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小米的性玩具羞辱日記13:羞恥的灌腸調教、百貨公司內的大肚女警


  自從上星期在網球場被大幹特幹之後,老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安分下來,幾天都沒有幹我。我起床的時候,總是看到他勿勿忙忙的外出,到晚上才回來。

  我不禁在想,說不定老闆已經對我沒有興趣,另尋新歡了。

  我是沒所謂拉,真的!這樣也好讓我回到以前平凡的生活!這樣是最好的!

  可是,世事又怎會像我想一樣那麼如意……

  週末,今天大學沒有課,男友又要上班,我本想睡一點兒。然而,我一大清早就被不知名的晃動給弄醒了,這是我熟悉的感覺……

  「嗯……啊…主、主人……」

  對,主人正扒開我的雙腿,用他粗壯的肉棒抽插我的小穴,久違的觸感使我一上來就忍不住呻吟了。

  「啊……一大清早就……嗯……好熱……主、主入的肉棒……好粗……裡面
……好熱……啊?……嗯……」

  「呵呵,小米玩具醒來了。怎麼樣,這一周有沒有掛念主人?」老闆看到我醒來後,立刻調戲我。

  「才……才沒有……」

  「喔……那有沒有掛念主人的肉棒?」

  「我……啊……太用力了……嗯…主人好壞……」

  我本來想否認,但在我說話的同時,老闆就用大肉棒重重的撞擊我的花心,把我幹得喘息連連,連反駁的說話也說不出來。

  「嗯?說啊,有沒有掛念主人的肉棒?」老闆壞笑著。

  這一瞬間,我有種錯覺:這世上絕對沒有女人能不屈服在老闆的胯下……

  我紅著臉說:「啊……有……有……小米……好掛念……嗯……主人的肉棒……」

  「是啊……那這幾天主人沒有幹小米,小米一定很可憐啊?」

  「對……啊……主要不在……小米的淫穴都癢得發瘋了……害得……啊……害得小穴天天在家裡自慰……嗯……」

  很遺憾……這是事實……

  老闆聽到我的自白後大喜:「哈哈!淫娃小米沒有幹也會自己在家裡發情啊?真下流!」

  說著,老闆加快抽插的速度,肉棒每次抽出都可以看到有些肉壁被快速拉扯出來,之後又被擠進來,弄得我呻吟連連,小穴的淫水也無止境的流出。

  不一會,我就已經抵擋不住老闆猛烈的攻勢,快要高潮了……

  「啊……啊……主人……主人的肉棒太厲害了……啊…小米……小米的下面……快被戳穿……要壞掉了……啊……不、不行……要、要去了…啊啊呀……」

  「哈哈,小米這樣就高潮了!嗯……主人要懲罰你這麼淫蕩,射在你的臉上!喔……」

  說著,老闆拔出肉棒,將大股大股的精液全射到我的臉上,老闆的射精量本來就很多,現在可能一星期沒有發洩了,那個量比我以往感受到的還要多,燙熱的精液不一會就淋遍我的臉上,使我連眼睛也睜不起……

  高潮過後的我無力地癱在床上喘息,但老闆卻無言的抓住我的肩膀,把我拉起手。

  「主、主人?」閉上眼的我有點不安地叫道。

  「嘿嘿,今天你可忙得很啊,快到廁所『準備』一下。」

  我雖然不太明顯老闆到底在說什麼,但到廁所應該是要清洗掉我臉上的精液吧?於是我順從他的說話跟他走到廁所。

  可是,到了廁所後,老闆並沒有洗掉我臉上的精液,反而第一時間脫掉我身上的連身裙睡衣。

  連身裙脫落後,我頓時以全裸姿態展示在老闆面前。內褲?胸罩?我睡前是有穿著,至於它們現在的下落,我想老闆會知道的……

  老闆把我的衣服脫掉,我並不驚慌,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應該是想幫我洗澡,或是再幹一炮吧?

