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小米的性玩具羞辱日記12:網球場上的淫亂網球甜心


  「啊……啊……好深喔……不……別、別這麼使力……啊……」

  淩晨一點多,正當每個人都在熟睡的時候,一個體態曼妙的年輕女孩,穿著近乎赤裸的透明薄紗睡衣,躺在這房間的床上,她修長的雙腿此刻正架在一個禿頭中年男人肩上,中年男人跪坐在床上,緊貼著那年輕女孩的下體,腰部正在前後擺動著,仔細點看可以看到男人粗大的肉棒正撐開女孩甜美誘人的小穴,不斷沒入陰道內,房間充通滿著女孩的喘息和呻吟。

  「嗯……小米啊……控制一點啊!叫得那麼大聲,等等把小達吵醒就不好辦囉!」禿頭的中年男人開口說。

  「啊……嗯……主人……不……喔……不行……」老闆的大肉棒依舊一進入就不斷撞擊最頂端。

  「這樣子像偷情一樣,小米好像很刺激啊……裡面夾得很緊呢!」

  男友此時正在我的房間內的雙人床上沉睡著,我在淩晨一點悄悄爬下床,開門到老闆的房間讓老闆姦淫。

  「嗯……這樣……容易被發現……喔……主人……早上……不、不是就……幹過小米了……啊嗯……」

  「但是主人想試試看這種偷情的刺激啊!小米沒有感覺到主人現在的肉棒特別硬嗎?」老闆說。

  「有……有啊……好硬……喔……頂得……小米……好舒服……嗯喔……又好深……」我舒服地呻吟起來。

  「呼呼!幹小米太棒了!每次都像幹處女一樣,可以撞開一層東西……撞、撞、撞、撞開你……撞進去拉……」

  「啊……又……又撞開人家……子……子宮口……嗯……真會……給你們撞壞……」老闆的大肉棒又深入到子宮內。

  「嗯?……怎麼裡面還濕濕黏黏的,又裝誰的精液啊?小達的喔?」老闆感覺到子宮內還有濃稠的液體。

  「不是……今天……小米不給小達……嗯……應該……應該是爺爺……和他的三個朋友的……下午……他們又來幹小米……」

  「幹!他們根本就天天來嘛!那四個吃飽等死的老頭……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吸收完?」老闆不屑地罵完之後問道。

