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小米的性玩具羞辱日記14:KTV裡的跳蛋淩辱、男友面前的淫亂4P


  「小米,這週末我跟朋友去唱KTV,你也一起來嗎?」

  「好啊,還有什麼人?」

  面對男友小達的邀請,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可是在下一刻,我便後悔自己的決定。

  「有阿成,還有他兩個朋友。」

  (天啊!我怎麼想也不想就答應了,說到小達的朋友,不就很容易聯想到阿成嘛!)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被阿成幹過好幾次,除了他跟老闆約好輪奸我之外,他也曾經單獨約我出去打炮。

  想也當然我不願答應,但阿成卻威脅我,要將我的事告訴小達,我可不想失去小達,無奈地只好讓阿成為所欲為……

  阿成把我看得比妓女還要下賤,妓女還要給錢,他對我簡直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還處處用說話羞辱我,而且每次幹我都理所當然的不戴套,彷彿真的要讓我懷上他的種一樣。

  為此,我再也沒有讓小達、阿成和我三人一起會面,因為我真的怕阿成會不經意說出我們的關係……

  聽到阿成也會參加,我立即不安地問道:「這次活動是成哥發起的?」

  「嗯?是啊,怎麼了?」

  「……那他的兩個朋友都是男生嗎?」

  「是一男一女啊,有問題嗎?」小達不解地問道。

  看到小達開始起疑,我馬上搖搖頭說:「沒什麼,我只是怕只有我一個女生會有點尷尬而已。」

  「這樣啊,那有個女生作伴,你放心了吧?」

  「嗯……」

  (其實我不太想去,但現在反悔好像很奇怪,加上也有其他女生參加,阿成應該不會有什麼鬼主意吧……)

  ***

  就這樣,轉眼間就來到週末,小達早上因為公司還有工作要處理,所以我們約好各自出發。

  家裡剩下我和老闆,會發生的事自然只有一件……

  「呵呵,小達不在呢~」老闆淫笑著。

  「主、主人……今天……」

  「哈哈,主人可是很通情達理的。你等一下約了小達吧,我今天就破例不幹你了,免得你等一下爽到虛脫,連站都站不穩~」

  沒想到老闆竟然會放過我,我喜出望外,立即說:「謝謝主──」

  「作為交換,你今天一整天要戴著這個。」

  說著,老闆攤開手,手上拿著一隻無線跳蛋。

  「主人……」

  「嘿嘿,把這個塞進小穴,我保證小米的下面今天沒有一分鐘是乾的!」

  (沒想到我竟然笨到以為老闆會有同情心,他根本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變態啊……)

  心裡說不又怎樣,我根本沒辦法反抗老闆,因為,他是我的主人……

  我依照老闆的吩咐,將跳蛋塞進小穴,可能因為已經習慣的關係,我並沒有感到太大不適。

  接著,老闆無聲無色地按下開關,突如其來的刺激使我不由得夾緊雙腿,無力地跪在老闆面前。

  「主、主人……」

  「嘿嘿,距離你們集合還有點時間,下面不行的話,就用嘴巴服侍一下主人吧?」

  老闆這樣的要求我已經見怪不怪,我依言跪在老闆面前,開始為他服務,可是有一點令我感到十分疑惑。

  (老闆又不會跟我去KTV,他到底要怎樣控制開關呢?)

  ***

  因為阿成的兩個朋友會事先去到 KTV,所以我、小達和阿成約定在市中心的鬧市集合。

  正午,我準時到達預定的集合地點,而阿成早就到了,他一看到我,就笑呵呵的走到我面前。

  「呵呵,小米,不久不見啊。有沒有掛念我?」

  說著,啊成用手輕輕拍了我的屁股一下。

  「啊……不要,這裡很多人!會被其他人看到……」

  阿成根本不理會我的抗議,繼續在大庭廣眾揉搓我的屁股,今天我穿著白色T恤和深藍色的牛件短褲,是典型的運動裝。

  這套衣服是老闆幫我選的,我十分慶倖他沒有選那些超短的迷你裙或是共他小一號的衣服,但這身衣服總覺得跟我完全不搭,而且有一點色情的韻味,36D的胸部把T恤撐得高高的,牛仔短褲也將我修長的美腿曝露出來。

  (總覺得自從變成老闆的玩物後,什麼衣服穿在我身上都那麼色……)