  可是,我再重申一次,世事又怎會像我想一樣那麼如意,接下來等著我的,只是從未嘗試過我地獄……

  「小米啊,我們今日來玩個新遊戲吧。」老闆在我耳邊輕輕的說道。

  「唉?」

  還不等我反應,老闆就把我推倒,使我趴在地上。同時,一根異物入侵我下體,然而,這卻我非常陌生的感覺。

  「啊!」

  「呵呵,小米,我們今天來開發一下新地方吧!」

  「啊!屁眼……屁眼不行!」

  老闆竟然將異物插入我的屁眼裡!我硬睜開眼睛,只見眼前一條細長的膠管從我的屁服伸延出來,中段有一個膠泵,末端則浸在水裡。

  雖然我從未嘗試過,但我想沒有人會不知道眼前的膠管的用途,將水透過膠泵的壓力抽出,而目的地就是……

  「不!我不要!我不要灌腸!」

  我立即掙扎起來,但老闆比我快一步,將我雙手反轉到身上,用上次扮演女警時用過的手銬將我雙手扣住。

  「哎喲……不要亂動,這樣很容易刮傷裡面啊。」

  「我不要!主人,請不要!」

  「主人就是喜歡幫妳灌腸!」

  老闆無視我的抗議,開始將手上的膠泵握緊、放鬆、握緊、放鬆……

  「啊……水……進來了……好冷……好不舒服……不要……」

  冷水順著膠管流進我的直腸,冰冷的感覺使我渾身一抖,頓時整個人軟下來。

  「嘿嘿,很快你就會愛上這種感覺了!」

  水一直流入,肚子開始漸漸絞痛起來,使我全身冒汗,同時想排泄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不久,老闆終於停下來,拔出膠管,這時我已經頭昏腦脹了,雙眼找不要焦點,但還是依稀的看到,自己的肚子明顯鼓起了一圍。

  「不……不行……小、小米……忍不住了……肚、肚子要裂開了……主……主人……請讓小米……上廁所……」我拼命忍著排泄感,連說話都顫抖起來。

  而老闆只是無情的說道:「這裡就是廁所啊?在這裡拉吧。」

  「怎麼……這樣……」

  「沒有必要在主人面前害怕,讓主人幫一下小米吧……」

  說著,老闆走到我旁邊,將手伸向我的下體,在陰蒂上用力一捏——

  「啊啊啊呀!!!」

  突如其來的刺激使我全身抽搐一下,繃緊的肌肉一時間失去控制,強力的水柱頓時從我的屁眼噴射出來,原來清澈的水現在已經染上我的排泄物,變成泥黃色……

  「啊呀……停……停不下來……啊……水從裡面不斷噴出來……好、好爽…
…」

  這時,我早已淚流滿面,連舌頭也失去控制的吐出來,雙眼也完全翻白,完全沉醉于因排泄而高潮的強烈快感當中。

  「哈哈,一邊拉一邊高潮啊?我就知道小米是個喜歡灌腸的淫娃!」老闆高興地看著我高潮失神的樣子。

  今天的老闆完全不懂得憐香惜玉,不等我回過神來,馬上又進行下一輪灌腸了。

  就這樣,我連續被灌了好幾次腸,其間我不停高潮、失神、又因痛楚而醒來,反反覆覆,我屁股噴出來的水也已經變得清澈無比了。

  這時,我的雙腿跪在地上,其餘全身都脫力似的癱在地上不斷抽搐,雙眼更是從一而終,完全處於翻白的狀態。

  老闆說:「看來差不多了,來灌最後一次吧!」

  老闆興奮的操作膠泵,他這次灌入的分量比之前多很多,我一下子就痛醒了,眼睛逐漸找回焦點,只見我的肚子現在脹我跟我在街上看過我懷孕婦女沒兩樣


  「啊……主人……差不多了……」我顫抖著說道。

  老闆也察覺到我的肚皮真的快裂開了,也說:「嗯……的確差不多了~」

  老闆拔出膠管,但他沒有讓我排泄的時間,又往屁眼塞入另一種東西,可是從我這裡什麼也看不見。

  老闆又在我背後工作一番,我只感到屁眼裡有什麼膨脹起來。最後,老闆不以為然的走到我面前,我馬上就感到異樣了……

  「唉……?」

  老闆看到我困惑的表情後笑了,說:「拉不出來吧?那當然,你的直腸裡現在可塞了一個跟蘋果一樣的氣球啊……」

  「什麼……?」我越來越不明白了,蘋果怎麼可能塞得進來……

  老闆又把一個像未充氣前的氣球一樣的東西湊到我面前,氣球的末端有著一條柔軟的小管。

  「這是我店的新商品,它跟氣球一樣,但物料卻比氣球堅韌多了,我剛才把這個塞入你的屁眼裡充氣,小管也好好的一併放進去,現在外人看起來,你可是名符其實的大肚淫娃啊……」