  「他們今天都射……射進去……嗯……射得滿……滿滿的……還好沒有……灌大肚子……喔……不然……被小達發現就……啊嗯……」我似乎理所當然地說著這羞恥的事。

  「哼!便宜他們了!不過……小米似乎越來越習慣,子宮被精液灌得滿滿的啊……嗯?」老闆一邊用力幹一邊說。

  「我……啊……對……對……喔……太進去了……唔……快頂到……」我才剛想否認卻被老闆用力頂了幾下,只好順著他的話。

  「嗯……很好,那明天星期六,小達還是加班,小米想被主人帶去哪裡給男人灌精啊?」老闆又問。

  「唔……主人……小米這幾天……是……是危險期……而且……小米明天早上……啊!網球社有……有比賽……小米想去……」

  「喔?小米是網球社的啊?那怎麼沒看過小米穿網球裙?而且你們學校也沒有網球場啊!」

  「網球場……學校有……幫我們租了……附近的……網球俱樂部……一個場地……嗯……網球裙……都帶去更衣室換的啊啊……」我忍不住低聲叫起來,管不了會不會被聽到了。

  「喔……那間我也有會員……好,明天讓小米去社團!主人也要去。」老闆說道。

  「主、主人也要去?……啊……去、去作什麼……啊哼……嗯啊!嗯……」我已經快被幹上高潮了。

  「這小米就……就不用知道了……呼……好爽啊!小米是……是危險期!主人要……灌死小米……灌進去!」

  「不……不行……唔……啊啊啊……又……嗯……爺爺他們的……都還沒有吸收完……」我被滾燙的精液燙得連高潮也隨之而來。

  老闆射精完後躺倒在床上,我也在床上喘息著恢復體力,精液沿著未合上的子宮口向外流出,流到床上。

  「記得!明天早上要等主人一起去啊!」我走出老闆房間之前,老闆還不忘叮嚀我。

  隔天早上男友出門上班後,老闆拿了一條很薄很薄的絲質內褲,要我穿上並換上網球裙給他看,我脫下牛仔褲和原本穿著的內褲,換上那條絲質內褲和網球裙,網球裙的長度遮住我一半的大腿,修長白皙的玉腿,還是大部份暴露在空氣中。

  「嗯……雖然很好看,不過……裙擺太長了!小米去拿剪刀來,主人幫你修一下!」老闆說。

  「可是……打網球的時候,還要跑要……跳啊……再短的話……唔……小米去拿……」我說到一半突然發現老板正瞪著我,只好乖乖去拿剪刀。

  我拿了一把大剪刀給老闆,老闆把我的網球裙脫下來放在桌上,我才剛想提醒他別剪太短,他卻把裙擺硬是剪掉一半。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來,穿上看看!」老闆把網球裙拿給我,我把裙子穿上。

  「啊……這樣……不行拉!太短了……」原本能遮住一半大腿的裙子只剩能遮住四分之一的大腿,而且這裙口這麼開,根本只要一走路就走光了,不要說跑和跳了。

  「怎麼會!這樣很剛好啊,比較涼!」老闆滿意地說道。

  「不行……絕對不行……要在這麼多同學面前穿這樣……」我極力抗拒著。

  「是嗎?還是小米想不穿內褲去?我看乾脆脫光去好了,明天小米就上新聞了。」老闆冷冷地說道。

  「要穿內褲……小米要穿內褲……」終究我是不能違抗老闆的。

  「哼!為了懲罰小米不聽話,等等小米不能穿奶罩去!在更衣室換衣服的時候把這件上衣也換上!」老闆把一個厚紙袋連同他說的衣服丟給我,我把裙子和內衣脫下,換上牛仔褲,和老闆一起去網球俱樂部。

  俱樂部的更衣室是男女分開的,由於出來之前耽誤了一點時間,我進到更衣室時,其他社員已經換好出去練習了。

  換上了老闆給我的上衣,我發現上衣只是一件薄薄的無袖V領T恤,而且很緊,一大條的乳溝都露了出來,整對乳房的輪廓包括乳頭的形狀都很清楚,配上只能遮住四分之一大腿的網球裙,再穿上隱形小短襪和白色球鞋,看起來就是一個性感的網球甜心。

  我到球場以後,所有男社員包括指導老師李老師都看呆了,幾個不熟的女社員看著我說悄悄話,比較熟的女生朋友則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只好推說衣服和裙子不小心洗到縮水了,就變成這樣了。

  我們學校的網球社算是有點奇怪,女生比男生多,我想應該是因為指導教授李剛信老師的關係吧,李老師三十幾歲,有種帥氣的男人味,長得又壯,待人又溫和有禮,我想大部份的女生都是沖著他來入網球社的吧!

  我走過去向李老師報到,「咳!米同學今天比較晚,沒事吧,嗯?」李老師雖然回過神來,眼睛卻離不開我的胸前。

  「沒……沒事……老師對不起,今天睡過頭了……」李教授今天去理了個平頭,看起來更有男人味了……別誤會,我只是欣賞而已,我不是因為李老師才進入網球社的,我最愛的還是我的小達。