  在阿成的撫摸下,我感覺到不少途人往這邊看,害我羞得面紅耳赤,忍不住一把推開他。

  阿成並沒有生氣,反而笑著湊到我的耳邊說:「幹都幹過了,還害羞什麼?
你之前不還抱著我大喊『老公、老公……』的嗎?要我幫你回憶起來嗎?」

  「成哥……今天小達也在,檢點一些吧……」

  「都到現在了,你還怕被男友知道啊?都被多少男人幹過了,你自己也是沒有我們的肉棒活不下去了吧,現在不也不知廉恥地塞著跳蛋在街上走嗎?」

  「你……啊……!?」

  突然,小穴裡的跳蛋震動起來,我這下總算明白了,原來老闆又跟阿成一起來整我!

  突如其來的刺激使我雙腳一軟,癱在阿成身上,小小的呻吟引起了旁邊的行人的注意,他們一副疑惑、好奇的樣子看著我,令我無地自容地將頭埋在阿成胸前,不敢直視他們。

  「嗯……成哥……拜託……住手……」

  「哎喲,想跟我親熱也不能大庭廣眾這樣。你看,小達來了。」

  聽到啊成的話,我立刻反射性離開啊成,回頭看到氣呼呼跑過來的小達。

  「剛才怎麼了?」小達歪歪頭問道。

  我可不知道啊成會對小達說什麼,於是搶著回道:「剛、剛才我失平衡,幸好有成哥扶著我。」

  「這樣啊。你的臉通紅了欸,不舒服嗎?」

  「沒、沒有,只是今天的天氣太熱……一會兒去到KTV就會好了……」

  「的確今天的天氣很熱呢,既然人齊了,我們快到KTV降降火吧。」阿成意味深長的說道,便帶領我們向KTV的方向前進。

  這段期間,阿成玩得應該很高興吧,他不時停下我下面的跳蛋,又在我不為意或者說話的時候突然啟動,怕我好幾次都差點叫出聲了……

  (真是的……幸好牛仔褲是深色的,不然小達現在一定會發現我下面現在濕了一片……)

  我們走了沒多久就到了KTV,但我從來沒想過十分鐘竟然是如此漫長的,要不是有小達在場,相信我的防線早就崩潰,在途中被阿成弄到高潮了。

  走進KTV,那裡坐著一男一女,男的染有一頭金髮,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善男信女;而女的則與他有強烈對比,一副斯文大體的樣子,而且還是標準的美人兒。

  阿成為我介紹:「這邊的是阿良,旁邊的是他女朋友,小梓。」

  小梓有禮貌的向我點點頭:「你好。」

  阿良則沒有說話,只是一副色迷迷的樣子看著我。

  (女朋友都在場,他還敢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阿良不懷好意的眼神令我感到十分不安,我有點擔心一會兒將會發生的事,但我總不能就這樣回去吧……

  無視我內心的不安,活動開始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要令到我出醜,阿成一直叫我唱歌,而我身旁的小達竟然還用無知的眼光看著我,一臉期待的表情,我勉為其難下只好順阿成的意思。

  「Cause now I have……嗯…」

  不出果然,在我唱歌的期間,啊成不斷增強跳蛋的震動頻率,我一邊唱,雙腳一邊顫抖,為了忍住不發出呻吟,場面十分尷尬。

  「I thought…嗯…you were my…fairy…tale……嗯……」

  阿成越玩越興起,還瘋狂的改變跳蛋的頻率,一強一弱的刺激令我面如紅潮,就連聲音都開始顫抖。

  「But then…you…嗯…went and changed the……!」

  終於,在我唱到歌曲的高潮部分的時候,啊成將我兩穴的跳蛋的頻率開到最大。

  「Words……嗯…不行……啊……!」

  在阿成無恥的玩弄下,我竟然在唱歌的途中高潮了,強烈的震動使我站不穩跪倒在地上,陰精從小穴裡湧出,頓時使牛仔短褲濕了一大片。

  小達連忙走過來問:「小米,發生什麼事了?」

  我慌張地掩住下面,說:「我……我,啊!剛才有蟑螂在地上爬過,嚇了我一跳……」

  「真的!?那裡、那裡?」小達立即四處張望。

  雖然我是不想小達知道我的秘密,但有時候我真的生氣為什麼這樣還察覺不
到我的異樣……

  在包廂裡昏暗的燈光幫助下,我總算避過小達的目光,在他看不到我褲襠的水漬的情況下回到沙發上坐下,但是阿成和阿良應該看得清清楚楚吧……

  (不知道小梓有沒有看到……)

