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性奴檔案01:SM極惡報復盧君靜

檔案一:SM極惡報復盧君靜

  隔天,阿布並沒有到學校,雖然昨天我問過管家,他說過會施壓讓校方幫阿布復學。

  而我也一直在想阿布昨天說的話。

  如果說阿布的身世是曲折的話,那他那天的遭遇就可以說是離奇了;很難想像一個人怎麼可以倒楣到這種出神入化的境界。

  整件事的起因,都是因為全校美女並不少,但他偏偏喜歡上盧君靜的關係。

  盧君靜不是那種功課很好很有氣質、或是體育很好的陽光美少女,更不是美艷動人的班花校花;

  她雖然有著小麥色的健康膚色,長得也不差,不過嘴唇太厚,這讓她的長相扣了點分,在全校的美女排行也下降到『中等』。

  當阿布第一次告訴我他暗戀的對象的時候,我們正好在上體育課,我瞪著他用著如癡如醉的表情看著操場上正在打排球的盧君靜,這才確定他是認真的。

  「你到底喜歡上她哪一點呀?」我很認真的問。

  「胸部呀~」聽著阿布用著迷濛的聲音回答的我,也開始看向盧君靜的胸部。

  果然,在這個年齡層的女生裡,她那至少有G罩杯(目測大約有90CM,而我的目測一向都蠻準的)的上圍真的可以說全校前三名的波霸了。

  看著她跳動時跟著晃動的巨乳,我也開始有點了解阿布的心情了。

  不過,一想到阿布的遭遇都是因為她而起,我又怨恨起那對大奶子了。

  這又讓我想到昨天阿布那異於平常的表情,我開始好奇他想怎麼對付盧君靜。

  放學鐘響了,還是沒看到阿布,正當我一面背著書包走出校門一面想撥電話給他時,卻驚見昨天的黑色加長大禮車停在校門口。

  「游少爺,信雲少爺讓我來接您了,請上車吧?」果然,黑人管家達克出現在禮車旁,正恭敬的向我鞠躬。

  校門口已經圍了一小圈人,似乎都想看看這輛車是來載誰的,為了避免越來越多的目光集中在我身上,我慌慌張張的衝進了達克幫我打開的車門。

  「阿布為什麼今天沒來上學?是因為學校沒施壓成功嗎?」

  車子一開動,我就忍不住問達克。

  「復學手續已經辦好了,不過少爺今天不上學是因為正在擬定計畫。」達克說。

  面對我疑惑的眼神,達克只是笑笑,說到了目的地自然會明白。

  大禮車在行駛了幾十分鐘後,在一家撞球館前面停了下來;我還在好奇這是不是目的地時,達克已經下了車幫我開了車門。

  「你來囉?」車門一開,我就看到阿布穿著T恤和牛仔褲,輕鬆悠閒的和我打招呼。

  「這邊是盧君靜她男友一票人常聚集的地方。」面對我疑問的眼神,阿布只是淡淡的說:「等一下你就站我旁邊,什麼話都不用說,看戲就好…」

  他說完,轉身推開撞球館玻璃門大步走了進去,而我也只好趕緊跟了上去。

  這家撞球館因為消費便宜,再加上店家對出入客人身分並不太要求,所以聚集了很多小混混。舉凡販毒、援交、打架…在這間佔地不大又燈光昏暗的撞球館裡是見怪不怪的。

  我遠遠的就看見了盧君靜穿著小可愛在一張球台旁一面抽著煙一面打球,她身後一個男的一手摟著她的腰另一手還在她的大奶子上又捏又摸的。

  我正想提醒阿布,卻只見阿布一派輕鬆的快步走向他們。

  我還來不及阻止,那張球台的幾個混混就已經注意到了阿布,有人告訴了摟著盧君靜的那個男人,他馬上惡狠狠的看向阿布。

  「你今天來是特地被揍的嗎?」那男的向地上吐了一口檳榔汁,拿著撞球杆指著阿布。

  阿布的反應出乎我的所有意料,他只是笑了笑,由口袋裡掏出一大疊千元鈔:「十萬夠嗎?」

  包含盧君靜和她男友在內(當然也包含我)的所有人通通目瞪口呆的看著那一疊千元鈔,過了一會兒,那男的才伸出手接過千元鈔,仔細的看了一下。

  「喔?開竅了呀?那今天就放你一馬好了…」男人還沒說完,盧君靜就由他手裡搶過錢,貪婪的數著。

  「喔?可是我不想放你們一馬呀…」阿布還是保持著微笑,但這句狠話一說完,馬上出現了一大群穿著黑西裝戴墨鏡的人圍住了盧君靜他們。

  盧君靜和她男友都呆住了,我想,當被人用槍指著頭的時候要不呆都很難吧?