  「怎麼這樣……」

  可能因為已經排泄乾淨,所以下面沒有傳來太大因想排泄而帶來的痛楚,但是這怎麼說也……

  「主、主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嘿嘿,這是今天的角色扮演專案啊。好了,時間有點趕,趕快洗個澡吧?」

  說著,老闆沒有再淩辱我,解開我背後的手銬,乖乖的走出去,而我則忍耐著灌腸的不適,依照老闆的吩咐洗乾淨身體,期間我不自覺的撫摸了肚子幾下,我現在真的像孕婦一樣……

  話說回來,我現在連提起雙手都覺得很累,老闆一會還要我去給人幹,我受得了嗎……

  不久,我洗完澡,因為廁所沒有放著替換的衣物,我只好全裸著,靠在牆壁一步步艱辛地走出去。

  「主人……我的肚子……很不舒服……」

   「哈哈,為藝術犧牲一下吧,一會你就會爽翻天了。」

  老闆早已在客廳等候多時,看到我全裸的孕婦身段,褲襠立刻就鼓起了。

  「好了,把衣服換好,我在外面準備了車。」

  說著,老闆把一套衣服遞給我。

  老闆特意為我準備車子啊,我不禁覺得老闆其實很體貼,他一定是知道我這樣不好走路吧,但當我看到手上的衣服,立即心裡一沉。

  「警、警服……?」

  「對啊,又是警服,上次你不是扮演被惡人抓住的菜鳥女警嗎?這次你扮演的則是之後被惡人輪奸蹂躪,最終被搞大肚子的女警啊!」老闆微笑著說。

  「那去的地方……難道……」

  不等我說下去,老闆就揭曉答案了:「猜對了……就是上次的百貨公司啊……」

  聽到老闆的話,我對他的變態口味感覺十分無奈,菜鳥女警、淫亂護士、網球甜心……現在還要我扮演大肚女警……一陣眩暈向我襲來……

  可是,我也不可以違抗老闆,畢竟他也是我的主人……

  我沒有多說什麼,穿上那套警服,沒有內衣褲這點,我已經見慣不怪了。警服明顯是上次那一套,上衣和裙子都被不規則的撕開。

  上衣是超低胸之餘,也因為我肚子脹起的關係,連鈕扣也只能扣起胸部和肚子之間的那一顆;裙子更是完全遮不住私處,跟沒穿的沒兩樣,看上去淫穢不堪,我只是穿上這衣服就已經羞得流出淫水了。