  被女孩子看到自己高潮的樣子,總覺得特別丟臉。

  只是,從小梓臉上無知的表情看來,她應該是跟小達一樣遲鈍的人吧。

  這時,小梓說:「我看大家都應該口渴了,我去買飲料吧,大家想喝什麼?」

  本來我也想去幫助,但無奈我現在已經有氣無力了,半躺在沙發上,我微微喘息看著三個大男人點歌。

  小梓很快就回來了,大家繼續唱歌,我則以身體不適為由,不再唱歌,我坐在沙發一直忍受跳蛋的刺激,魂魄早就飛到老遠了。

  都不用唱歌了,本以為今天最艱難的時間終於過去了,沒想到這才剛剛開始。

  小達突然回到我身旁坐下,我奇怪的問他:「怎麼了,歌還沒唱完?」

  小達躺在沙發上,以柔弱的聲音說道:「嗯……我突然有點累……」

  「是早上的工作很忙嗎?」

  「可能是吧……」

  阿成走過來說:「那你睡一下吧?我們走的時候再弄醒你……」

  阿成說話的時候帶著愉悅的口吻,這使我感到十分不安,可是小達卻完全沒有察覺到惡意。

  「嗯……我睡一下好了……」

  說著,小達絲絲然閉上眼睛,馬上就陷入昏睡狀態。

  「小達?」

  「呵呵,你的小男友不會醒啊~」小梓說。

  我驚訝地看著小梓,一個不符合她清純的形象的淫笑掛在她的臉上,我終於知道他們是串通的!

  「我在他的飲品裡加入了強效迷藥,他起碼要睡幾個小時才會醒過來。」

  「你們想做什麼……」

  「嘿嘿,明知故問。小米長得這麼可愛,我們當然想好好瞭解一下你……」

  在我還沒有處理好自己的現況時,阿良已經一把將我拉到KTV中央的桌子前將我推倒。

  「良、良哥……?」

  阿良以充滿獸欲的眼神看著我,說:「阿成當初極力稱讚的時候,我還想到底是怎麼樣的女人,沒想到真的這麼正點!」

  阿成自豪地說:「哈哈,我就說沒介紹錯吧。」

  「竟然還戴著這種東西出來,剛才還在我面前叫得這麼浪,是在勾引我嗎?嗯?」

  說著,阿良的手由我的褲頭直接伸入裡面,手指不斷來回撫摸。

  「嗯…啊……不要…這樣……你的女朋友也在……」

  (他到底在想什麼!?竟然當著女朋友面前調戲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可是,小梓出乎我意料之料地說:「良!你都顧自己高興,不脫掉她的褲子叫我怎樣拍啊!?」

  我呆呆地看著小梓,她竟然在沙發上一邊手淫,一邊用攝錄機的鏡頭對著我。

  這時,阿成在旁邊說道:「哈哈,我忘了給你介紹。這對情侶有點怪喔,男的愛幹其他女人,女的愛看其他女人被幹,他倆常常到夜店一起強暴妹子啊!」

  (天啊!男人天性花心我知道,但小梓的興趣太變態了吧!)