  「喔……原來如此,沒事就好,快去做暖身運動,比賽快開始囉!」李教授說。

  我走到一旁暖身,發現旁邊球場的其他男人也都不時注視著我,在其中一個球場,老板正和另一個男人對打,當然也不時注意我這邊。

  比賽時,我的一對大奶子不斷隨著我的跑步而跳動,裙子當然也不斷地飄起來,露出我的白色絲質內褲。

  第一場我的對手是女生,由於我的實力本來就不弱,因此沒費多少力氣就贏了。打完後,我發覺我的衣服因為流汗的關係,已經幾乎變成透明的了,我突然想到現在穿的絲質內褲,一定也因為流汗而濕透了,上面又有許多小洞,現在內褲一定也近乎透明的了;我又發現隔壁幾個球場的男客人也都圍過來我們的球場看了,想到剛剛幾乎是赤裸著在眾人面前打球,我羞得連頭都抬不起來,趕緊跑回場邊的休息區坐下。

  「會不會太誇張啊,打個球穿這個樣子……」
  「那是三年級的那個校花米佩婷吧!」
  「哼!我看是穿這樣來勾引李老師的吧!」
  「什麼校花啊!我看只是個花癡!」
  「噓……小聲點……」

  這類的悄悄話不斷進入我的耳中,我又看到所有的男社員和李老師都偷瞄著我,我雙手抱住胸口並把雙腿交疊起來,才總算暫時化解窘境。

  接下來的比賽,我在眾人的目光下根本無法思考,也不敢太大動作,因此輸掉被淘汰了,最後我連准決賽都沒進,就結束了今天的比賽。

  我拿起手袋想回更衣室沖洗換衣服,此時手袋內的手機卻響了起來,我接了起來,是老闆。

  「小米先別去換衣服,你先去廁所躲著,二十分鐘後到男更衣室門口等我,就穿現在的衣服!」老闆說完就掛掉電話了。

  我看向隔壁場上正在休息準備下一場的老闆,他指了指旁邊的女生廁所,我只好聽話地走進去。

  二十分鐘後,我走到男更衣室門口,老闆已經在那裡等我了,他把我拉進了男更衣室,幸好社團的男生們似乎都走了,更衣室內空無一人,老闆把我壓在牆上,揉著我的奶子。

  「嗯……主……主人……不要……外面還有……其他人……」我輕拉著老闆的手腕。

  「今天很刺激吧?啊?小米,手不要拉我啊!幫主人把短褲脫下!」老闆邊隔著衣服揉我的奶子邊說。

  「主人……不會想在這裡……嗯……幹小米吧……等等會……有……有人進來……」雖然我嘴裡說著,但還是幫他把短褲褪下,老闆沒穿內褲,大肉棒就這樣跳了出來。

  「呵……小米真聰明……乖一點喔……小米今天的角色是,不小心走錯更衣室的網球甜心。記得啊!」老闆對我訴說我今天的角色。

  他將大肉棒隔著薄薄又濕透的絲質內褲頂住我的小穴,把我的右腳向旁邊抬了起來,用左手頂在牆上撐住我的膝蓋內側,讓我不能放下來,然後他往上輕易地把內褲頂破,肉棒插上我的小穴內。

  「啊……不……別在這裡……主人啊啊……」我哼了起來。

  「喔……裡面已經那麼濕了嘛!小米真的很喜歡讓人看身體啊!」老闆說。

  老闆由下往上頂,頂得慢但卻很使勁,我支撐住身體的左腳腳尖不斷被頂到踮起來。

  「嗚喔……好……好深……嗚……嗯呀……嗯哼……」老闆很輕易地就幹到最深的地方。

  「嗯……好像有人來了,好好扮演你今天的角色啊!小米。」外邊傳來大聲說笑的男人聲音,不一會兒門就被打開了。

  「嗯呀……放、放過我吧……我真的……啊……真的不是……故……嗯……故意走錯……更衣室的啊……」在門打開的時候,我扮可憐地說出這些話,讓進來的兩個男人聽到。進來的兩個男人一老一少,看面貌像是父子,我故意向他們求助。

