒還是高高尖挺的美麗乳頭,正隨著沈綾虹的呼吸顫動。

  完美的弧形、完美的爆滿,這雙L罩杯的大肉球,簡直是上帝的藝術品。

  眼前美景讓我驚嘆的深吸了一口氣,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好像隱約聞到了濃濃的奶香。

  我繼續順著她雪白的粉頸往上望,她留著一頭到耳下的妹妹頭,聽說她媽媽是美國人(難怪她會有這雙豪乳),所以她的髮色並不是純黑,而是帶著點淡金色。

  沈綾虹並不能算是美女,頂多只能算是清秀,因為她不懂得化妝,臉上還有很明顯的雀斑;不過人家說『一大遮三醜』,所以她無異議的擠進了全校美女排行榜前幾名。

  阿布已經用力揉捏起沈綾虹左邊的爆乳,然後含住右邊的奶子,用舌尖快速的挑逗著乳頭,瘋狂的吸吮起來。

  因為早在動手之前,阿布已經跟我開宗明義的說了:沈綾虹身上所有的第一次都要由他來享用,所以就算現場有著讓人血脈賁張的美景,我還是只能吞著口水。

  突然,一雙柔若無骨的纖纖玉手環上了我脖子,在我耳邊吐著香蘭的氣息:「不能冷落我喔…」

  「想再玩一次強姦嗎?」我問娟婙,看到她興奮的狂點頭,我也笑了,拿起一旁的跳繩,狠狠的捆住了她的手,然後一把扯下她的內褲,用力塞進了她嘴裡。

  娟婙入戲之快同樣令我咋舌,驚恐的表情瞬間浮現在她臉上,那雙美麗的大眼睛也開始噙滿了淚水。

  「小美女,妳和妳朋友馬上就要被我們強姦了,興不興奮呀?」我故意用著淫猥的語調在娟婙耳邊低語著,還用舌頭鑽進了她的耳朵,她發出一聲悲鳴,扭著頭。

  另一邊的阿布剛剛很變態的將因為之前跑步而流了滿身汗的沈綾虹身上的汗水通通舔乾淨,現在已經將進度拓展到她的臉上,他熟練的把她的嘴唇、舌頭含進了嘴裡,貪婪的吸吮著沈綾虹的口水,輕而易舉的奪走了她的初吻。

  看到阿布把一泡濃稠的口水吐進沈綾虹的嘴裡讓她喝下,我的身體也燥熱了起來,我一手胡亂的撫摸著娟婙的玉乳,另一手脫下了褲子,用著堅挺的肉棒拍打著娟婙的小臉。

  娟婙不只頭腦聰明,也是個好演員,看她現在驚惶恐懼的發著抖,會讓你完全看不出她真的是在演戲;這讓我的慾火獸性完全被點燃,我毫不憐香惜玉的把被她口水濡濕的內褲抽走,用力把雞巴插進她嘴裡,開始瘋狂抽插。