  這下我總算搞清楚所有事了,就是說我今天不滿足這兩個大男人不行吧……但是……

  「小梓,求求你……嗯…別拍好嗎……?」

  看著眼前的攝錄機我真的快要哭了,只是被這對變態情侶用來威脅自己還好,但要是他們用來幹什麼奇怪的事的話……

  面對我的請求,小梓無情地拒絕了:「不行!小米這麼可愛,被幹的時候一定很迷人,我要把小米高潮的樣子全部珍藏起來!」

  「怎麼會……」

  「哈哈,要是我將它發佈到網路的話,點擊率一定會爆標!到時候一定賺到不少廣告費~」

  「不要!」我驚叫起來,小梓的話真的令我嚇破膽了……

  「那就要看小米的表現啦,你只要乖乖聽話我保證你的淫照不會被公開。」

  「嗚……」

  小梓給人的印象那麼純良,沒想到她的手段竟然這麼卑劣,她好像知道我最害怕的事一樣,我這到底是第幾次被威脅了……

  小梓看我沒有反駁,知道自己已經成功控制我了,於是說:「那麼,先脫光下面吧,讓我好好看清楚你那下流的小穴~」

  無力反抗的我只能遵從小梓的說話,解開褲頭,將牛仔褲慢慢褪到腳踝,這樣一看,原來我那條粉紅色的小褲褲早就已經被淫水濡濕,變得濕漉漉了。

  阿成看到後驚呼,說:「哇靠!都濕到滴水了,塞著跳蛋唱歌有那麼爽嗎?
真是個淫娃,真想讓你男友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阿成的話已經使我無地自容,可是小梓說:「不用那麼害羞啊,一會兒你就會抱著他們大聲浪叫了,快把小褲褲脫掉,扒開小穴給我看看。」

  我依言脫掉小褲褲,本來塞在小穴裡的跳蛋因為受到淫水的潤滑,一下子就滑出掉在地上了,我也沒空管那只仍然震動的跳蛋,畢竟搖控也不在我手上。

  旁人看來,我現在一定像個變態女一樣吧,我竟然在女生面前自己扒開自己的小穴,以前從未感受過的屈辱油然而生。

  他們湊在一起看著攝錄機上的畫面露出淫笑,我則神色飄忽,十分尷尬,雖然小達已經睡著了,但在他面前脫光衣服擺出這種淫蕩的姿態,還是令我感到非常害羞。

  三人當然不會理會我的感受,只是一味以淩辱我取樂,小梓又說:「剛才小米高潮的樣子我看不太清楚,再唱一首歌給我聽聽吧。」

  說完,KTV裡的音樂隨即響起,三雙色迷迷的眼睛一直盯著我,我迫於無奈下只好拿起麥克風。

  「哎,不能忘了這個啊!」

  阿成在我開始唱歌前,也不忘將地上的跳蛋塞回我的小穴裡。

  「嗯……小米裡面很滑,來,自己用手固定好吧。」

  說著,阿成拉住我的手放在跳蛋上,好讓跳蛋不會滑下來,而他則回到阿良和小梓身旁,欣賞我鏡頭前的表演。

  歌詞部分開始了,可能因為第一次有小達看著,讓我還能死忍著,現在受到跳蛋的刺激,我根本連話都說不清楚,更別說要唱歌……

  「嗯……嗯…啊……嗯……」

  阿良聽到我毫不收歛的呻吟聲,嘲笑地說:「喂喂,不是連一句都唱不出來嗎?男友不在看就原形畢露啊?我就知道你骨子裡是個淫賤的婊子!」

  「不……不是……我……嗯……啊……」

  「哎呀,不要這樣說嘛,你聽小米的呻吟聲多麼悅耳,看這種美女自慰不是
很合你們口味嗎?」

  的確正如小梓所說,現在的我根本不是在唱歌,只是在KTV裡不知廉恥地自慰的女人,跳蛋的刺激使我浸淫在快感之中,全身痠軟的我死抓著跳蛋不放,不斷按摩小穴和陰蒂,我差點忘記自己正在被威脅了。

  伴隨著優美的旋律,我放開懷抱在他們面前賣力地手淫,呻吟聲通過麥克風充斥著整個包廂,在開了空調的包廂裡,全身赤裸的我卻渾身發熱,汗水和淫水遍佈我的身體。

  在音樂將近終結的時候,我已經渾身乏力了,握著麥克風的手也無力地垂下,我流出的淫水也早已在地板形成一個小水窪。

  這時,小梓從阿成手上搶過跳蛋的搖控器。

  「呵呵,差不多要高潮了!」

  說著,小梓將跳蛋的的強度推到最大。

  「嗯……啊呀!!!!!!」

  顧不得小達在自己身邊,我的身體已經被無情地推上高潮了,我不能自拔地大聲呻吟,完全失去自製能力,一股強而有力的陰精從小穴裡噴出,連同小穴裡的跳蛋一同散落到地上。

  小梓他們看到我高潮的樣子,不但沒有放過我,反而更加瘋狂的想要淩辱我,阿成和阿良一人一邊抓住我的奶子大力揉搓;小梓更是不顧骯髒的用雙手手指插入我的小穴和屁眼。

  三人精准地對我的敏感部位施加刺激,我再也受不了了,終於一股熱流從小穴裡噴出來!

