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性奴檔案05:美聲超級淫娃薛娟婙


  「豹子,還記得我借錢給沈綾虹的事嗎?」第一節下課,阿布來教室找我時問我。

  「我剛特別挑上課時間問她,結果她緊張的結巴,硬要我等到下課再說,結果你猜怎樣?」

  我想都不用想:「是上次那個書蟲女?」

  他用著驚喜的表情說:「您真內行!就是隔壁班那個叫薛娟婙的書呆女,她一下課就跑來找沈綾虹,結果我簡直就像在和律師對話,她硬是咬定借據上的『無償還期限』…」

  我先是看看左右,然後刻意壓低聲音:「所以下個目標是她?」

  「看到那副大眼鏡我實在沒興趣,就給她點教訓就好了…」阿布陰沉的說。


*  *  *  *  *  *  *  *  *  *  *  *  *  *


  放了學,我照例坐在大禮車上,等著被載到目的地。

  在連續上過了君靜、君儀和華琪後,我幾乎已經沒有了罪惡感,我反而還在期盼著下次的報復行動。

  畢竟這些賤人全是自作自受。

  車子停了,我邁出車門後,看到阿布已經在等我了。

  他說沈綾虹出賣了薛娟婙,告訴了我們薛娟婙補習下課的時間和補習班的地點。然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手銬和頭套給我,悄悄到了補習班旁的一道暗巷準備埋伏。

  補習班開始有學生魚貫走出。

  完全沒警覺到接著會發生何事的薛娟婙一面低頭看書一面經過了暗處的我們身旁,我們抓住機會,連讓她出聲的機會的都沒有,就將她拖進了暗巷裡。

  她拼命抵抗著,阿布毫不憐惜的賞了一巴掌,打掉了她的厚眼鏡,現在眼鏡下的那一雙眼不再銳利精明,只有閃著盈盈的淚光,和滿滿的恐懼。

  沒了眼鏡,我突然發現其實薛娟婙長得並不差,她有一雙很美的大眼睛、粉紅色的櫻桃小嘴、端正的瓜子小臉,而且還有白皙幼嫩、吹彈可破的皮膚。

  她竟然是個深藏不露、超有氣質的清純小美女呀!

  看到她汪汪的淚眼,楚楚可憐的驚恐表情,我忍不住吻上了她被塞住手帕的櫻唇。

  「嗚!」她悲泣一聲,奮力別開臉想躲開我的狼吻,可是阿布這個時候一把撕開她的學生制服和學生裙,露出了內裡純白的學生內衣。

  「嗚啊!」她拼命掙扎著想遮住胸部和內褲,可惜她的雙手都已經被我們銬上了動彈不得,她只好扭動著身體不讓重要部位曝光在眼前的這兩隻慾火狂燃的野獸面前。

  包裹在那套潔淨又單純的學生胸罩下的,是小巧的胸部,我的目測不會超過B罩杯,不過還是要實際測量才會比較準確,所以我俐落的扯掉了她的胸罩。

  「呀!」當下,嬌小玲瓏的乳房馬上呈現在我眼前,是很可愛的倒碗型,那兩顆點綴在雪白嫩乳上的粉紅小櫻桃,正在冷風中巍巍顫抖著。

  真的好可愛,雖然不大,但這種剛好一手能掌握的大小,再加上柔嫩彈手的觸感,讓我忍不住也把嘴巴湊了上去。

  「咿呀!」當我的手一開始揉捏起她的小乳房,她的身子先是一震,然後開始微微的顫抖,而當我的唇一觸上她的乳頭,她的反應更是激烈,整個背像蝦子一樣弓了起來。

  令我訝異的,是嘴裡的觸感,她的乳頭竟然已經變硬堅挺了起來;這現象一般都是發生在女生很興奮的狀態下吧?難道準備被強姦的感覺令薛娟婙覺得興奮?