  裝備方面,除了上次那根左輪假槍外,還有一根粗長的警棍,說真的,這根警棍真的令我十分不安,希望是我多心吧……

  老闆看到我的裝扮似乎十分滿意,說:「嗯,很好,我從未想過大肚女警竟然可以如此誘人!上車吧。」

  老闆拖著我的手走出屋外,街上的行人的目光立刻集中在我身上,我可以感受強烈的獸欲沖著自己而來,下體又流出更多的淫水,我雙腿不禁用力夾緊。

  「呵呵,小米你看,大家都看著你啊,幸好我準備了車子,不然路上一定會有人獸性大發,把你幹到升天啊~到時可能連我也阻止不了啊~」

  說著,老闆就打開車門,讓我坐在副駕駛座,自己就負責駕駛。

  開車了,老闆又說:「嗯……這裡到百貨公司要十幾分鐘,這段時間你幫我口交吧,順便來個懲罰遊戲,你要是在到達前不能把我的吸出來就要接受懲罰啊……」

  「主、主人……」

  這種肚子脹脹的情況下還要我口交,老闆真的一點也不饒人……怎麼想他也不會放過我,我唯有聽命地彎下身子,為老闆口交。

  車子在崎嶇不平的路上行駛,我肚子裡的水也跟著一起搖晃,使我無法專心,不但不能令老闆射精,反而是自己被水的晃動刺激到高潮。

  到達目的地後,老闆一上來就嘲諷我,說:「小米啊,你太淫了吧,幫人口交反而自己高潮啊!」

  「……」我紅著臉找不到理由反駁。

  接著,老闆帶我經過人煙稀少的地方,很快就上到上一次的樓梯間,我彷彿還可以看到自己上一次在這裡流出的淫水的水漬……

  跟上次一樣,老闆用手銬將我雙手扣在扶手上,身體面向扶手,屁股則面向樓梯間的門口。他今次用來蒙住我雙眼的,是真真正正的黑布條,我被蒙住後什麼也看不見。

  「主、主人……我……什麼也看不見……好可怕……」我小聲的說道。

  「沒關係,作用跟上次的一樣,好讓人們以為你看不見他們,我會在附近看著,你好好扮演好你的角色就行了。」

  對於我的擔心,老闆不理置之。

  「你這一次是扮演被輪奸搞大肚子後,被惡人帶出來示眾的女警,性格方面跟上次一樣,耍壞脾氣,故意遷怒他們,明白了嗎?」老闆一一作出指示。

  「明、明白……」

  「很好。」

  老闆說著,拿起我腰間的警棍,一下子插進我的小穴裡。

  「啊……」

  (果然是這樣用啊……)

  接著,我再也聽不到老闆的聲音了。突然,樓梯間的門被人打開,一道驚訝
的男聲傳來。

  「哇……這是什麼……」

  這時,我也依照老闆的指示,開始扮演壞脾氣的女警了。

  「喂!有誰來了嗎?快把我放下!」我大聲呼喝道。

  「你……女警……?這肚子……」男人顯然十分困惑,他首先留意到的,是
我身上的員警制服和脹起的肚子。

  「還看什麼!?我叫你放了我!聽不懂人話嗎?再不快一點我就把你抓到警察局!」

  「你……你現在是什麼態度啊!」男人被我粗俗的語氣給惹火了。

  「我是員警啊!我可以冒著生命危險維持社會秩序,你要聽我的命令啊!」

  「憑這個嗎?」

  男人似乎已經被我完全觸怒了,這時他抓起的小穴的警棍,輕輕抽插了幾下,然後抽出來塞進我的嘴巴裡。

  「你看你將用來維持秩序的工具沾滿你的淫水了,你要用這個來保護我們嗎?」男人說完,又將警棍抽出來。

  「你、你竟然敢這樣對我!我一定會把你抓回警察局的!」

  「哼!你現在看不見吧,我才不怕!我就算在這裡把你強姦,你也不能反抗啊?」

  「你……」

  「臭婊子!說,你為什麼在這裡?」男人用力拍打我的屁股一下,問道。

  「嗚……你……放開我!」

  「我問你話啊!說不說?」

  說著,男人又用力在我的屁股上拍了幾下。

  「啊!我說、我說……不要打……我被歹徒抓起來……」我已經堅持不住壞脾氣的性格了,唯有貫徹老闆為我制訂的背景……

  「啊~那這個肚子是?」

  「我……我被他們輪奸了……他們搞大我的肚子……之後把我拋在這裡……」

  「啊呀……你真遜啊,當女警淪落成你這樣,剛才還敢耍壞脾氣!」

  男人一面迫我說出自己的身世,一面侮辱我,漸漸地,我不禁將自己代入角色,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遜的無能女警,眼淚不期然的落下。

  我這時還不知道,原來背後的男人是上一次的保安主任,老闆這星期早出晚歸,就是為了與他們交涉,保安主任則配合地演這場羞辱我的戲,故意讓我更加難堪,準備接下來的輪奸盛宴……

  至於老闆,其實他這時就在我身旁,他正拿著攝影機將我剛才和接下來的淫穢過程完部拍攝下來……

  「嘖,這麼遜,剛才還敢耍壞脾氣,看我把你幹到半死!」

  主任說著,我已經感到一根肉棒毫不客氣地入侵我的小穴。

  「啊……你……強姦女警可是很大罪的……你死定了……」這時候的我依然懵然不知真相,繼續演著老闆指示的淫戲……

  「我好怕啊……看我把妳幹到爽翻天的時候,妳還敢不敢這樣說!」

  主任猛烈抽插,像是要將剛才的怨氣全部發洩在我身上一樣,肉棒在小穴裡進進出出,帶動我肚子裡的水劇烈晃動,我就在這痛楚和快感之間不斷穿梭,漸漸已經分不清自己到底是爽還是痛,不一會就被幹到高潮了……