  「呵呵,小米在男友面前潮吹了,真下流!」小梓說道。

  我涕淚橫飛的接受三人的淩辱,高潮的快感完全沒有退減下來,我的身體好像被熊熊大火燃燒著,腦子都快融掉了一樣。

  (小達……對不起……)

  「啊呀呀呀……」

  現在的我就仿如性玩物一樣,即使被阿成他們上下其手,我也沒有反抗,應該說我根本沒有餘力反抗也不想反抗,被三人撫摸的感覺實在太舒服了,他們讓我享受到至今為止最長時間的高潮,在長達幾分鐘的高潮過後,我竟然還不經意露出空虛的傻笑表情,好像被玩壞了似的。

  阿成苦笑著說:「哎呀,沒想過小米會爽成這樣啊……這下可能會真的被玩壞啊……」

  阿良接著說:「嘿嘿,被我和小梓玩過的女人沒有一樣不露出這種表情啊,不過小米的耐力算不錯了,普通的女人這樣高潮早就瘋掉了。」

  「哈哈,因為小米是個淫娃嘛。」

  看到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小梓不耐煩地說:「好了,你們慢吞吞的在幹嘛!包廂不用錢啊?」

  「啊,你說得對!」阿良湊近癱軟無力的我面前說:「剛剛我們讓他爽過了,現在該到你服侍我們了。」

  說罷,阿良一把拉起我。

  「啊……」

  在我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阿成已經解開褲頭,躺到桌子上,他的肉棒早已硬得像鐵棒一樣,一定是忍了很久了吧。

  阿成抓住我的手,用力一拉──

  「唔……」

  大肉棒一下子插到小穴的深處,經過劇烈高潮的小穴十分敏感,我彷彿像觸電一般全身顫抖,纖腰在一瞬間軟下來,倒在啊成身上。

  「唔……不要……太刺激了……啊……」

  阿成怎麼會聽從我的哀求,只見我的話還沒說完,他就已經一下下的挺起腰,讓肉棒在我的小穴裡來回抽插。

  「裡面濕成這樣還說不要?你是想被插想得不得了吧?老實說出來的話,我們會讓你更爽!」

  「不、不要……唔……小達也在……我不要……」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能保持理智已經算是奇跡了,換轉是其他女人,現在一定像癡女一樣伏在啊成身上呻吟吧,這也應該算是老闆調教的成果呢……

  「沒關係,小達還不會醒過來,你就像平時一樣,像個蕩婦一樣,叫老公用力插你吧!」

  阿成正在一步步粉碎我的理智,身體和精神上同時受到衝擊,我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目擊這一幕的啊良和小梓興奮極了,阿良早已脫光衣服,對著我緩慢的打手槍,他似乎是為下一輪的姦淫做好準備;小梓則同樣欲火焚身,她一手舉著攝錄機,一手拿著我剛才掉下的跳蛋在裙子裡按摩。

  小梓說:「嗯……阿成,分開她的雙腿用力抽插,讓我將小米被幹的小穴拍攝清楚。」

  聞言,阿成便抓住我的雙腿,大刺刺的將它分開,正在被人姦淫的小穴毫無保留地曝露在首次見面的女生面前,我想要用手掩住小穴,想也當然,我被小梓喝止了。

  我用手掩住臉頰淚泣,現在的我只想盡可能不讓鏡頭拍到我的臉,以減低日後的危險,可是我的臉其實一早就被拍得清清楚楚了,這只是一種無謂的自我安慰。

  小梓並沒有阻止我掩著臉,她似乎很享受看我受辱害羞的樣子。

  「好,接下來讓小米趴在桌子上,把她當成母狗一樣幹!」

  小梓逐一下達指示,要我擺出一個又一個羞恥的姿勢,而阿成也樂在其中,很享受用各種體位姦淫我。

  等到阿成快要射精的時候,我已經連坐起身的力氣都沒有,整個人趴在桌子上任由阿成抽插,短短的十幾分鐘,對我來說就好像幾小時的輪奸一樣,使我好像要虛脫了。

  「嗯……要射了……啊……」

  我就這樣連一絲反抗都沒有,一股熱流射進我的子宮深處,又讓我再次高潮了。

  阿成滿懷成功的表情將軟下的肉棒抽出來,看著大量精液從小穴裡湧出來,他得意地說:「哈哈,小米的淫穴比平日更濕更緊,害我都射了那麼多了,搞不好一小心會懷上我的種呢。」