  不過看著她充滿極度恐懼的眼神,和滿佈了淚痕和羞恥表情的俏臉,這麼清純的女生應該不會這樣吧?

  「呀呀呀!」她突然猛烈抗拒,一腳踢中了我。

  阿布現在正用力緊抓住薛娟婙的雙腳,用麻繩將她的腳綁成了M字型。

  而這個時候我也才發現為何她剛剛會這麼強力抵抗了,原來是阿布撕破了她的絲質白內褲。

  內褲一破,薛娟婙的小穴暴露在我們眼前。

  她的陰毛非常的短而且稀疏,感覺上就像是被剃掉後沒多久,才剛剛長出新的陰毛…

  不對!我看到她陰戶周圍還有沒剃乾淨的痕跡;而且,似乎還有字跡隱藏在這稀疏陰毛下。

  「公…共…廁…所…」阿布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唸出字跡,我則是認出了在這四個字的旁邊、小穴的上面,還有另外有一行小一點的字寫著:『7-11小穴』。

  阿布抓起她的腳檯起了屁股,在薛娟婙小小緊實的屁股上,還有幾個字:『歡迎光臨』,還畫了個箭頭指向她的肛門。

  沒有陰毛遮掩,這幾個小黑字在她白皙的屁股上格外刺眼;而且這些字不是用寫的,而是刺青。

  眼前的景象讓我和阿布同時呆住了。

  我突然發現薛娟婙已經不再掙扎了,她別過了臉,眼神空洞絕望、只有不停的淚水從她美麗的眼眸中流出。

  我和阿布靜默了好一陣子,他才說:「看樣子,已經有人早我們一步了…」

  我用著詢問的眼神看相阿布,意思是:那我們還繼續嗎?

  其實說真的,看到這樣,不難想像她當初受到怎樣的慘痛凌辱,我突然沒了性慾,反而多了點惻隱之心;相信阿布也和我一樣,因為他猶豫著遲遲下不了決定。

  就在阿布思考的時候,我不自覺的看向薛娟婙,突然,我注意到她的眼神不再悲哀沉痛,而是回復到以前的精明算計。

  那眼神陰狠地直盯著阿布,很明顯是在盤算,但是在發現我在看著她時,她又瞬間別開了臉。

  她看著阿布?她在算計什麼?阿布和我都有戴頭套,身分不會暴露呀…除了…

  阿布開口說過話。

  我頓時驚覺這小妮子憑著聲音就認出阿布了,如果我們不留下些可以威脅她的東西就放她回去,她一定會反過來揪出我們。

  當機立斷,我一把扛起薛娟婙的身體,迅速奔向了加長大禮車,一等我和阿布上車,司機馬上開動車子。

  「你幹嘛?」阿布不明所以的問,我只是遞給他V8,然後比出「你被認出來了」的手勢。

  阿布一愣,又被我催促了一下,才打開V8,開始拍攝。

  因為進到了車子,所以我放心抽掉了她嘴裡的手帕,然後把注意力放到了她的小穴上。

  因為一開始看到刺青太過震驚,所以一直沒機會好好欣賞她的小穴,而現在終於能專心賞玩
,我這才發現薛娟婙有著和她清純的模樣完全不相配的小穴。

  她的小陰唇呈現經驗豐富的黑褐色,而且大大的向外翻開,而且被陰蒂包裹的粉紅色陰核,早就已經沖血腫脹、挺立了起來。

  「布同學…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拜託你饒了…啊~」

  她果然認出了阿布,就在她向阿布討饒的時候,我的手指輕輕按在了她的陰核上,她馬上發出了一聲銀鈴似的呻吟。

  她的聲音本來就很好聽,而這一聲呻吟更是足以勾動所有男人的慾望。

  我的身子立刻酥了一半,手指也情不自禁的深深插入了小穴。

  「嗯哼~ 不要…嗯啊啊~」我的手指才剛插入一小節,她的淫水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氾濫出來,沾濕了我整隻手。

  調教娟婙的人似乎將她身體的敏感度開發的很好,再加上她那光用聽的就足夠讓男人覺得酥酥麻麻的聲音和她清純的長相,根本就是引人犯罪嘛!