  「啊……先……先生……救我!嗯……這個……先生說……人家……嗯……故意走錯……更衣室……呀嗯……就……就強暴人家……他……他快幹死人家了啊……」我對著那對父子又像呻吟又像求助地說,但我心裡明白,就我那淫蕩的樣子是不可能會有男人救我的。

  「咦?……老爸!那被強暴的妞好像是剛才在球場上發騷的女大學生嘛!」比較年輕的男人對他父親說道。

  「嗯啊……而且兒子你看,那小女生不像被強暴啊!一點反抗都沒有。」男輕男子的父親指著我說。

  「你們別聽那小淫娃亂說,這小淫娃我剛才進來的時候就在裡面了,我進來的時候她還在摳她的濫穴勒!」老闆一邊幹一邊微微轉頭對他們說。

  「啊……呀……我不是……喔……別……嗯……到底了……到底了啊……」老闆又開始用力撞擊子宮壁。

  「呿!那妞叫得那麼爽,說是被強暴誰信啊!是吧?老爸。」年輕男子說。

  「嗯!……運氣真好呀……這位大哥!等等可不可以也分給我們父子倆玩玩啊?」中年男子說。

  「哪有什麼可不可以的!這小淫妞兒這麼騷來找幹,我一個人肯定喂不飽她的,當然一起上囉!」老闆對兩人說。

  「不……嗯……怎……怎麼,可以……喔……停……嗯……要……要被頂開了……啊……不……喔……」

  「頂開?這妞兒不可能還是處女啊……啊!難道是……」中年人恍然大悟的說。

  「嘿嘿……這小淫娃陰道很淺啊!老子要頂開她的子宮口了!」老闆故意向他們說。

  因為我的腳尖一直隨著隨著老闆的抽插而踮起來,身子也往上提,所以老闆沒這麼容易頂開我的子宮口。

  『嗯,今天是危險期,絕……絕對不能又讓他們……直接射進子宮裡面!』

  老闆似乎也發現了這個情況,他轉頭過去叫了那個年輕男子:「小兄弟!拜托一下,幫我把這小淫娃的右腳抬著!」

  年輕男子走過來,用左手把我的右腳夾在他的手和腰之間,右手伸向我的奶子,從低領的胸口伸進衣服內抓住我的大奶子,再把奶子掏出領口,開始揉搓玩弄。

  老闆則把右手和空出來的左手伸到我的雙肩上,我還弄不清楚他想做什麼,他卻突然在我把腳尖踮起、讓身子往上提之後,雙手使力讓我整個人又往下沉,他也在瞬間把大肉棒在我的體內往上頂,我的子宮口就和老闆的大龜頭扎扎實實地猛烈撞擊。

  「嗚哇……嗯哼……」我被撞得叫了出來,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怎麼樣,舒服吧?我就不信撞不開!再撞幾次就開了。」老闆似乎在懲罰我。

  「不……不要再……撞!啊哼……不……呃啊……好痛……別……嗚嗯……這樣……好痛……嗚……」我帶著哭音求饒。

  「嘿!開一點了!再撞一下就完全開了!再來一下,準備囉……」老闆全力把我往下壓,他也全力往上頂。

  「別……別再來……我會死掉……嗚啊啊……唔……」最後一下的力道讓老板幾乎把一半的肉棒都頂進我的子宮了,而我也同時被這一下撞昏了過去。

  不知道昏了多久,我才因為手被扭痛而醒了過來,醒來時,發現眼前模糊一片,好像被什麼東西蓋住眼睛,我的嘴好像也不斷滴下像是口水的液體。

  我下意識地把嘴唇閉起來,想吞下嘴裡的「口水」,吞下時才發現「口水」出乎意料地多,味道也有些奇怪。我想伸手把蓋住眼睛的東西撥開,手卻好像被抓住動彈不得,下腹也又漲又熱,還似乎有東西在裡面亂搗亂沖,我才想起昏倒之前,老板正頂開我的子宮口,我用力眨了一下眼睛,才總算清楚一些。