  「嗚嗚…嚶~啊呣…」

  娟婙痛苦的表情出現在她清純的臉蛋上,因為我每次都是又深又猛的插到她喉嚨的最深處,讓她喘不過氣來,口水也不斷由她大張的嘴唇旁流下,順著我的雞巴流到我的睪丸後滴下。

  我享受著龜頭在她舌頭上快速摩擦、還有深入喉嚨最深處抵在喉頭上的快感;還有娟婙溫熱的呼吸暖暖的經由每次抽插吹拂在我的下腹的感覺。

  另一邊的阿布奪走沈綾虹的初吻後,開始把他為了今天特地在洗澡時掠過不洗的充滿汗臭味的雞巴插到她的小嘴巴,享受著沈綾虹第一次的口交初體驗。

  也許是腥臭味太過嗆鼻,就算昏迷後又被餵了強力安眠藥的沈綾虹也在睡夢中皺起了眉頭。

  在我跨下被我猛幹嘴巴的娟婙傳出了反胃的嘔吐聲,我又加快了抽插速度和力道以及深度後,這才把沾滿了她黏稠口水的雞巴抽了出來。

  「唉唷~上面的小嘴巴被強姦,下面的小嘴巴也跟著流口水啦?果然被調教的很成功呀~」

  我努力的扮演著強姦犯的角色,將兩根手指插進了她早已濕稠黏滑的小穴裡然後抽出來,在娟婙的眼前分開手指,讓她看著手指間的牽絲淫水羞辱著她。

  「不要…不要…求求你…嗚嗚~饒了我們呀…」娟婙清純的臉上滿佈著淚痕,看她用著哽咽的哭音哀求著我,反而燃起了我更想狠狠幹她的慾望。

  我的手指再度回到了她的小穴裡,開始用著瘋狂的速度和力量蹂躪著她的小穴,淫水被我的手指大量的帶了出來,在她的小穴旁舞出一片水霧。

  「啊啊啊啊!好痛、好痛呀!!!快住手~住手!!」娟婙痛得高聲尖叫了起來。

  「喔~叫這麼大聲好嗎?到時候把人引來了,妳要在大家面前公開妳淫浪的小穴嗎?」我一面這麼說著一面又更加快了我手上的速度。

  「不、不要…我不要…嗚嗚嗚~啊啊!哇啊…」聽到我這樣說的娟婙只好緊咬著下唇,強忍著由下體傳來的劇烈凌辱。

  「嚶!嗯呀~啊…哈啊哈啊~嗯~」

  看著她淚眼汪汪、緊咬著牙關忍耐,卻又有幾絲呻吟喘息不爭氣的由她的齒縫間蹦出來的神情,我知道她的小穴開始有了快感了…

  阿布把原本滿是尿騷味汗腥臭汗味和恥垢的骯髒雞巴從沈綾虹的小嘴裡抽了出來,現在這根閃動著口水光澤的烏黑巨根正不懷好意的顫動著。

  他調整了一下位置,小心翼翼而且充滿讚嘆的捧起沈綾虹的巨奶,把自己的雞巴放到了她深深的乳溝裡然後用力往中央擠壓。

  阿布黑亮的雞巴馬上被兩團巨大的白肉吞沒,完全看不到痕跡。

  「天呀~這種觸感…這種壓迫感…她的奶子簡直比我幹過的所有女生的小穴更棒呀!」

  阿布開始動起了腰,就像在抽插小穴一樣,緩慢而又慎重的在沈綾虹的乳溝裡進出。

  由淺至深,我看著阿布埋在白乳裡那只有抽插時才會出現的黑雞巴的長度,一段段增長,我知道阿布正在享受用各種不同的深度進出沈綾虹巨乳的快感。

  最令人驚訝的是,當阿布挺起腰,將雞巴插到最深時,他的龜頭竟然還沒能由沈綾虹的乳溝裡出現,由此可知沈綾虹的奶子有多大了。

  看著阿布滿足的神情,讓我心裡非常的嫉妒,真想趕快品嘗這L罩杯的乳房乳交的滋味。

  還繼續在娟婙小穴裡進出的手指突然被夾了一下,我這才由娟婙紅潤的俏臉上注意到她似乎快要高潮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惡作劇,於是我邊繼續維持著手上的速度邊把娟婙的身子調整到一個方向。