  我忽然懷疑起,該不會是娟婙那輕柔軟嫩的聲音才會害她被人侵犯的吧?

  腦子這麼想的同時,我插進小穴的手指卻絲毫沒有停歇,反而越動越快越用力,而且每一下插到深處後都不忘旋轉手腕,務求刺激到娟婙的陰核。

  「嗯、嗯、嗯~不要…我不要了…啊哈~啊嗯~嗚嗚嗚…」
  
  雖然娟婙的呻吟聲持續因為我加快的手指而不斷高昂,但她的哽咽和啜泣也越來越悲切,在她的臉上,可以很矛盾的看到因為舒服和因恥辱而哀慟的表情合而為一。

  「嗯哼~啊、啊~不要…嗚嗚…嗚呀~求求你…求求你饒了我…嗚哇…嗯哼~啊哈…」

  娟婙不斷的搖著頭,滿佈臉頰的淚水也隨著她甩動的秀髮而四散,恰好與身下被我手指快速進出小穴而噴濺的淫水呼應,在她的周身舞成一片水霧。

  「不要、不要啦…嗚嗚…拜託你們~放了我、放了我!…嗚嗚…啊啊~啊哈~嗯哼…」

  既然已經被認出來了,阿布索性脫下面罩,看著娟婙淫水橫流的小穴說:

  「就是要這樣哭才像強姦呀…不過看看妳的淫水,好像很享受呀…」

  「…嗚嗚嗚…不要、我不要…嗚嗚…」娟婙的哭泣和掙扎更強烈了,但就在這個時候,正在小穴深處的手指突然被輕輕夾了一下。

  下一瞬間,只聽見娟婙的哭喊攀高到了一個極限,變成了高分貝的尖叫:

  「嗚哇哇呀!不要!不要了!呀…」緊接著倏然而止,空白了幾秒之後,又變成了呻吟:「嗯、嗯、嗯、嗯~嗯啊…啊哈、啊哈、嗯哼、嗯哼~啊啊啊~!」

  她的呻吟一聲甜過一聲、嬌喘一下妖艷過一下,越來越急促、越來越淫蕩,就像剛剛的悲鳴一樣,到了一個極至後嘎然一停。

  我和阿布目不轉睛的注視著娟婙的表情,因為她現在雙頰緋紅、小巧的紅唇半開著,似乎正在享受而閉上的雙眼好一會兒才緩緩睜開,然後罩上了一層朦朧的霧氣,迷濛而妖艷的望著我們。

  「………啊………!」一聲很輕、很柔、很媚,而且一聽就能感覺到聲音的主人正處在極度舒服的境界的呻吟聲,從她的小嘴巴裡飄了出來。

  下一秒,溫熱的水箭和輕微筋癵的感覺拉回了我的靈魂,我這才發現有水從娟婙的小穴裡噴了出來,我本來想避開,但卻被娟婙的雙腳夾住了腰動彈不得,半數以上的水柱都射到了我身上。