  「幹!拿那種玩具槍要嚇誰呀…」她男友似乎想在手下面前維持老大的形象,但話還沒說完,馬上傳來一聲輕響。

  槍聲並不大,大概是因為裝了滅音器,不過有個倒楣的手下的腳立刻冒出了鮮血,染紅了他的褲子。

  那個手下愣了至少5秒,才抱著腿像殺豬般的慘叫起來。

  盧君靜她男友那幫人全都跪了下來求饒,有幾個的褲襠還濕了,不過阿布只是點點頭,那群黑衣人就開始拿著木棍、鐵條、鋼筋開始痛打跪在地上的人。

  「不要打了!不要再打了!」盧君靜尖叫著,而這剛好也是我的心聲,因為這看起簡直就像對毫無反抗能力的人的處決。

  「不要打也可以,」阿布輕鬆寫意的坐在球台邊,打開一瓶啤酒:「妳如果願意被他們輪姦,我就放過他們。」

  「什麼?」這句話是盧君靜和我的異口同聲。

  「對了,不能問妳,因為妳不是被打的人…」阿布轉頭面向倒在地上,鼻樑似乎被打斷、滿臉是血的盧君靜男友問:

  「如何?讓你女友被大家輪姦,我不但放過你們,剛剛的10萬元也可以給你們…」

  早在阿布打開啤酒的時候,黑衣人就已經停手了,所以阿布的聲音雖然小,但還是非常清楚。

  「你在開什麼玩笑?」盧君靜顯然忘了自己的處境,竟然拿起撞球杆兇神惡煞的走向阿布。

  不過阿布的手更快,只一揚,就聽見又響又亮的巴掌打在盧君靜的臉上,把她打趴在地上了。

  他再一揮手,立時有三四個黑衣人一擁而上,合力制服掙扎的盧君靜和扒光她的衣服。

  「考慮的怎樣?」阿布把手上的啤酒倒在盧君靜光溜溜的身體上,一面問她男友。

  盧君靜一絲不掛的小麥色肌膚被酒濡濕的光滑水亮,那隨著掙扎不斷晃動的巨奶,還有勻稱的大腿,而因為雙腳都被緊抓住而大開的關係,所以就連小穴和肛門也被看得一清二楚。

  其實,如果不看她的臉,盧君靜的身體真的很有誘惑力。

  我已經可以聽見在場所有人都因為盧君靜的裸體而吞口水的聲音;有幾個剛剛被打到在地上爬不起來的人現在卻都壓著自己勃起的雞巴躍躍欲試。

  「你不會騙人吧?」終於,君靜男友很小聲但卻很清楚的說了這句話,我可以看見盧君靜的臉色變為慘白。

  這話一說完,倒在地下的幾個人立刻跳了起來準備撲向盧君靜,可是全被君靜男友一把推開:
「吵什麼!我先來呀!」

  直到君靜男友光速般的脫掉褲子,將挺得硬直的雞巴一口氣插進君靜小穴時,其他的人才大夢初醒般,開始瘋狂撲向君靜。

  「我是你女友呀!你怎麼可以這樣!」君靜一邊瘋狂掙扎著一邊對著不斷幹著自己小穴的男友哭吼著。

  「呸!憑妳?我只是看妳奶子大配合度又高,怎麼玩妳都沒關係才和妳在一起的,妳以為我真的把妳當馬子?」君靜男友一面瘋狂的抽插著一面邪笑著。

  這番話讓原本奮力掙扎想躲開身邊無數腥臭陰莖的君靜頓時愣住了,她用著不敢置信和絕望的表情看著她男友,想開口說些什麼,但隨即她的嘴巴就被一個大胖子用著肥壯的雞巴塞住了。

  而阿布依然坐在撞球台上,似乎對現場發生的事視而不見,只是不在乎的玩弄著手上的啤酒瓶,慢條斯理的說:

  「啊…我剛忘了說:你們要幹她哪裡都沒關係,但每個人至少要在她陰道裡射一次;我們有全程錄影,沒做到的人就不准走…還有,誰讓她高潮一次,我再額外付2千…」

  這番話頓時讓現場的男人全化成了野獸,有的人為了達到內射的標準,所以決定先排隊準備下一個幹小穴;

  而有的人則放縱自己的慾望,在這個妖艷的女體上任何可以用來摩插陰莖的地方抽插;

  更有的人則為了賺錢,一面幹著君靜的小嘴(或肛門),一面笨拙的拼命揉捏著她的乳頭或陰核想讓她高潮。

  昏黃燈光下的撞球館開始瀰漫了一股混合著汗水、精液和淫水的淫靡味道,也充斥著喘息、陰莖不斷撞擊著女人肉體的啪啪聲和女人微弱的呻吟和哭泣聲組合而成的淫蕩組曲。

  男人們每次在君靜小穴裡射精後,都會用力扒開君靜的小穴讓精液緩慢流出,向阿布證明自己有達成目標,

  而隨著越來越多的精液灌進那逐漸紅腫的小穴時,君靜的子宮應該也裝不下了而開始逆流而出,讓小穴被精液糊成一片狼籍。

  「你看你看!我又讓她高潮一次了!」

  兩個小時經過了,君靜男友那幫人已經每個人都在君靜的小穴裡射過一回,

  還有幾個精力旺盛的甚至射過之後,稍作休息就又挑了自己覺得爽的地方繼續再幹,或者是以讓君靜高潮為目的,不斷不斷的強姦著她。

  整場宴會正式結束的時間是三個小時後,就連最勇猛的男人也在君靜的肛門裡射出第四發精液,讓君靜攀升了最後一次的高潮後,無力的在領完錢後爬著離開。

  現場只留下阿布,和阿布帶來的那群黑衣人(訓練非常有素,全程觀賞著這場輪姦秀都毫無反應,不像我,雞巴都快硬到爆炸了),以及…

  嘴裡、那雙被揉捏到更加紅腫的G奶、大小陰唇都嚴重外翻的小穴、還有已經闔不上的肛門裡,滿滿都是精液的君靜。

  因為數不清的高潮而導致有點失神,但身體仍然因為高潮的餘韻而筋癵著,原本的小麥色肉體現在滿佈著精液,被精液弄得油油亮亮,在燈光下閃耀著淫蕩至極的光芒;

  因為鼻孔裡被顏射的精液塞住了而只能張開嘴巴呼吸,但每次喘息都有著濃厚的精液味道。

  看著她,我突然有個很惡劣的發現:她那對厚嘴唇在滿佈精液後,還挺可愛的嘛!

  「19次高潮,這應該爽死妳了吧?臭母狗…」阿布冷冷的說著(令我訝異的是阿布竟然真的在計算君靜的高潮數):「不過我不是讓妳來爽的!」

  一彈指,一個黑衣人走向倒在地上仍在失神的君靜,蹲了下來,伸出手。

  「啊啊啊啊!」君靜的慘叫聲響遍了撞球館,直到我看到了黑衣人手上的東西時,我才意識到他做了什麼。

  他竟然把君靜的陰毛硬生生的用手扯下了;而且他還在繼續動手,把還沒拔乾淨的陰毛繼續扯下,一點都不顧痛到在地上打滾的君靜。

  「這麼多人的精液灌滿妳的子宮,如果今天不是安全期的話那可真不妙呀?」

  阿布這句話一說完,黑衣人們突然整齊劃一的脫下了褲子,露出早就勃起堅硬的陰莖。

  「不、不要呀!我今天是危險期,這樣下去會懷孕的,求你不要!」意識到即將發生什麼事的君靜跪在地上不斷向阿布磕頭。

  「懷孕了也好,這樣孩子的爸爸可是多到數不清,不用擔心沒奶粉錢了…」阿布逕自嘲笑著君靜,

  而黑衣人也有了動作,有兩人抓住了君靜,然後把她的屁股仰天抬起,讓小穴裡的精液無法流出,另一人將婦產科用的鴨嘴器插進了君靜小穴並且把它打開。

  「妳放心,我不會讓他們幹妳…」阿布這句話讓原本嚎啕大哭的君靜停止哭泣,但隨著黑衣人繼續的動作,我卻越看越詭異:

  有一個黑衣人正拿著一個底部有洞的巨碗,在碗底部的破洞接上一條管子,並且將它插進了君靜的小穴。

  「我只會讓他們把精液灌進妳的小穴裡…」果然,就像某些A片裡看到的,那群黑衣人開始圍著巨碗打手槍,然後把精液射進碗裡,讓精液隨著管子流進君靜小穴裡。

  被幾個黑衣壯漢壓著的君靜動彈不得,只能繼續哭號。

  「哇…陰道裡滿滿都是白色的精液耶…」阿布一面欣賞著君靜被鴨嘴器打開的小穴一面拿起一條細細的塑膠長管,放進了小穴中。

  「這裡有另外一個讓妳不會懷孕的方法喔…」阿布把另一頭拿給君靜說:「只要趁著精液流進子宮前把它吸走就沒事了…」

  君靜止住了哭,但卻用著驚恐的表情看著阿布。

  「要哪時候吸隨妳便,反正會懷孕的人是妳…不過我先提醒妳,妳只能把精液喝下肚,不准吐出來,吐出來的份我會再灌更多進去!」阿布冷酷的說。

  君靜默默流下了眼淚,張開嘴含住了塑膠細管,開始用力吸。

  白濁的黏稠液體開始順著管子到了君靜嘴裡,看的出她非常努力的在吸著自己小穴裡的精液,

  有好幾次都被精液嗆到或是忍不住腥臭而嘔吐,而阿布也說話算話的連同嘔吐物一起灌進了君靜的小穴。

  黑衣人漸漸射的差不多了,而過多的白色精液再也灌不進君靜小小的陰道和子宮,開始像噴泉一樣由君靜的小穴裡滿溢而出。

  就在君靜不斷奮鬥的時候,阿布則拿著一些玩具不斷的凌辱著君靜沾滿精液的肉體:包括用曬衣夾或文件夾夾住君靜充血的乳頭和乳房,然後用力拔下;

  或者是拿著小圖釘毫不憐惜的刺進君靜的乳房和乳頭;還有拿著鞭子不斷抽打,或是拿著點燃的蠟燭讓熱臘不斷滴在君靜的身上。

  最令我敬佩的,是君靜在這些干擾下,還真的把小穴裡的精液通通喝完了。在最後一口精液隨著她喉頭的吞嚥聲消失後,阿布也停止了他的遊戲。

  「妳很努力喔…那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君靜睜大了眼睛看著阿布,似乎想哀求著阿布說的話是真的。

  「明天、後天、大後天都要這樣努力喔…只要妳能撐過三天我就放了妳…」

  聽到阿布這麼一說,君靜整個人都軟倒了,就像支撐她的最後一絲氣力終於用盡了一樣。只是不停低聲啜泣著,任由黑衣人把她的身體用著SM的方式綑綁著。

  在確定君靜不會亂動之後,黑衣人把君靜抬了起來放進了一個透明的玻璃箱:箱子是很奇怪的設計,裡面放著一把椅子,還分成了兩層,各自裝著白色和黃褐色的渾濁液體。

  「這、這是什麼?」君靜再度因驚恐而恢復了精神。

  「這可是我自己的精心發明喔~特別為了妳設計的,下層是精液…啊,妳放心,雖然妳的小穴仍然被鴨嘴器打開,不過浸泡在裡面也不會懷孕的,因為那是公狗的精液呀…

  上層就是大便和小便囉~我會給妳一個潛水用的蛙鏡和呼吸管,這三天這間玻璃箱就是妳溫暖的家了…啊,妳不用擔心,狗精液和大小便我會每天幫妳換的,妳不用擔心會髒…」

  阿布特別指示黑衣人把呼吸管塞在君靜嘴裡,好代替束口球以免君靜自殺,不過很顯然不用擔心,因為君靜聽完剛剛的話已經昏倒了。

  看著黑衣人把君靜放到了箱子裡,阿布顯得相當開心,而我除了一邊忍受跨下的難過外,我也在心裡默默的擔心…

  擔心這個我似乎完全陌生不曾認識過的阿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