  「來…小美女,看樣子妳快高潮了吧?等下就直接潮吹到妳好朋友的臉上吧?」

  「不…不要!我求求…啊啊~我不…啊啊啊啊…」她的呻吟聲逐漸高亢尖銳,同時也逐漸細不可聞,終於…

  「……咿~啊哈……」

  娟婙原本顫動的身體和嬌喘斷了線般停格靜止了幾秒後,那撩人心弦的最後一聲媚吟不負眾望的由她的紅唇間輕吐了出來,我的心(和陰莖)當場酥了一半。

  而享受著至高無上的頂級乳交的阿布,當然就更支撐不住,腰部一陣顫動後鬆開原本緊壓著乳房的雙手,白濁的精液瞬間和娟婙小穴裡噴灑的淫泉一起全數噴到了沈綾虹的臉上。

  娟婙的潮吹就像是水龍頭,沈綾虹簡直就像在洗臉般用顏面承受著水柱,不過這也使得阿布顏射的精液並沒有在沈綾虹臉上停留太久,馬上就被潮吹洗掉了。

  就在將近半分鐘之後,潮吹的水流終於漸漸減弱了,正當我以為結束時,沒想到娟婙的身子又是一陣輕顫,另一道黃澄澄的水箭又由她大開的陰戶裡激射而出。

  「不要看!」娟婙用雙手遮掩住羞紅的臉,不停扭動身軀。

  水箭猛烈又準確的射在沈綾虹的臉上,就連睡夢中的沈綾虹似乎也能感覺到疼痛,皺著眉無意識的開口呻吟,但這卻讓娟婙的尿水部份濺進了嘴裡。

  「真是讓大奶妹賺到了,先是敷了我精心特製、富含蛋白質的精液面膜,然後又是好朋友的潮吹精華液,現在又是尿液保濕,看樣子她的皮膚會更加細嫩唷~好,我也來…」

  另一陣尿泉由阿布陰莖射向沈綾虹,他還很壞心的專門對準她打開的嘴巴,阿布和娟婙兩人的尿水在沈綾虹臉上混合。

  看樣子那安眠藥的效力真的很強,因為即使不斷被嗆到而咳嗽,但沈綾虹還是沒醒來,這讓阿布更加放心的把沈綾虹的臉當成了小便斗般肆意發洩。

  就在整間體育器材是開始瀰漫一股尿腥味時,凌辱沈綾虹的尿液淋浴終於停止了。

  「在好朋友的臉上小便應該很有快感吧?」這句話我有一半是真心想問她的,不過淚水由娟婙摀住的臉龐滑落,看樣子她真的很入戲…

  「尿尿完要把小穴擦乾才行,可是這邊又沒衛生紙…」我假裝苦惱的說著,然後用著誇張的語氣說:「那就再次拜託妳的好朋友吧~」

  我從後面將娟婙抱起,像在幫小孩子噓尿的姿勢將她還低著殘留尿液的小穴抬到了沈綾虹的臉部正上方。

  「不要!不可以!這樣不…嗚嗚!?」知道我要做什麼的娟婙急忙掙扎,但她的頭卻被阿布抓住,將剛剛射精而且也才尿完的陰莖狠狠的插進她的嘴巴裡。

  我則是掰開娟婙白玉般光滑的小屁股,用陰莖撬開她的肛門口,開始享受起上次沒來得及享受的娟婙肛門之旅。

  這樣一來就變成了兩個女生的六九姿勢,我等一下剛好可以同時享受娟婙的小穴肛門和沈綾虹的小嘴巴。

  既然已經確定安眠藥的效力,我就放心的一屁股坐在沈綾虹臉上,她高挺的鼻樑正好頂在我的肛門口,她規律勻稱的呼吸每每呼在我的肛門上都帶給我騷麻的快感。

  而且,因為鼻子被我的屁股壓住,讓沈綾虹漸漸無法呼吸,她本能的張開嘴用嘴巴吸氣,這剛好讓她的舌頭舔著承受我的活塞運動而前後搖晃的娟婙小穴。

  娟婙的肛門真的有鍛鍊過,剛明明沒有潤滑,但我進入的卻非常輕鬆,陰莖一路暢行無阻的插入到最深處,抵住了直腸口,而且她的直腸口還在一緊一鬆的含吮起我的龜頭。

  「唉呀呀~都要怪妳的小嘴巴太會口交,害我的雞巴馬上又硬起來了,這下子妳的好朋友處女失去了通通都是妳害的呀~」

  阿布假裝惋惜的搖搖頭,拔出被娟婙唇舌服伺的再度堅挺的陰莖,將龜頭抵在了沈綾虹的處女穴口,他一面磨蹭還一面說:

  「第一次會很痛…為了彌補妳害她提早失去處女的罪,等下妳要拼命用舌頭幫她減輕痛苦喔~」

  「你們這群禽獸…」「啊啊啊啊!」娟婙話還沒說完,我只感覺身下的沈綾虹身體一陣巨震,隨即就傳出了沈綾虹痛徹心扉的哭號。

  因為沈綾虹實在叫得太過慘烈,讓我不由得擔心她會因劇痛而提前醒來,我不禁用著擔心的眼神看向阿布,誰知道他卻閉上眼露出非常享受的表情,開始享受起沈綾虹的處女穴。

  就在此時沈綾虹開始有了掙扎的跡象,有點慌張的想起身處理,卻沒想到龜頭突然一緊,娟婙的肛門吸著我雞巴的力道突然強了起來。

  我低頭看向娟婙,她也回頭用著淚汪汪的大眼和清純無辜又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我,被她這麼一看,我的擔心全都被她的眼神勾走了,我開始專心享受起她的肛門。

  「嗯哼~哈啊…啊哼…嚶~」「嗚啊~!啊啊…好痛好痛…嗚嗚嗚~」

  就這樣,伴隨著肉與肉的碰撞聲,娟婙的超甜美呻吟聲,沈綾虹夢囈般的痛苦悲鳴聲,還有我和阿布的混濁呼吸聲,整間體育器材室開始響起肉慾姦淫的優美合奏。

  「唔!咿呀~啊…啊啊啊~舒服…好舒服…哈啊哈啊~嗯~」

  「再叫大聲點、淫蕩點,我喜歡聽妳被狠幹時的浪叫聲!」阿布抓起娟婙的臉靠向自己胸部,讓她伸出舌頭舔著他的乳頭。

  「嗯哼~再大力…再大力點~啊啊…好深…深到直腸了…嚶嗯~好舒服…」

  而且娟婙也還真的很盡忠職守,在被我幹著肛門的同時,不但要專住著收縮直腸服伺我的雞巴,還會分心舔弄阿布的乳頭和沈綾虹的陰核,而且還沒忘記不時來段蕩人心魂的呻吟。

  而為了避免沈綾虹哭得太大聲,我每次都會幹到一半就拔出陰莖,插進沈綾虹的嘴裡,堵住她的嘴巴。

  「嗯~!咿…」每當我把雞巴拔出娟婙的肛門時,娟婙都會用著微微高揚的呻吟聲來表達她的不滿,我也只好急忙再把陰莖插回原位。

  當然偶而會因為慌張而插錯洞,這時候就可以聽到娟婙美妙的聲音:「喔喔~咿呀…嚶~舒服…好熱好熱的龜頭…插到子宮(直腸)口了…咿咿…」

  到最後,我也樂得享受起三種截然不同的美穴服務,開始每插一陣就換另一個洞口:濕滑柔膩的小小穴、彈性十足的小肛門,還有溫潤熱燙的小嘴巴…

  可惜後來沈綾虹真的因為太過疼痛而緊咬牙根(因為阿布繼處女穴後又開苞了她的肛門),讓我不得不放棄幹她的小嘴,只好專心的繼續耕耘娟婙的子宮和直腸。

  「喔喔!好棒的小穴…好會吸…的處女穴…呼~就連處女肛門也一樣…我快受不了了…」

  「呼呼~小美女…喜不喜歡主人這樣幹妳呀?是小穴還是肛門比較舒服呀?」

  「喔喔喔喔…嗯嗯~啊哈…咿~唷嗯~嗯哼…酥了…子宮和直腸…都被燙酥了…好麻…嗯哼~啊啊啊~又頂到了、又頂到了!啊哈啊哈~都、都舒服…好喜歡被主人幹!」

  「嗚嗚嗚!啊啊啊啊~!」

  四具滾燙的肉體、四種呻吟、四種各自不同的感受,在在都讓體育器材室的室溫頓時提高了好幾度。

  我享受著娟婙的子宮和直腸,娟婙則是享受著被強姦的快感,阿布享受著征服女體的痛快,沈綾虹則是在藥物的影響下不斷在昏睡和清醒間徘徊。

  「娟、娟婙,好朋友的陰道在妳眼前被陰莖用力撐開抽插…呼…是什麼感覺?」我問。

  「我、我不知道…不知道…不想管…啊哈~嚶哼~啊哼…我只想被幹…被用力幹!哈啊~哈哼!」娟婙迷濛著語調說。

  「是不是很想要這根幹著好朋友小穴的雞巴也能幹妳的小嘴巴呀?」阿布淫笑著問。

  「對!好想…好想含大雞巴…啊哈…大雞巴幹…幹我的小嘴巴…唔!」

  娟婙說到一半又被打斷,因為如願以償的被阿布的陰莖堵住了嘴巴猛幹。

  「真是貪心的小淫娃~想獨佔所有雞巴呀?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呀…」阿布猛力強姦著娟婙的小嘴,還一面說:

  「妳看,為了回報妳剛剛的潮吹精華液和尿液保濕,妳好朋友就回報了她的處女血…要仔細把我雞巴上的處女血舔乾淨唷~那可是很補的呀…有錢不一定買的到呀!」

  「嗯嗯~嘖、嘖、嘖、嘖…啊哈啊哈~嚶~!」

  阿布說的話內容越來越淫猥,聽得我不禁搖頭,不過這番話好像真的刺激了娟婙的性慾,她開始用著誇張的聲音吸啜著阿布的陰莖,逼得阿布不得不拔出雞巴:

  「吼~妳再這樣吸下去我都要射在妳嘴裡了…這發我可是要留給大奶妹的子宮耶…」說完繼續插回沈綾虹的小穴裡凌遲著她。

  「娟、娟婙,舒服嗎?」我的汗水滴到了她的背上,這時候她光滑的背上早已滿是我、阿布和她自己三人的汗水混合了。

  「舒、舒服…喔啊啊啊啊~小淫穴被撐的好開…啊啊啊~咿呀~啊呀~」

  「那這樣呢?」我拔出了被淫水濡濕的光亮無比的雞巴,改插進肛門。

  「喔~啊…不行、不行了…快瘋了!我快、啊啊啊啊~嗯哼!肛門、啊哼、肛門要壞掉了!」

  我頻繁的更換著抽插的位置,看著被我巨大雞巴大大撐開的嫩粉紅色美麗小穴和肛門,在下一秒再度吞沒我的雞巴,我的理智也逐漸被這兩個美妙的性器吞沒。

  酥麻感,開始堆積在每次深深猛烈插到娟婙性器的最深處,都會被她的直腸口和子宮口吸吮的龜頭處,我的所有感覺神經漸漸隨著不停累積的快感緩慢轉移到我的下半身。

  「嚶嚶嚶嚶…唔…哈啊哈啊~啊、啊、啊、啊~」

  感覺到我開始加快的速度和開始膨脹的陰莖,娟婙盡責的搖動著腰迎合著我的進攻,嘴裡的呻吟嬌喘也逐漸高亢和短促。

  「不行了!唔!」阿布在幾次猛烈的突刺下,終於棄守了,他渾身一陣冷顫,將下體用力的撞向沈綾虹的體內最深處。

  被我壓在身下的沈綾虹雙手原本緊抱住我的大腿,就在阿布射精的那一剎那,沈綾虹的指甲忽然無預警的坎進我大腿的肉裡。

  這一刺痛瞬間讓我分了心,龜頭的快感趁著我分神的空隙趁虛而入,再加上娟婙的直腸口又在這時候用力的吸住了我的馬眼,下一秒,我的腦袋突然一片空白。

  「吼!射了!」一股快感猛然如巨浪般襲捲而來,吞沒了我的理智,我不顧一切的把足足暴增一倍的雞巴用力刺向娟婙的直腸口。

  「好燙、好燙!精液、精液…屁股…啊、啊、啊、啊~」隨著我的猛烈突刺,娟婙的身體也開始顫抖,下一瞬間…

  「…~嚶~…」娟婙專屬的高潮模式-定格,然後緊接著一聲清脆又清晰的低吟後,猛烈的潮吹再次由小穴裡洩洪而出,再次噴灑在無辜的沈綾虹臉上…

 
*  *  *  *  *  *  *  *  *  *  *  *  *  *


  「喂!你們還不快走呀!下課都過了快十分鐘了!」