  原本以為是和馮華琪一樣是尿失禁,但我卻注意到這水卻是半透明還有點渾濁,而且沒有尿騷味,潑在身上稠稠滑滑的…

  「這是真的潮吹呀…少數女性獨有的生理特技…」阿布非常的驚訝,看來他也是第一次遇見。

  「哈、哈、哈…呃?」當潮吹終於停止,也喘了好一會兒氣後,娟婙原本沒有焦點的視線也逐漸明朗,一回復神志的娟婙先是一愣,然後無聲的哭了出來。

  「嗚嗚嗚…」看她的表情,與其說悲痛自己被強姦,更不如說是痛恨自己有著這樣敏感的身體。

  這時的我再也忍不住了,眼裡充滿了剛剛妖艷的情景、耳中充斥著剛剛淫蕩的呻吟,我再也無法顧及憐香惜玉,猛力一插,就將直挺挺的陰莖連根沒入水光燦爛的小穴裡。

  「嗚!嗯啊~嗯呀…哈啊~嗯哼…」即使還在流著淚,但娟婙似乎真的無法控制自己淫浪的生理,一被插入,即使她下定決心緊咬著唇,妖浪淫靡的嬌喘還是不爭氣的從她的鼻腔哼了出來。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用我的肉棒讓她再次高潮、我要她因為我的雞巴再次潮吹,我要她那可愛的小嘴再次因為我的強姦而傳出扣人心弦的呻吟。

  一下又一下,我的陰莖在她剛剛才高潮過的小穴裡賣力進出,而每一下又重又深的突刺也都如願以償的換來褒獎:「嗯!嗯哼~嗯哼…啊…啊哈~好深…嗯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潮過的小穴都會如此,還是只有娟婙才會這樣,我可以感覺到包裹著我陰莖的陰道正在規律的蠕動,刺激著我的龜頭。

  「呣!嗯~嗯啊…嚶…啊哈~啊哈~嗯…」娟婙的小穴濕潤滑膩、溫暖緊實,而且充滿了彈性,我的每一次用力撞擊似乎都會經由她的陰戶把震盪傳送到陰道裡,促使陰道壁反彈在我的雞巴上。

  「我也受不了了…喔~她的屁眼果然也鍛鍊過,沒有潤滑就可以很輕鬆的插入了…」阿布也脫下褲子,從身後抱住了娟婙,插進她的肛門裡。

  「嗚!嗯~啊哈…啊…啊嗯~啊~哈、哈、哈…」

  看樣子娟婙似乎已經絕望了,她放縱自己的本能發出呻吟…雖然眼淚還是不間斷,但她臉上面無表情,那是只有放棄一切的人才會這樣。

  朋友養了一隻性奴隸的好處就是你可以隨時隨地探索女性的身體;多虧了靜奴,現在我對女性的性感帶十分了解,所以我一隻手往下揉捏起陰核,另一隻手挑弄起她的乳頭。

  「啊嗚!不要…不要再幹我了…嗚嗚嗚~啊嗯!好痛…啊啊~又好舒服…」

  戰術奏效,娟婙又有了痛苦的表情,她緊皺著眉哭著,嘴裡則胡亂的吐著淫聲浪語。

  「啊、嗚!不…要…嗚嗚、嗯!痛、啊~…」

  我貪婪的吸吮著娟婙的小舌頭和甜甜的口水,我一吻完,她背後的阿布則粗暴的扳過她的頭舔著娟婙的唇舌;我和阿布就這樣輪流強吻著娟婙的小嘴,迫使她的呻吟聲斷斷續續;輪流蹂躪著她的前後洞,迫使她的神志越來越恍惚。

  「娟婙,上次像這樣被前後插進肉棒是多久前的事呀?」阿布一面吸著她的舌頭一面問著。

  「嗯、嗯?哈、哈…一個…一個星期前~嗯哼…拜託~不要再…啊啊~哈啊…嚶~啊呣…」娟婙持續的用著虛弱無力的反抗來象徵性的代表自己被強姦。

  「那有多少隻雞巴插進妳的身體裡,又有多少次被射進陰道呢?」我吻著她的脖子接力著問。

  「三十…三十多個~嗯呀…會壞掉…不要了…嗯哼嗯哼~啊啊~數不清、數不清的精液…嗯~好滿…射得肚子…好滿~啊啊嗯~」娟婙夾雜著呻吟語無倫次的回答我。

  「30!?妳都不怕懷孕嗎?」阿布驚訝的問。

  一問到這個問題,娟婙立時清醒了,她痛不欲生的哭著說:「他們…他們說懷孕也好…他們沒有幹過高中生孕婦…」

  這句話一由可愛清純、但哭得梨花帶雨的美少女口中說出,我在她小穴裡運動的雞巴頓時爆增了一倍,娟婙也感覺到了,她馬上回報了勾人心魂的浪吟:

  「~啊嗯~」她還噙著淚光的眼望著我:「為…為什麼?又變大了…啊哈~啊、啊、啊哼~」

  「因為…妳太可愛了…」我抱住了她的腰,狠狠的把陰莖塞滿了她陰道裡的每一個空隙,我們兩人近距離對望著,渾濁沉重的呼吸在我們的鼻尖交流著。

  「~嗯哼!嗯啊…」娟婙似乎想做最後的掙扎,她用雙腳夾緊了我的腰,這樣雖然讓我的陰莖深到足以抵到了她的子宮口,但也讓我抽插的難度增加,我腰部的速度也為之一阻。

  「啊啊啊!不…拔出去!痛、好痛!」但娟婙似乎忘了肛門裡還有一隻陰莖,托她夾住我腰之賜,背後的阿布能更肆無忌憚、毫無阻礙的盡情享用她的肛門。

  「啊…啊哈~啊嗯~嗯哼、嗯哼~啊啊~」而且,她沒辦法完全阻止我的進出,到最後,娟婙還是逃不開被雙穴貫通的命運。

  「娟婙…我的雞巴…幹得妳舒服嗎?」我一面揮汗如雨的暴插著她水嫩多汁的小穴一面問著;她的小穴真的好溫暖、好滑溜、好有彈性,她的陰道壁一層層持續性的一緊一鬆,箍住我的陰莖。

  「好…好舒服~嗯、嗯、哼嗯~不對!不舒…舒服,我不舒服…啊啊~嗚嚶~嗚呀!」

  她微弱的理智還在嘗試對抗體內逐漸高漲的快感,才剛承認完後馬上否認,但馬上換來阿布用力的一連串搗弄:

  「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喔!呼呼~妳喜歡這樣被我們強姦吧?」

  「誰喜歡!我恨…啊嗚…嗚嗚…我恨你們!你們不得好死!…啊啊~嗯哈~哈啊!」

  不知道阿布是因為這番話而生氣還是本來就快要忍不住了,只隔著一層薄薄的肉壁,我可以感覺到他開始瘋狂的猛插著娟婙的肛門,這也迫使娟婙的子宮口不斷擠壓著我的龜頭,有好幾次甚至差點讓我插進她的子宮裡了。

  「要死…也要先把妳幹死再死!幹!我抵到直腸口了!」

  「哼、哼、嗯~啊哈!太深、太深~了…啊哈啊哈~嗯哈嗯哼~嗯、哈、哈、哈…我要…我要…」

  理智似乎終於被狂風暴雨般的快感淹沒了,娟婙的櫻桃小嘴大開嬌喘著,紅紅的小舌頭也吐了出來,雙眼再次模糊了焦距。

  「妳要什麼?大聲說…」我一面含著她的小舌頭一面趁機問。

  「我要…我要…啊哈、啊哈、啊嗯啊哼~我要再大力…給我…給我…啊嗯啊嗯啊哈~好舒服…好舒服…給我雞雞…小雞雞…啊嗯啊嗯嗯唷~」

  終於,聽到這張清純無邪的小臉蛋說出了這樣的話,我幾乎快要瘋狂了,用著不亞於阿布的猛勁狂幹著娟婙的小穴。

  「啊哈啊哈啊哈~嗯呀嗯哼!嗯、嗯、嗯、嗯~啊、啊…」娟婙的呻吟越來越高亢,嬌喘越來越急促,眼神越來越妖媚,身體越來越燙,小穴裡也越來越濕越來越緊…

  由龜頭傳來的酥麻感已經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我無法再思考、無法再抵抗…

  幾乎是毫無預警,娟婙緊緊抱住了我,不只是用雙手,還有用小穴…

  「………嗯哼………」她的動作瞬間定格,只聽到一聲細不可聞、但卻是我這一生聽過這美妙的聲音…

  就在這一聲呻吟和娟婙輕微但綿密的小穴顫動中,我那濃厚熱烈的精液毫無保留的由馬眼沖射而出,全數射到了娟婙小穴深處的子宮口,娟婙的小穴開始筋癵,潮吹噴泉由我們下體的接合處噴了出來。