  「啊……不行……太、太激烈了……肉棒好熱……嗯……去、去了……啊呀……」

  主任看到我呻吟的樣子嘲諷道:「哈哈哈!才幹幾下就高潮,真是個淫賤的女警,被歹徒搞大肚子也是活該的!」

  「不……不是……我……我……啊…才……不淫賤……嗯…啊啊……」我留有一絲理性反駁道。

  「還說不淫賤?!你的小穴都濕淋淋了!不可以說謊啊!」主任一邊說,一邊把我的屁股拍到紅腫不堪。

  「啊……啊…不要打……不要打……對……我、我很淫賤……啊……」

  「哼,早點認就不用受苦!嗯……淫娃女警,你下面夾得好緊,嗚……射了……」

  「不、不行……不可以射在裡面……」我驚慌地說道。

  「你在說什麼啊?你現在懷孕,我射再多你也不會懷上吧?」

  主任當然知道我的肚子是假的,但他還是以此為藉口射在我的小穴裡,我這時也找不到理由反駁……

  「啊……不行……嗚……好熱……裡面……要融化了……啊呀……」

  炙熱的精液流入我的陰道,小穴好像被燙得快融化一樣,承受不了刺激的我渾身一抖,小穴又再收縮。

  「哈哈,被中出很快吧?小穴一抖一抖的,真有趣!」

  主任的說話剛說完,樓梯間的門就被人打開了,他就是之前的高個子保安。他雖然明知我看不見,但還是裝出一副驚訝的樣子說道:「哇?!這是什麼?!」

  主任說:「哈,我剛才想來樓梯間抽口煙的時候,就發現這個被綁著的大肚女警,她超淫的!還引誘我幹她啊?」

  「才、才沒有!」

  「噢?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女警耶!而且還是大肚的!真的有這麼淫嗎?」保安驚訝地說道。

  「嘿嘿,不然你自己試試看……」主任將肉棒抽出來,繼續說:「這個淫娃女警現在懷孕,可以盡情射在裡面啊!」

  「不、不是……你……你們……你們不可以這……啊!」

  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就有一根肉棒再度插入我的小穴裡。原來高個子保安早已等得不耐煩,一進來就將褲子脫掉,急不及待地狠狠的幹我。

  「哼!臭婊子女警!下面都淫水氾濫了,還說不要!哈哈,可以免費幹到這麼美的女警,還可以中出,我們找多一點人來操你好不好?」保安說道。

  「不……不要……不要找人來……我、我女警啊!強姦女警可別想逍遙法外!」我情急智生,想說嚇唬他們,沒想到他們的態度反而變本加厲……

  主任說:「嘿嘿,我想所有男人看到這麼賤的女警都恨不得幹死她啊?我現在就去找人來幹死你!」

  這時的主任從口袋拿出500元交到老闆手上,原本老闆今天設計這個精密的計畫,目的是將我賣給別人,後來我們離開的時間,竟然看到樓梯間外放置著一個招牌,上面寫著:『懲罰淫賤大肚女警。任意使用、無限中出,每位500元。注意:禁止插肛門!』

  招牌下面還寫著老闆為我設計的假資料,什麼壞脾氣、被歹徒抓住、被中出輪奸、搞大肚子、淪落成妓女之類的……

  我知道真相之後真的氣極了,沒想到老闆竟然將我當作賺錢的工具,但想起當時我被眾人淩辱的快感……內心深處竟出現了一絲感謝老闆的思緒……

  無知的我當時被高個子保安幹了幾百下,他一邊抽插,一邊咒駡道:「幹,臭婊子!越幹越多水,我還沒有射她就高潮了兩次!」

  正如他所言,我短短十幾分鐘已經被他幹到高潮了兩次,在肉棒和那個充滿水的假肚子的刺激底下,我的腦子漸漸變得一片空白,由最初還能保持一絲女警的高傲,變得只餘下對高潮的渴求,我已經完全崩潰了,如果這時有人解開我臉上的黑布條,裡面一定會出現一副翻白眼、爽翻天的絕頂臉孔……

