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性奴檔案03:懲罰高傲班長馮華琪


  「呃…阿布,你不是應該不缺錢嗎?」我問著一旁正在把商品上架的阿布。

  我們倆現在正在鄰市某觀光景點的一間便利商店裡,穿著制服打工。

  一放學就被阿布連拖帶拉的架走,我還以為是和報復計畫有關,卻沒想到他竟然是千里迢迢帶我到這麼遠的地方工作。

  「如果達克的調查沒錯,今天是釣大魚的好時間。」阿布只丟下這句話和聽得莫名其妙的我,然後繼續認真的補貨。

  剛好這時候也有客人來,我也只好繼續在我的櫃檯招呼客人。

  觀光景點的便利商店客人都不少,像現在就又有一波年輕人走進來。

  我一面操作著收銀機一面偷瞄那些穿著清涼、大方露出乳溝的辣妹,心裡嘆息著:為什麼我要站在這裡呢?

  「這位客人等一下!」忽然,阿布的聲音響起,所有人都回過頭去,剛好看見他在門口抓住一個把帽沿壓得低低的長髮女生。

  「妳口袋裡的東西是不是還沒結帳?」「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別拉我!」

  女生死命掙扎著,看樣子是在店裡偷東西被阿布人贓俱獲的小偷…不過為什麼我總覺得這聲音我好像在哪邊聽過?

  「發生了什麼事?」連在辦公室休息的店長都被喧嘩聲驚動了。

  「櫃檯我來站,你和他把這位小姐帶進辦公室吧?」問明所以之後,店長要我和阿布把人帶下去…不過這種事應該是由店長來做才對呀?

  疑惑歸疑惑,我還是照著命令押著女小偷進到辦公室。

  阿布一關上門,立刻摘掉了女生的帽子,看到她的臉,我立刻一愣,因為那不就是1班的班長馮華琪嗎?

  老是在學校裡自命清高、愛打小報告的那個假道學,竟然特地跑到鄰市來當小偷?

  「你們沒權力搜查我!這侵犯我的權力!」

  阿布才不管她說什麼,用力一把奪過她的背袋,把裡面的東西全倒在桌上。

  那些東西真是琳瑯滿目,除了標價還沒撕下、明顯就是由其他地方偷來的小飾物紀念品,還有我們店裡的一堆彩妝眼影。

  最驚人的,還有一本筆記本,我隨手翻了翻,竟然是行竊的路線規劃圖;行跡不但遍佈鄰近兩縣市,裡面還有每家店的警戒心評比;

  而為了避免失風,她還標明下手日期,同一家店3個月內不會再去第二次。

  「大不了賠錢就是!」她一把搶過筆記本,態度傲慢的說。

  她似乎還沒認出我和阿布。

  「班長大人,還真是奇遇呀~」阿布冷笑著打了招呼,馮華琪一呆,看著阿布好一陣子後,臉色開始變得鐵青。

  看樣子她也認出阿布了。

  「資優生竟然會是小偷…如果老師們知道應該會很震驚吧?說不定還會後悔教過妳喔?」阿布用著誇張的語氣說。

  「你想怎樣?」她瞪著阿布冷冷的問。

  「這家店店長是我親戚,我其實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阿布用著淫穢的語調說:
「妳不想讓學校知情吧?」

  馮華琪先是環顧了辦公室一眼,然後鎮靜的對阿布說:「先把所有監視錄影關掉,再把拍到我的監視影帶給我;否則我就算是被退學也不會讓你得逞…」

  我再次佩服起她的行事周密和善於談判,只見阿布不置可否的點點頭,一一照辦。

  馮華琪在逐項確認完後,二話不說的蹲了下來,脫下我和阿布的褲子,含住了阿布的陰莖,另一手則是上上下下的幫我打起手槍。

  她的口交功力怎樣我不知道(因為阿布面無表情),不過,當她的手一碰觸到我的陰莖時,我居然不自主的打了個寒顫。

  她的手細嫩光滑、溫熱又鬆軟,陰莖被她的手心這麼一包,馬上就像被包進了熱水袋裡一樣舒服。

  隨著她的五指巧妙的變換指尖和指腹接觸我陰莖的不同位置,她的每一下套弄,竟然帶給我好幾種孑然不同的感受,那快樂時輕時重、時烈時柔,就像一首動聽的組曲正在悠揚。

  光光這樣幾下,我就驚覺射精前兆的酥麻感已經開始在龜頭醞釀了。

  我趕忙強迫自己分心好分散這酥麻,於是我看向正在吞吐阿布雞巴的華琪。

  其實馮華琪長相普通,而且還有點豐滿、肉肉的,真要嚴格說,大概就勉強只能算可愛吧?