  使我眼前模糊一片的,是某種黏稠的液體,而且我整個臉連頭髮都塗滿了這種黏稠的液體,我睜開眼看到昏倒之前的那一對父子正一人一邊在舔吸著我的奶子和乳頭,我才發現我正在被強姦,有個男子正忙著抽插我的小穴,而我的子宮也已經沒有任何阻攔,任他進進出出,而且子宮內又漲又熱,看來又被注滿了精液。

  我看不到在我身後努力強姦我的男人,只能看到兩旁很多光著下體的陌生男人,大部份的男人都露著疲軟的肉棒坐在地上休息,應該已經在我身上或體內射精過了。現在正在我體內肆虐的男人,在我身後抓住我的雙手,把我上半身拉起來,那對父子才能輕易吸弄我的一對大奶子,我的雙腳跪在地上,男人從後面進入我的小穴。

  他的肉棒又粗又長,不輸給外國人,他能輕易撞入我的子宮深處,還把我的小腹幹得一凸一落的。

  「啊……嗯……你們……喔……等……等一下……啊……好深……好深呀!好怪……嗚……」

  「喔……我們的小淫娃起來囉!我們已經灌好多在你嘴裡和子宮裡了耶!是不是很舒服啊?」老闆發現我醒了說道。

  「嗯……子宮……好漲……唔……人家是……喔……危險期……你們還……射這麼多……嗚……進去……」我半呻吟地說。

  「來不及囉,大家都幹過了!現在是最後一個進來的,可是個帥哥喔!哈哈哈!」老闆笑著說。

  「你……你們很壞……啊……幹了人家……這麼久……喔……都……都中午了……啊啊……現在……嗯喔……」我看了看窗外的天色,太陽已經升到快最高了。

  「正確來說,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囉!小米同學。」我身後的男人突然說,他的聲音竟然是……

  「啊……啊……是、是李老師?不……你……不行……嗯啊……不行……李老師啊……」我吃驚地叫著。

  「呵呵……想不到留下來陪俱樂部老闆聊天吃個午飯可以碰到這麼好的事,幹到個淫蕩的校花!」李老師說。

  「喔……這男的原來是這小妞的老師耶!」

  「想不到來打個球不但可以幹到這麼美的小妞,還可以看到師生亂倫!」

  「Good!老師你快好好教訓一下這個淫蕩的女學生呀!」

  「幹死她!幹死她!」旁邊的男人們開始起哄。

  「你……你們……喔……不……一直……撞到最深……呀……天呀!會……會被刺穿……嗯喔……」李老師的大肉棒甚至幹到子宮的最頂端了。

  「喔……真棒啊!不用戴套的感覺……我幹女人都一定要戴套,因為雞巴太長都會射得很進去,女人都一定會懷孕喔!吃避孕藥也沒什麼用,不過小米同學都被那麼多人射過了,也沒什麼差了吧?」李老師很興奮地說。

  「不要!啊……不要……拜託……老師不……不能射進去……嗯……小米今天……很危險……啊哼…… 」

  「哼……小米同學知道學校有多少老師私下講想幹你、想幫你灌漿嗎?今天這麼好運,不射進去是傻子!」

  李老師說的我也知道,許多老師每次都帶著色迷迷的眼神看著我,學校的男生們更是個個想上我。

  「唔……可是……嗯喔……小米只……只想幫男朋友……啊……生……生小孩……喔……別……別頂到最深……」

  「操!哪個男的那麼好命的啊?算了!不過,如果讓你男朋友知道有這麼多人都幫你灌漿了,不知道他會怎麼樣喔?」

  「他……他不會知道……嗯……老師又……又不認識他……啊嗯……」

  「是嗎?可是……我有他的電話了耶!不然我現在用小米同學的手機打給他
喔!」我稍微轉過頭去看,李老師正拿著我的手機晃著。

  「不……不可以……讓他知道……嗯哼……他會……不要小米的……別打給他……喔……」我趕緊求老師。

  「呵呵……那……以後老師在學校想要幹小米同學的話,小米同學就要來讓老師幹喔!不然如果被學校知道小米同學在校外這麼淫蕩,小米同學可能會被退學,到時候不止你男朋友知道,連你父母都會知道唷!」李老師竟然也這樣威脅我。