  「啊……再……再用力……幹死我……啊…嗚……再插深一點……啊……」我不受控制的說出荒淫的話來。

  「嘖!你剛才不是說不要嗎?口是心非!幹死你、幹死你!再叫大聲一點吧!」保安說著,用盡全力抽插我的小穴,彷彿要把它戳穿一樣。

  「啊……好深……插、插到子宮了……啊…啊…啊……子……子宮要被幹壞了……嗚……」

  保安的肉棒在我短短的陰道裡穿梭,不時撞開了我的子宮,強烈的刺激令我全身不斷顫抖。

  「喂喂,你看,她的子宮不斷被我撞擊,她就一直顫抖,應該是爽翻了……」

  「嗚……對……小、小淫娃……被……被戳穿子宮……啊……爽極了……再……再用力……嗯……」

  「好吧,我就戳穿你的子宮,將我的子孫全都射給你的寶寶!喔!!!」

  保安說完,將一股一股的精液全數射入我其實空無一物的子宮裡,子宮感到異常興趣,我再次高潮了……

  「啊……去、去了……啊……子宮……熱熱的進來了……好舒服……啊呀……」

  那之後我陸陸續續聽到有人打開樓梯間的門和腳步聲。

  「哇!真、真的有個穿制服的大肚女警耶?」

  「她的肚子是真的嗎?」

  「是被歹徒輪奸搞大的……應該是真的吧……」

  「這不是在拍AV吧?」

  「管那麼多幹嘛?!幹了再說!」

  樓梯間突然變得吵雜起來,我不知道這裡有多少人,但有一點的可以肯定的,就是我的小穴之後沒有一分鐘是合上的……

  進來的人已經不是老闆當初串通的人了,這些全都是被外面的招牌所吸引,前來「光顧」我的客人……

  他們把我當成妓女一樣,一點也不懂憐香惜玉,每一個都狠狠的抽插的小穴,每一個都將精液灌在裡面。

  「嗯……不……不要……求、求求你們……不要再幹……小、小穴被幹到腫起了……好痛……不要再射在裡面……啊……這……這樣下去會有……嗚……」

  我還沒有把話說完,已經有人等得不耐煩,用我的嘴巴發洩了。

  「幹!這婊子他媽的真淫!幹這麼久,她就一直在浪叫!有時間就好好服侍老子吧!」

  就這樣,我被一前一後的猛幹著,我已經數不清自己高潮了幾次了,憑藉雙腳的觸感,我發現地上已經出現了一個小水池,場面一定已經不堪入目了吧……

  漫長的輪奸好像無止境一樣進行著。突然,我聽到一道不應該在這裡地方出現的聲音……

  「嗚哇!真的有唉……」

  說不應該在這裡出現是沒錯的,因為聲音的主人是一個女性……

  「啊,真的是大肚女警喔!哇,好髒……她全身都是精液……」

  接著,另一道女性的聲音傳出。

  「你看下面!那該不會是她的淫水吧?!」她繼續說。

  「嗚哇……真的假的……這個女警也下賤了吧……」另一個女性回道。

  可能因為兩個女性進來面過於驚訝,樓房間突然變得一片寂靜。

  「怎樣?不歡迎女生嗎?」女性忍耐不了現場的氣氛說道。

  這時,老闆的聲音終於傳來了。

  「啊,兩位小妹妹,是想一起懲罰這個下賤的女警嗎?」

  (主、主人?他一直在我旁邊嗎?!他說一起懲罰我是……)

  「當然!我就是看到那個才進來的,我最討厭的就是警察,尤其是那些犯賤的女警!平日一直對我們說三道四,讓我借鏡好好發洩在她身上吧!」

  「好好好,當然沒問題,請盡情發洩……」老闆想也不想就答應了。

  「嘿嘿,這警棍也可以用吧?讓我玩死這個臭婊子!喂,大叔!走開!」

  說罷,我身後的男人突然拔出肉棒,接著我聽到他跌倒的聲音,是那個女人推開了他嗎?