  不過,那也要在她的臉上有出現笑容才算;而平常,這種表情是很難在她臉上看到的,大部分都是高傲和不屑。

  她的外表大概就這樣,找不到什麼其他的特點了;而且,我發現她的手帶給我的刺激,就算分心了也很難阻擋。

  但接下來,我就發現她的手部動作控制的天衣無縫,就在高潮快要到達極限前,她都會適時的停下,待高潮稍稍退去後再繼續騰動。

  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快要控制不了射精的衝動了。

  幸好這個時候,馮華琪把嘴巴送了過來,鬆了一口氣的我發覺:她的嘴巴帶給男人的舒服遠遠不及她的手。

  「嗯?」我想阿布應該也發現了,因為他露出了訝異的表情,看著正幫他打著手槍的小手。

  「我猜妳也想要早點結束吧?那我們幫妳好了…」阿布讓馮華琪伸長了舌頭,將我們兩人的龜頭放在舌頭上,然後兩手各自幫我們套弄起雞巴。

  當華琪的纖纖玉手開始加快起套弄我雞巴的速度後,剛剛的酥麻感再度活了過來,而且還越來越壯大,開始排山倒海似的向我襲來。

  阿布的呼吸越來越重,我知道他也和我一樣拼命忍受著一波波的快感,但由華琪手掌傳撥的那種幸福的絕妙感不是凡人能抵禦的。

  終於,我和阿布同時棄械。

  因為在我們射精的那一剎那她閉上了嘴,所以兩道白濃的精液就這麼熱騰騰的全爆發在馮華琪的臉上。

  她緊閉著眼,面無表情的用臉承接著我們的精液,在我們射完了之後,她才起身由口袋掏出面紙擦掉精液。

  「可以了吧?」馮華琪用著厭惡的語調問著,然後轉身收拾起桌上的證物準備離去。

  「不過妳還欠我一條害我差點退學的帳…」阿布一說完,拿出一樣東西電光石火的按在馮華琪的脖子上,只聽到馮華琪一聲尖叫,轉眼間已軟倒在地。

  我看到阿布拿在手上的東西閃出藍色的電光,原來是電擊器。

  馮華琪昏倒後,阿布非常迅速的拿出了一些道具:包括了DV攝影機、鴨嘴器、一付將馮華琪的雙手銬在貨架上的手銬、還有一根附有腳鐐讓被銬住的人雙腳只能大大張開的棍子。

  他將馮華琪銬上手銬、雙腳大開的綁上腳鐐,就開始把馮華琪的牛仔褲褪到膝蓋、T恤拉高,露出了黑色絲質的內衣褲。

  阿布將接上監視錄影器的螢幕DV攝影機拿給我,示意我開始拍攝。

  於是我的鏡頭隨著阿布的手,在馮華琪白淨的身上開始游移;

  馮華琪真的很豐腴,包覆在黑色絲質胸罩和內褲下的,是頗具份量、最起碼有85公分D罩杯的沉甸甸飽滿乳房和圓潤碩大的屁股;她的腰也比君靜和君儀的稍稍大上一圈。

  阿布伸手握住了乳房開始揉捏,另一隻手則脫下了她的內褲,在濃密茂盛的陰毛下,只看到一條小小的裂縫,我正奇怪為什麼沒看到小穴時,阿布用雙手扳開了裂縫。

  小小的、淡粉紅色的陰唇像花蕾般綻放在我們眼前,而在這粉嫩的花蕾裡,則是馮華琪那半埋在陰蒂裡的陰核和微微張開的小穴洞口。

  「她還是處女呢…來,快拍…」阿布一面說著一面費力的將鴨嘴器插進馮華琪的處女小穴裡。

  也許是鴨嘴器冰冷的觸感,馮華琪驚醒了過來;她驚恐的扭動著身體,才剛叫出第一聲就被阿布拿他的內褲塞進了嘴巴。

  「妳醒來的正好,剛好見到妳處女膜的最後一面…」阿布這麼說著,然後調整鴨嘴器的開口;