  阿成當然不會真心擔心我,他純粹想用語言來不斷羞辱我而已,可是看來他這次失敗了,因為我這時已經累到虛脫,腦子都沒辦法正常運作,根本無暇擔心自己會不會懷孕,但有一件事我還是知道的,就是他們對我的姦淫還沒有結束。

  阿成退下來以後,阿良和小梓很有默契的走到我面前,小梓將接下來的拍攝工作交給阿成後,便從後面用雙手扶起我。

  「唔……有點重呢……明明身高跟我差不多的說,是因為這對一無是處,只會勾引男人的大奶子才這麼重嗎?」

  小梓不懷好意的雙手抓住我的胸部用力揉搓,連手指的陷入胸部裡了,痛得我不禁皺起眉頭。

  現在說起來,我一開始看到小梓給人的感覺就好像冰山美人一樣,臉蛋長得十分標緻,唯獨胸部方面有點遺憾,她現在則盡顯她的虐待欲望,對我的雙乳進行各種虐待。

  「嗯……不要……好痛……啊……」

  「哼!連呻吟聲都那麼可愛啊,長著這對大奶子,加上本性那麼淫蕩,難怪每個男人看到你都垂涎三尺,想把你幹到死去活來呢。」

  這樣被女生淩辱對我來說已經是第二次了,無論經歷多少次,我還是不禁特別害羞,男人就算了,相信沒有女生會喜歡被同性這樣玩弄吧……

  可是,對於要令我感到屈辱的小梓來說,我這種表現卻令她更加興奮。

  「呵呵,被男生幹已經習以為常,但被女生這樣對待還是第一次吧?很好啊,我最喜歡你看這種難為情的表情。」

  小梓從後將我微微扶起,阿良這時已經代替了阿成原本的位置,大肉棒隨時準備插入我濕漉漉的小穴裡。

  小梓說:「你已經爽到快要虛脫,身體動不了吧?不要緊,我來幫你,讓你繼續爽翻天!」

  說著,小梓突然放鬆雙手,我就這樣像自由落體般跌下,小穴精准地套在阿良的肉棒上,因為力道太大,所以我一下子就高潮了,我的身體就像壞掉的娃娃一樣不斷抽搐,連雙眼都翻白了。

  「啊呀……嗚……」

  「哈哈,一插進去就高潮了,有那麼爽嗎?接下來才是好戲啊!」

  小梓一邊說,一邊再次扶起我的身體,不斷重複將我拋下,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接踵而來,我的意識也開始漸漸遠去……

  「嗚……求…啊…求求你……住手……唔……我……我…我不想再高潮了……」

  當然,我的哀求是無濟於事的。

  「幹,聽說她被很多男人幹過,我還想她的小穴一定已經松垮垮了,沒想到還這麼緊!」

  「嘿嘿,年輕的女孩子回復力就是比較強,不管玩壞到什麼程度也能復原!」

  我就在兩人的擺佈底下,小穴不斷承受著強烈的衝擊,我彷彿感到連子宮都要被頂穿了。

  「啊……不、不行了……唔……饒了我吧……啊……又要高潮了……」

  我已經不敢想像自己現在到底露出怎麼樣的表情了,我唯一只想儘快結束這無止境的高潮,但小梓他們怎麼會如我所願呢。

  「不行,我要將小米你崩潰壞掉的表情都逐一拍攝下來,看到你高潮的樣子,我下面的淫水都流個不停了。而且雖然嘴巴這麼說,但你其實還沒有爽夠吧?」

  「嗯……不……不是……饒了我吧……」

  「如果你一直口是心非,我們就不停下來,看你還能高潮多少次。」

  「……嗯…」

  「小米,老實告訴我,啊良幹得你爽不爽?」

  直到這一刻,我終於屈服了……

  「……爽。」

  「小米乖,那麼就在鏡頭面前,在男朋友面前盡情呻吟浪叫吧,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淫蕩的本性!」