  不讓我有思考的時間,小穴就被警棍塞滿先,那個女人一下子插到很深,我不禁叫了出來:「啊……太、太深了……」

  「嘖,臭婊子就是會叫!這種時候應該說再插深點吧,嗯?」

  「不……不要……太深了……」

  「你說不說啊?信不信我戳穿你的子宮啊?」

  女人拿著警棍用力抽插,而且越插越深,那根警棍比男人的長很快,足足有30公分長,要是那個女人有這個意思的話,一定可以戳破我的子宮的……

  「我說……我說……請……請插深一點……啊……」

  「哼!這樣才對嘛,如你所願了!」

  說著,女人用力一推,警棍穿過子宮頸,直直插入裡面。

  「啊!!!!!」

  從未感受過的刺激使我大聲呻吟,我被這樣一插弄到高潮了。

  「嘿嘿嘿,我就說你是犯賤的,被這樣幹也會高潮啊!」女人說:「小雪,你有沒有帶那個?」

  這時,另一個女人回話:「當然有啊~」

  與此同時,我下身的警棍被拔出來,不一會又有另一種異物入侵小穴,並且抽插起來。起初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隨便在場的男人竊竊私語,我也逐漸得到概念……

  「哇!太猛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
  「那女的該不會是S吧?」

  我的屁股不斷傳來下體與下體撞擊產生的「啪啪」聲……

  (這……這個女生該不會正在用……)

  「怎麼樣?雙頭按摩棒弄得你爽不爽?」女人說道。

  (果然……這個女生正在用女同性戀專用的按摩棒幹我……她怎麼可以……這麼多男人在,她不害羞嗎?!)

  但是,現在豈是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可能因為是女生,她完全不用擔心陽具抽插得太過猛烈而導致自己的性器不適,我只感到她抽插的速度比剛才的人快兩、三倍,前所未有的刺激向我襲來。

  「啊……啊…嗚……啊…不……啊……嗯……啊呀……」

  因為刺激實在太猛烈了,我連說話的能力都不餘,雙腳一瞬間失去力氣,要不是那個正在用雙手扶住我的屁股,我早已癱在地上了。

  「哈哈,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嗎?好,你就好好享受高潮的快感吧!」

  之後,那個女生沒有再說話,就這樣集中精神操了我整整半小時,期間我有好幾次差點被她幹到昏倒過去,卻又被強烈的刺激給弄醒。

  「啊……啊…啊……」

  這段時間,我除了「啊」、「嗯」之類的單字,一句話都沒有說過,我甚至有預感今天會被她在這裡活生生的操死……

  終於,那個女生抽插的速度放慢,很快就將按摩棒拔了出來。

  「呼…呼……哼,我累了……算你大命,這樣幹了半小時都沒有爽死……不過我看你就算不爽死也快脫水死了吧,整個樓梯間都被你的淫水浸濕了唉……」

  正如她所說,當她鬆開扶著我的雙手後,我整個人頓時癱在地上了,雙腳不斷顫抖,好像再也站也不起來似的。

  「小雪,我們回去了。」

  樓梯間的門再度被打開,看來她們離開了,幸好她的朋友沒有加入戰團……不然我一定會……

  「好了!我們繼續吧……」老闆在她們離開後馬上說道。

  我接下來我遭遇不言而喻,一眾男人把癱軟無力的我扶起,大幹一場,我接二連三地高潮,小穴也被灌得滿滿的精液,直到百貨公司快要結束營業,這場輪奸盛宴才得以落幕。

  這時,樓梯間只餘下我和老闆,老闆絲絲然的解開我臉上的黑布條,長期處于黑暗環境的眼睛遇見強光,立即反射性要合上,不然老闆一定會看到我剛才那翻白眼,整張臉崩潰的樣子……

  「嘿嘿,小米,今天爽嗎?」老闆問道。

  「爽……爽……」我只是短短的答了一句。

  雖然今天的遭遇很悽慘,但毫無疑問這是我曾經經歷過的性愛中,最刺激,最爽的一次……

  微微睜開雙眼,眼前是還是依舊脹大的肚子,啊……我在中途已經爽到忘記自己現在是這種樣子啊……

  再來看一下全身,原本已經非常破爛的警服沾滿精液,這並不是我誇張,原本淺藍色的制服上衣,現在因為被精液濡濕而變身整件深藍色……啊,到底今天有多少人幹過我了……

  老闆看著我迷茫失神的樣子,開心地說道:「嘿嘿,你喜歡就好,下次再讓你玩更刺激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