  即使再強的安眠藥也有藥效到的時候;即使再沒人煙的體育器材室也有人來的時間,況且面對這樣兩具近乎完美的女體,真的會讓人忘記時間,要不是娟婙出聲提醒,我還不知道時間呢!

  於是我趕緊穿好衣服,拉著還在腿軟的阿布偷偷摸摸的離開體育器材室,實在是非常驚險,才剛繞過走廊轉角,就看到了體育課結束後正要把體育器材拿到器材室歸還的同學們。

  我裝作若無其事和他們擦身而過,阿布則拿出手機撥了電話給留在器材室的娟婙當作信號。

  果然,沒多久,就聽見娟婙尖聲淒厲的尖叫聲,還有跟在這聲尖叫之後響起的雜亂腳步聲。

  她的計謀到此,可說是完全成功:

  因為尖叫聲而趕到器材室的老師學生們,第一眼會看到的是全身赤裸、還在昏迷中的沈綾虹和脫下褲子後倒在地上的鐵面。

  現場還有遺留下一台數位相機,只要打開電源就可以發現裡面有著數張赤裸下身的鐵面正抱著昏迷不醒的沈綾虹的檔案。

  這當然就是娟婙在一開始所謂的『佈置』,將同樣昏厥的鐵面擺成正在強暴沈綾虹的姿勢然後照相(娟婙還相當謹慎的用著鐵面的角度來拍攝以免露出馬腳)。

  因為鐵面上課上到一半離開這是所有學生有目共睹的,再加上數位相機裡的證據,鐵面是百口莫辯。

  當然重點證人就是在『扶著好友要到保健室途中,被色狼體育老師打暈帶到無人的器材室,然後在色狼老師姦淫好友的過程中驚醒,拿著啞鈴擊暈色狼老師』的娟婙身上了。

  這個計策一口氣報復了背叛自己的好友,自己還能繼續保持乖乖牌好學生的形象(因為色狼老師只來不及強姦她就被打暈了),更同時造就了解救好朋友的義行。

  說起來這個計畫裡最大的受害者應該就是(讓全校師生都知道自己被強姦了,而且還毫不知情的感謝設下這連串圈套害自己的那個人)的沈綾虹,還有替我和阿布背黑鍋的鐵面。

  鐵面隨即就被趕到的警察帶走,而沈綾虹則是被送往醫院,只剩下演技超逼真的娟婙,假裝驚魂未定、哭哭啼啼的向警方和老師報告事情始末。

  擠在看熱鬧的人群中,遠遠的看著娟婙的我,心裡隱約有個不祥的預感…這女人的心機實在太重了…萬一哪天她背叛了我們…

  我看向阿布,卻看到他正閉上眼露出淫猥的表情,我知道他正在回味剛才姦淫沈綾虹的美妙滋味。

  只是當時的我也實在沒想到,我的預感竟然會有成真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