  我的陰莖也在這時候感覺到隔壁肛門裡的阿布陰莖開始韻律的脈動,看樣子,我們三人竟然同時高潮了,關鍵應該就是在娟婙的那最後一聲呻吟。

  我讓陰莖持續在娟婙的小穴裡一抖一抖的發洩著剩下的精子,也讓我的戰友享受一下苦戰勝利後的淫水溫泉;我心滿意足的吻著娟婙的小舌頭,用她的口水濕潤我燥渴的嘴巴。

  阿布則是在背後不斷磨蹭著娟婙光滑柔嫩的背,似乎想讓兩人的汗水混合滋潤彼此灼熱的身體…

  高潮過後的我們一前一後的抱住了娟婙,就在娟婙溫暖的體溫和濡濕的香汗還有持續嬌喘的淫靡呻吟中,筋疲力盡的睡著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我被一股味道嗆醒,睜開惺忪的睡眼,我看到娟婙不知何時擺脫我和阿布的擁抱,正坐在旁邊抽煙。

  娟婙在抽煙?

  我一下子醒了過來,發覺我醒了,娟婙老練的把煙灰彈進煙灰缸裡,吐出一陣煙霧後說:「這樣子應該就只欠你們2千塊而已了吧?」

  「什麼?」我莫名其妙的問。

  她的臉上這時候已經看不出清純,而是一副老成:「小穴四千、屁股五千,玩強姦再加一千,我欠你們一萬二,這樣不是還剩二千?」

  「那妳的那些刺青?」我指著她的陰戶愕然的問。

  「請朋友免費刺的,不過要被他幹一砲…砲友都說寫得很棒,看到這些會更想幹我…」娟婙用著滿足的笑容說。

  這時我的背後傳來阿布剛睡醒的聲音:「所以妳剛剛都是在演戲囉?」

  「清純是裝的,因為我砲友們都說我裝清純會讓男人更興奮…不過,我高潮是真的,裝清純被強姦我還是第一次玩,真的好刺激好有快感唷~」

  看娟婙興奮的笑著說,我和阿布面面相覷,心裡都有種『幹!被耍了』的感覺。

  「不過呀~」她突然媚笑著挨進我身邊:「你們技術不錯耶~我們以後再這樣玩好不好?」

  阿布那無奈的表情很明顯是在說:『這算哪門子復仇?』

  「還有,」她懷疑的看著我們:「你們怎麼查到我在那裡補習的?我在學校都裝乖乖女,我不想被學校發現喔!」

  「當然是妳的『麻吉』告訴我們的…」阿布奸笑著說:「我一說她欠我的錢不用還後她就很熱心的連地圖都畫好了…」

  娟婙搖著頭:「原來我只值一萬二…枉費我之前還幫她還過好幾次錢…雖然也是因為我喜歡幹砲啦…」

  她突然用很認真的語氣對我們說:「其實她騙的那些錢我都沒拿,全被她自己拿去買名牌了!真正的壞人是她!」

  阿布馬上接下她的話:「所以如果妳能幫我把她弄到手,我還會額外給妳一筆錢當謝禮…沈綾虹還是處女吧?」

  「據我所知她是沒男友…普通人大概養不起她,有錢人又看不上她…」她想了一下說:「反正如果她是,就算你賺到了…」

  「反正是她先不仁,不能怪我不義…」算計精明的眼神又再次出現在娟婙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