  果然,在君儀陰道裡可以直接看到的子宮,在華琪穴裡卻只有一片淡粉色的半透明薄膜。

  這些,全被DV攝影機一覽無疑的傳送到監視錄影器的螢幕上。

  繼昨天首次見到子宮後,今天我又開了眼界,第一次看到處女最珍貴也最神聖的處女膜。

  「既然是處女,那我就勉為其難吧?」阿布蹲下身,把頭埋進華琪兩腿間,開始舔著處女穴。

  他的舌頭俐落的在華琪小小的陰唇和粉色的陰蒂間來回,當舌尖滑過半露出頭的陰核時,馮華琪的身體一陣劇震。

  找到華琪弱點的阿布開始鎖定攻擊重心,他把華琪的小陰核含進了嘴裡,用舌尖挑動、用嘴唇吸吮,用牙齒輕咬著,還不斷發出響亮的吸啜聲。

  阿布每一次的攻擊,都伴隨著華琪的嗚咽哀鳴和越來越劇烈的身體狂顫。

  看阿布舔得這麼開心,我忍不住問他:「處女的小穴是什麼味道呀?」

  他喳了一下嘴,帶著嫌惡的表情說:「濃濃的尿騷味…班長,妳尿尿都沒在擦小穴的嗎?」

  我相信阿布羞辱的用意應該大於事實,果然,華琪聽完難過的淚水狂流。

  「豹子,班長處女膜的葬禮,就拜託你主持了…」阿布邊用著戲謔的口吻說,邊把鴨嘴器由華琪穴裡拔出,然後將龜頭抵在小穴口。

  我忍住笑,硬裝出一付莊嚴慎重的表情,用沉痛的語調開始唸弔辭:

  「馮華琪的處女膜呀!勇敢堅毅的守護了她的主人17年,而現在,她終於即將離開我們;但今日的分別,是成就她的主人邁向更燦爛的里程碑;華琪的處女膜呀!妳安心的走吧…在場所有人都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雖然馮華琪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而瘋狂掙扎號泣,但這完全無法阻止阿布的動作,我一唸完,他的腰就猛力一挺,摧毀了馮華琪守護了17年的清白。

  無聲的哭叫,馮華琪的全身因為想像不到的劇痛而開始筋癵,青筋浮現在她用力過度的手臂上,洶湧的金色水箭突然由兩人交合的部位噴出。

  「唉呀…才剛唸完妳尿尿不擦穴,妳現在又失禁了…以後乾脆叫妳尿尿班長好了…」

  完全不管痛到幾乎暈過去的華琪和她痛到失禁的尿,阿布還是兇猛而殘暴的幹著華琪的處女穴;他每次插入一定是深沒到底,幾乎要把下體整個擠進華琪屁股裡才甘心,而拔出時一定是抽出到只留龜頭在陰道內而已。

  他腰部的動作越來越快,肉與肉的撞擊『啪啪』聲還因為用力過猛,響亮到幾乎蓋過店裡放的音樂聲,而華琪還在持續射出的尿液也因為阿布的迅速抽插而四處飛散,幾乎濺滿了整間辦公室的天花板和地板。

  這情形卻讓阿布越來越興奮:「好像在和會潮吹的女人做愛呢…而且這女人還是個處女…」

  華琪痛到聲嘶力竭,不停搖著頭,拼命抓住貨架往前逃,想脫離阿布的蹂躪;但她的肥美屁股被阿布牢牢抓住,徒勞無功。

  她的掙扎似乎激怒了阿布:「班長,妳這麼想出去嗎?好!豹子,幫我打開門…」

  我愣了一下,但阿布的雙眼燃燒著瘋狂的火焰,不像在開玩笑,於是我打開了辦公室的門。

  他邊用力幹著華琪邊往門口走去,最後幾乎就要走進店裡了。

  辦公室緊鄰飲料冷藏櫃,如果這時候有人走來買飲料,一定就會看到這一幕強姦秀。

  發覺事情的嚴重性,華琪退縮的想回辦公室,但阿布卻似乎鐵了心,一步也不後退,就在辦公室門口姦淫著華琪。

  這時候真的客人走到飲料櫃,那是兩個年輕女生,原本有說有笑的兩人一回頭看見阿布和華琪,驚呼了一聲,嚇得飲料都摔到地上也不管的奪門而出。

  華琪絕望的搖著頭哭著,就連想伸手遮住臉也因為雙手被銬住而做不到。

  繼那兩個女生後,第二對客人也來了,那是一對年輕情侶,同樣在看到這場景後發出驚呼,女生花容失色直掩著臉,男生則是吞著口水直盯著華琪。

  華琪一直努力維持低著頭的姿勢想避開長相曝光,但阿布越來越瘋狂的力道卻每次都讓華琪被撞的向前抬起頭;

  當她看見男生顧客拿出了手機拍攝,並且已經確定拍到她的臉後,她就絕望似的放棄了所有抵抗,讓阿布輕鬆的一手抓著她豐滿的奶子用力揉捏另一手抓起她的臉供人攝影。

  「她是鄰市OO高職2年1班資優班長馮華琪,最喜歡讓人看到她做愛,一興奮還會漏尿喔~而且重點是…她剛剛才失去處女…歡迎各位來找她一起玩…」

  聽見阿布報出了自己的真實姓名,而且很明顯的是要讓男顧客的攝影收進這段話,華琪整個人立刻清醒過來,發瘋似的掙扎。

  「啊~班長…妳這樣子我快要忍不住了…啊啊啊!」

  阿布的最後一下用力到讓華琪整個人幾乎向前撲倒在地,如果不是因為還被銬著,她可能早就倒地了。

  突然亮起了一陣閃光燈,原來是兩個拿著籃球的國中生加入了手機拍照的行列,華琪顯然也看到了,她的眼裡噙滿淚水,甩動著長髮,下一瞬間,她弓起了背全身筋癵。

  我驚訝萬分,華琪這反應…她竟然高潮了?!