  小梓擊潰我最後一道防線,我已經顧不得會不會把小達弄醒了,我只想盡情淫叫,將一直抑壓在心裡的欲望解放,我的理智一瞬間崩潰了。

  「啊……好爽……良、良哥……良哥的大肉棒每一下……嗯……都頂到子宮……好爽……啊…爽死了……再用力……用力把小米的小穴刺穿……啊……」

  「再叫大聲一點!」

  小梓聽到我的自白,興奮地抓緊我的雙乳,說話的口吻也變得更加瘋狂。

  「請……請再用力一點……啊……把小米的淫穴幹爛……把小米的賤穴幹到合不起來為止……啊……」

  「把你玩壞也沒關係嗎?」

  「沒關係……嗯……請盡情……將小米玩弄得一塌糊塗……小米是個天生的淫娃……被玩壞也沒關係……」

  沒想到這樣的話竟然會從我的口中說出來,事後看到影片的我都懷疑裡面瘋狂浪叫的淫娃是不是自己,雖然說是被性欲衝昏頭腦,但留下那麼影片實在太羞恥了,不過,當時的我根本沒有考慮這種事……

  (實在太舒服了……我從未享受過這種刺激的性愛,就這樣被他們玩一輩子也不錯……)

  「那麼,小米你願意當我倆的性奴隸嗎?這樣的話你以後就可以隨時隨地被我們玩到死去活來,我保證一定會將你玩到壞掉為止!」

  「性奴隸……嗯……好……我願意……我願意……啊……小米以後就是主人的性奴……請隨便玩弄小米的身體……嗯……」

  「嘿嘿,良,那麼就讓我們新的性奴爽到升天吧!」

  說罷,阿良不再只是躺著不動,他每次配合小梓放開我的時候用力挺起腰,原本已經強到足以令我失神的快感加倍,使我爽到連說話的心思都沒有,嘴巴只能發出無意義的呻吟聲。

  接下來的事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唯一肯定的是,後來阿成也加入姦淫我的行列,我一前一後,被兩根碩大的肉棒不斷抽插,嘴巴和小穴都被塞滿了精液。

  至於小梓,她不是負責拍攝工作,就是加入對我進行淩辱,要不然就是看著拍攝得來的影片手淫,整個包廂變得淫靡不堪。

  ***

  到我清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七點了,小達一副擔心的樣子看著我。

  我依然身處包廂裡,只是我身上的衣服穿得很整齊,我有一瞬間懷疑剛才的事是不是只是我的惡夢,可是,我身體傳來的感覺告訴我,那都是真的。

  我的內衣被拿走了,小穴依然濕漉漉,而且又熱又痛,再加上被重新塞入小穴裡的跳蛋正以低頻率震動,我知道,所有事都是真的。

  小達擔心地問道:「小米,你沒事吧?你的臉很紅……」

  (下體正在受到這種刺激……不紅才有鬼啊……)

  「我沒事……可能是有點感冒了吧……」

  沒有讓小達繼續追問下去的機會,阿良走過來對小達說:「既然小米已經醒過來了,我們差不多要走了,這是包廂的錢,你先去結帳吧,我們收拾一下就出來。」

  阿良將幾張鈔票交到小達手上,小達不疑有詐,代為出去結帳。

  小達一離開,眼前的三人立刻露出令人心寒的淫笑,小梓率先說:「怎麼樣,剛才被幹得爽嗎?」

  「……」

  「哼!剛才還抱著阿良『啊啊』呻吟的說,現在又變得這麼冷漠啊?」

  「我……」被小梓這樣說,我無言以對。

  『嗯……請盡情……將小米玩弄得一塌糊塗……小米是個天生的淫娃……被
玩壞也沒關係……』

  在我想不到該說什麼的時候,小梓將剛才錄得的影片播出,那淫蕩的叫聲的主人無疑是我……

  『我願意……啊……小米以後就是主人的性奴……請隨便玩弄小米的身體……嗯……』

  「……」

  聽到自己淫蕩的自白,我不禁面紅耳赤,低著頭默不作聲。

  「嘿嘿,不管怎麼說,小米你以後就是我們的性奴隸了,現在想反悔也太遲,都被拍下這種影片了,敢反抗我們的下場,你應該知道吧?」

  「……」

  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輕輕地點一點頭,以默許他們今後對我做更多更多下流的事……

  「很好,那麼性奴小米,叫聲『主人』看看。」

  「主人……」

  「小米乖,主人賞你再高潮一次吧?」

  說著,小梓按下手上的跳蛋搖控,下體強烈的刺激無情地讓我再次高潮。

  (啊……我的主人又多了兩個啊……我今後的生活到底會變成怎麼樣……)

1 則留言:

  1. SEGA Genesis vs Nintendo Switch | Videoodl.cc
    However, the youtube to mp3 download Nintendo Switch version isn't the only one, but it's arguably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a Nintendo Switch game on an authent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