  「啊……怎麼連……連老師也……嗯喔……好……好……好呀……」我又踏入同樣的陷阱。

  『唔……這下,該不會連在學校都……都會被輪奸了嗎?嗯……可是……可是……有點期待……不,我怎麼……我是被威脅的……啊……啊……我怎麼可能會……期待?唔……可是這種感覺……子宮都裝滿精液的感覺……好受不了。』

  「哈……真乖!以後、以後老師會……每天……讓小米同學很爽的!唔……要……要噴了!小米同學就……就幫老師……生小孩吧!」

  「不可以……不可以再射進來啊……啊啊……唔……射的那麼深……嗯……進去……那裡……不會吧……」

  李老師最後一頂頂到最深處,然後射出又濃又大量的精液,我感覺精液似乎噴入卵巢,裡面的卵子完全被精液浸泡著。

  『完了……射這麼深……這次該不會……真的會懷孕……咦……咦?……還在射……不……停……停呀……』

  李老師射精的量又多,又射得很久,我的小腹慢慢又漲圓了起來,再加上旁邊那些陌生男人們射進去的,我的肚子比上一次在百貨公司被輪奸過後還大,像懷胎五個月的樣子。

  「嘿嘿!我要戴套的原因之一就是我的精液超多,套子有時候還被我的精液撐破呢!」李老師肉棒還插在我體內,得意地說道。

  『以後……還要被這個男人……每天幹嗎?看來避孕藥要多帶一點了。』

  「哇靠!肚子被射得那麼大,快拍起來做紀念喔!」老闆不知道哪裡拿來相機開始拍。

  其他男人也紛紛去拿手機出來拍,拍我滿是精液的臉、被吸被捏得又紅又腫的大奶子、像懷胎五月的大肚子,還有李老師的肉棒和我的小穴交合的特寫、被精液弄得一塌糊塗的下體和大腿。

  李老師把大肉棒抽出來時,精液不斷大量泄出,又是引來一陣狂拍,我趴倒在地上,完全無力阻止。李老師還給了老闆MSN,請老闆把照片也傳給他,老板欣然同意。

  恢復一點力氣後,我顧不得那些男人們的眼光,找到自己的衣服穿上,此時肚子已經小一點點了,網球裙勉強可以套上,再穿上運動鞋,慢慢地走出男更衣室,走回女更衣室,路上不斷有精液滴出,滴成一條精液構成的水痕。

  走進女更衣室的淋浴間,我摸了摸圓滾滾的小腹,因為裡面全裝著精液的關系,我的小腹溫度很高。

  『啊……還這麼漲……想不到,竟然又裝了那麼多在裡面……』

  我稍微用了點力壓一下小腹,陰道口的精液流出的量更多了些,還發出了水和空氣擠壓的那種「嘖嘖嘖」聲,我略為張開雙腿,踮起腳尖蹲下,再向小腹施力,精液便像潮吹一樣噴了出來,伴隨著「噗噗」的聲音。

  『唔……我的身體……怎麼會變成這樣……專門裝精液的……玩具嗎?……呀……還在噴……』

  精液噴泉持續了好一會兒,直到肚子消下去了才又變成緩緩流出,這時小小的淋浴間地上滿是黏稠的精液,整個小淋浴間充滿了男人精液的腥臭。

  我站起身,打開蓮蓬頭,水沖洗著我的身體,也沖刷著地上的精液,剛剛還全部裝在我體內的精液,此刻已被沖入水管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