  我還記得阿布說過,處女要在開苞時高潮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呀?

  「還看什麼!走了!」情侶檔女生的怒斥聲喚醒了我,不願事態擴大到無法收拾的地步,我趕緊關上門。

  「班長,妳的小穴裡剛剛突然好熱好熱,還緊緊的吸住我的雞巴…」阿布拿走了沾滿華琪口水的內褲,親吻著她的唇舌說:「妳老實說,是不是高潮啦?」

  華琪像突然回過神,別過臉避開阿布的親吻,哽咽著哭罵:「你這個禽獸!我會去報警…」

  說到一半又被阿布用內褲塞住了。

  「在班長乖一點前,就由我的好友豹子接手服務囉~」阿布接手我手裡的DV攝影機,讓我可以抓住華琪的屁股。

  雖然胖了點,但這種柔軟的豐腴肉感,抓在手裡也是另一種不同的享受。

  我先是用堅硬的雞巴幫華琪另一個處女穴開苞,但結果讓我大失所望;不但緊馳度遠遠不及君儀的肛門,還又乾又澀,連插抽的我都覺得痛。

  於是,我把雞巴插進了華琪剛剛才被開苞過的處女穴裡。

  再一次的疼痛喚醒了華琪剛剛才結束,不願再回想起的惡夢,華琪的身子又是一震,眼淚再度狂流,拼命的扭動屁股想躲開我插進她小穴裡的陰莖,但反而造成反效果,直接幫我每一下都刺進了陰道深處。

  「班長,妳很幸運喔~因為這可是豹子的第一次…第一次幹女生的小穴喔~」

  她再一次的無聲哭喊著。

  不過,我的第一次插穴體驗給了華琪是無庸置疑的,不同於肛門,小穴是一種獨有的溫潤感;雖然還是比不上君儀的肛門,不過也算不錯了。

  就在我仔細的體會著才剛脫離處女、還很新鮮稚嫩的小穴觸感時,忽然發現,這感覺好像就是她的手之前帶給我的那種感覺。

  只是,由手帶來的快感,似乎還隱隱超越了她的處女穴所給我的愉悅。

  「豹子,我知道幹她肛門是委屈你了,不過為了更折磨她,乾脆就請你輪流幹她的小穴和肛門吧?」

  於是,每抽插一陣,我就會拔出陰莖,轉換陣地。

  「班長,當時妳很明顯就看出誰才是受害者,為什麼妳還要這麼做?當妳領過獎狀時,有想過那是建立在一個被迫退學的被害者身上嗎?」

  「仔細想一想什麼是真正的是非對錯吧?妳的順手牽羊和我的被揍,到底哪個罪行比較重?」

  我聽得出阿布這番話不含任何侮辱的成分,而是發自內心、對馮華琪最語重心長的指責。

  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在強暴馮華琪的過程中,我的罪惡感才沒有那麼的大。

  我不知道華琪到底聽進去了沒,但看到這樣顫抖身子、泣不成聲的華琪,我還是有點於心不忍,於是我拔出了陰莖,讓阿布解開她雙手的手銬,讓我重溫她柔嫩玉指的美好。

  阿布則是接手,繼續凌遲著華琪的肛門。

  華琪不再抵抗,雖然看得出她緊咬著嘴裡的內褲藉以減輕疼痛,但她愛撫我陰莖的手卻還是這麼的輕柔;她甚至還用另一手揉捏起我的睪丸,雙管齊下的用雙倍亢奮報答我。

  頭皮逐漸發麻,我快忍不住了;而用力撞著華琪屁股的阿布好像也到了臨界點,他指指我的陰莖再指指華琪的屁股,

  我點點頭,就在我們兩人到達極限的時候,阿布用力把華琪抱了起來讓她坐在身上,而我也抓緊機會將陰莖插進她的小穴,讓華琪的子宮第二次受到精液的洗禮。

  就在我們兩人同時在華琪的小穴和肛門裡射精的瞬間,只隔著一層肉壁,我可以感受到阿布陰莖射精時的強力脈動,而華琪陰道內開始產生的收縮則告訴我,她也在我們兩人的前後擁抱下,達到脫離處女後的第二次高潮。

  「我不會拿這些照片威脅妳,但妳記住,如果妳還是不改變,妳會再次品嘗到今天的體驗的…」

  這些話,是阿布在華琪準備離開時說的,她聽完以後也不說話,只是紅著眼眶,頭也不回的離去。

  直到華琪走遠,阿布這時才告訴非常不安的我:

  這家店的店長、還有剛剛看到過程的所有顧客,其實都是阿布的手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